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音樂才女 結果共44筆

  • 女神私下竟是阿宅!林逸欣終結遠距離戀愛

    音樂才女林逸欣近期受邀擔任音響展活動大使,日前她現身展前記者會,現場挑戰「極速魔指」拉奏小提琴,笑稱「先前好擔心,按錯一個音,就會兵敗如山倒」!林逸欣表示自己平常很Man,不愛逛街看彩妝品,反而喜歡待在家裡沉浸在3C世界裡,連好友都說她是「女人身體住著男人魂」,乾脆暱稱她為「阿宅」!
    2018/08/03 15:20
  • 甜到炸!少女情歌組曲 球星也來參一咖

    創作歌手Sam Lin時常在臉書分享翻唱作品,包括日前與音樂才女林逸欣合唱《有點甜》,以及翻唱周杰倫《青花瓷》都廣受網友好評,而這次Sam Lin自選三首少女情歌,改編成組曲並演奏多項樂器,讓歌迷聽完直呼甜到炸!
    2018/04/03 16:22
  • 歐陽娜娜甜嗓唱「阿卡貝拉」 聖誕組曲被讚像「歌喉讚」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不只擁有精緻的臉蛋,身材也是相當姣好,經常在臉書曬出美照,累積不少粉絲支持。日前她受邀出席第6屆科學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帶來大提琴表演,與美國著名嘻哈音樂人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同台表演成了亞洲第1位受邀的藝人,被網友大讚是「多才多藝的藝人」。  
    2017/12/25 16:49
  • 骨盆摔裂後 林逸欣工作停擺損失200萬

    林逸欣是圈內少見的音樂才女,擅長鋼琴和小提琴,8年前以電影《夏天協奏曲》在演藝界闖出名氣,之後陸續演出《艋舺燿輝》《風水世家》《真愛配方》等劇。但今年5月她在拍攝《甘味人生》時,卻不慎摔碎骨盆,演藝工作大停擺。
    2017/09/27 11:06
  • 女版周董! 國二音樂才女自編曲拍MV

    彰化藝術高中國中部二年級學生楊懿,出生音樂世家,自己也非常有才華,她會鋼琴、大提琴、小提琴,還自編自唱自己剪接完成MV送給英文老師,還在網路上開放點歌製作MV,有網友點了韓國男團的歌曲,不懂韓文的楊同學,說崩潰2天,還是依約做出影片,被同學封為女版周董。
    2017/04/16 13:09
  • 黃子佼、黃韻玲「王見后」 互尬金鐘先禮後兵

    有音樂才女之稱的黃韻玲,參加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錄影,巧的是黃韻玲今年也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榜上榜》主持人黃子佼一模一樣,入圍後倆人首度同台形成「王見后」的局面,先是互相握手恭賀,黃韻玲還說:「佼佼可是主持界前輩,能一起入圍太榮幸。」但黃子佼聽到黃韻玲被稱為「演、歌、主持」三棲的多元才女,忍不住吃醋:「好啦好啦!金鐘獎都給妳得好了。」被旁人笑稱根本先禮後兵。而黃韻玲這次重回TVBS,也說自己根本像是「回娘家」有種熟悉感,好友藍心湄特別為黃韻玲錄製的祝賀VCR,黃韻玲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潸然淚下。
    2015/09/22 01:05
  • 陳綺貞披婚紗「我願意」 喜餅廣告掀話題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為國內百年品牌喜餅廣告執導演筒,找來音樂才女陳綺貞擔綱,披上婚紗,終於說了我願意,粉絲讚嘆40歲的陳綺貞保養有術,怎不快跟愛情長跑14年的男友鍾成虎步紅毯?搭上婚訊,也讓這支陳綺貞主演的喜餅廣告,單周點閱率就破17萬人次,掀起話題
    2015/05/10 21:17
  • ​青春走樣!音樂才女涉毒趴 男友送醫遭逮

    大好前程怎麼會走歪呢?新北市一名知名的音樂才女,8歲時參加節目,以自創曲奪下最年輕的創作冠軍,爵士鋼琴和薩克斯風一流,如今17歲形象仍舊是青春亮眼,但上個月他男友昏迷送醫,警方追查才發現,原來兩個人參加轟趴吸毒,少女的母親在警局,面對女兒激動落淚
    2015/03/11 19:34
  • 音樂才女陳綺貞出書 展現文字魅力

    音樂才女陳綺貞不只會唱、還會寫。 出道16年,唱過無數場巡迴演唱會後,陳綺貞出版第一本新書《不在他方》,裡面收綠了38篇散文、7封信和3場對談,是她記憶與時間的漫長顯影,一直鼓勵陳綺貞寫作的政大教授陳芳明,以及詩人羅智成都出席她的新書發表會,現場給她鼓勵
    2014/12/05 14:01
  • 王力宏大方爆想婚!4月同遊倫敦洩戀情

