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經紀三路進擊 打造全方位品牌影響力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2:28
TVBS頂尖事務所展現跨平台影響力,2021年首推韋汝。圖/TVBS
TVBS頂尖事務所展現跨平台影響力,2021年首推韋汝。圖/TVBS

國民天使韋汝加盟「TVBS頂尖事務所」後,立刻成為招牌節目《健康2.0》主持群一員,表現亮眼,外界好奇她加入新東家的關鍵為何。本身就是話題行銷專家,同時也是TVBS頂尖事務所經紀人的狄志為表示,韋汝對於主持、直播原本就很有興趣,加上她在健康、美妝、生活、親子等全方位的話題性,不同於知識型網紅,TVBS將協助韋汝拓展更多領域,培養她成為頂尖事務所首位KOS (Key Opinion Seller,關鍵銷售意見領袖)。
 
TVBS頂尖事務所多角經營 為消費者、廠商、藝人專家、經紀共創四贏

 
狄志為觀察:「過去幾年流行能影響粉絲消費行為的KOL (Key Opinion Leader,意見領袖),但環境不斷改變,直播的興盛讓藝人除了接代言或業配,有些人開始做分潤。」意即選擇一個不錯商品,也許沒品牌,但因值得推薦,所以業主寧願把廣告預算回饋給消費者,讓藝人直接透過社群平台面對消費者,將商品介紹給大眾,具有銷售影響力的KOS因此崛起。狄志為分析,醫師等專家不適合直接銷售產品,因為會失去公信力,但KOS就很適合。「這是一個循環,」狄志為強調:「TVBS本身就是很強的內容製造者,我們將節目IP化、藝人IP化,再從每個IP輻射出去,有節目、有商品、有經紀,成為一個生態圈,對業主來說,可以達到影響力的極大化。」
 
韋汝近期加入TVBS《健康2.0》 主持陣容。圖/TVBS

目前「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已有62位藝人與專家,除了一般人所熟知的演藝經紀、並於三年前開始推展「知識型網紅」,皆已展現不錯成果。狄志為表示,2021年,將有人專門做KOS的經紀,除了要有經紀人的專業之外,也要有選品的敏銳度,選到真的優質不錯的商品、再結合具有影響力的藝人或專家,透過他們的自媒體加上在TVBS的大平台,利用女大、食尚兩大品牌的電商,透過聯名或者是直接銷售的形式,建立消費生態圈,商家的好商品,透過專業權威的KOS,以及TVBS的優選概念,讓消費者買到好的商品,創造廠商、藝人專家、TVBS以及消費者四贏局面。目前會先從藝人韋汝開始來經營!吸引更多藝人及廠商加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頂尖事務所#韋汝#狄志為#健康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