    音樂才子王力宏大方公布新戀情,難道想婚了嗎?王力宏凌晨在臉書PO上和女友合照,大方公布女友是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小自己10歲的李靚蕾,文中甚至提到「自己找到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另一半」,透露了想婚的念頭,粉絲試圖人肉搜索女友身分都沒結果,懷疑她是ABC,而媒體追查發現,今年4月王力宏受邀到牛津大學演講時,女友就有同行,郎才女貌、相當登對,感情甜蜜蜜,如今大方公開,粉絲和好友都紛紛寄予祝福。
    2013/11/27 07:39
  • 〈獨家〉百年金曲 「星光女」「山寨夜后」獻唱

    搶先帶您看建國百年基金會剛拍攝完成的主題曲MV,這首歌曲不論詞曲創作和MV主角都經過網路票選,最後選出「高聲唱」,歌名還有雙關,由10位「高中生」合唱,裡面包含星光七班的素人歌手,和校園版「山寨夜后」,其他像是編曲和MV製作,每個環節都力求高規格,音樂才女黃韻玲也參與其中。
    2011/06/11 19:28
  • 才女捐產門諾拒收 好友望完成遺願

    高雄市一名年僅25歲的音樂才女孫嘉蓮,去年10月因病過世,當時她預立遺囑,要將名下3棟市價超過2千多萬的房產,2/3捐給花蓮門諾醫院,但因為她父母生前收養的姊姊爭產打官司,結果門諾醫院婉拒捐贈,這讓孫嘉蓮的朋友們好失望,因為能將大愛捐出去,是嘉蓮過世前最想做的一件事,現在門諾拒絕,千萬遺產可能都要歸給她的姊姊。
    2010/08/23 12:45
  • 決定快樂 黃韻玲分享快樂3步驟

    「決定快樂」公益活動,今年請到音樂才女黃韻玲當代言人!
    2009/07/04 09:39
  • 【新聞念真情】心底有根弦 才女黃韻玲處變不驚

    樂壇夫妻沈光遠和黃韻玲,傳出婚姻亮紅燈;一直以來的音樂才女黃韻玲,遇上的演藝圈盛行的八卦,這個時候的她,雖然脆弱,卻依然口不出惡言,她說不要別人同情,只要繼續以創作,譜出動人心弦的音樂。
    2007/11/27 19:26
  • 瑋倫車禍/〈獨家〉許瑋倫辭世 「偶像」謝霆鋒哽咽

    許瑋倫結束短暫的生命,許多藝人為之震驚。連遠在香港的謝霆鋒,一談到許瑋倫也忍不住哽咽。原來,2001年,許瑋倫還沒出道前,就擔任謝霆鋒MV的女主角。音樂錄影帶中,許瑋倫同樣發揮音樂才女的天份,不但彈奏豎琴,同時還能拉大提琴以及小提琴。
    2007/01/30 18:44
  • 音樂才女跨足時尚 時裝秀表現亮眼

    美國超人氣音樂才女「關史蒂芬妮」跨足時尚界,表現亮眼!她自創品牌的首場服裝秀,日前在紐約舉行,不過卻傳出和名模黑珍珠失和,而成為時尚界的話題。
    2005/09/18 12:45
  • 拜金小姐叫好 陳珊妮探訪可樂王

    台港兩大音樂才女陳珊妮、李端嫻,加上插畫創意人可樂王,拜金小姐的黃金組合讓華人樂壇為之驚豔,首張專輯在香港備受好評,第二張專輯也在大家期待中推出,陳珊妮特別帶大家探訪難得露面的可樂王,聊一聊合作的過程。
    2005/04/25 20:21
  • 黃韻玲「40一枝花」  KTV狂歡派對慶生

    音樂才女黃韻玲「40一枝花」!黃韻玲昨(1)日歡度四十歲生日,工作人員趁她在錄TVBS-G《小女人下午茶》時,給她一個意外驚喜,外景主持人小巴特別送上一個心形的蛋糕,還有一隻她最愛吃的帝王蟹,讓壽星開心不已,談到生日願望,黃韻玲說,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覺得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除了希望節目受到更多的肯定之外,同時也盼老公沈光遠的事業可以愈來愈好。
    2003/10/01 16:42
  • 范逸臣情歌大賽 冠軍獨得黃金對戒

    情歌唱的一級棒的范逸臣,昨(4日)「只聽音樂不唱歌」,和音樂才女黃韻玲擔任「范逸臣情歌KTV大賽」的評審,37位挑戰者,從范逸臣兩張專輯中,挑選出一首暢銷名曲,當作比賽歌曲,最後脫穎而出的冠軍,獨得純金對戒;談起歌唱比賽,范逸臣可說是常客,他透露,就讀五專時,多次參加學校所舉辦的活動,但比較遺憾的是,歌藝一百分的他,總是因為怯場而失去應有的水準,無緣抱回校際的歌唱比賽冠軍。
    2003/07/04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