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鞦韆 結果共222筆

  • 影/會盪鞦韆、堆沙堡!澳男的「袋鼠寵物日記」爆紅

    人人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澳洲這名喜劇男演員要告訴你,「袋鼠」也可以做得到!奧多爾蒂(Jackson O'Doherty)養了一隻袋鼠「達米安(Damien)」,將每天和牠生活的點滴拍成日記,一上傳網路就引爆討論潮,瞬間讓小袋鼠成了人氣王!
    2016/10/07 20:02
  • 蘇澳盪鞦韆比賽! 6米高竹製鞦韆提前亮相

    有百年歷史,宜蘭蘇澳的中秋節的盪鞦韆比賽,將在本週六(10日)登場,不過相關單位,提前把用竹子打造的鞦韆搬了出來,還邀請大小朋友上場體驗,其中更請來健身教練,PK70多歲的阿伯。
    2016/09/07 17:16
  • 22樓高盪鞦韆! 荷蘭最高鞦韆挑戰你膽量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啟用了全歐洲最高的鞦韆,這座鞦韆位於一棟高樓22樓觀景台,離地面約100公尺,一次最多可坐4個人,盪出去就像飛向空中一樣刺激,吸引不少人來挑戰膽量。
    2016/08/29 16:41
  • 家庭旅遊選這!戲水池+賽車場 宜蘭民宿花樣多

    暑假只剩下半個月,而宜蘭童玩節也剛剛落幕,但在宜蘭其實有不少親子民宿,像是一家位在宜蘭三星鄉的民宿業者,在戶外的場地設置電動跑車場、戲水池、攀岩場、溜滑梯、燙鞦韆等,儼然成為小小兒童樂園。
    2016/08/19 18:46
  • 英發明家造巨無霸鞦韆 360度旋轉超刺激

    英國知名搞怪工程師柯林佛茲又有新發明!他為了要讓喜歡盪鞦韆的3歲兒子見識老爸的厲害,在自家後院蓋了約2層樓高的巨無霸盪鞦韆,擺盪幅度可以是360度旋轉,不過因為鞦韆實在太高又太危險,他決定讓兒子過幾年再玩。
    2016/08/12 18:01
  • 按下R.I.P!全聯廣告「完整版」大公開

    8月3號就是農曆鬼門開,日前有賣場推出創意廣告「存好心,備好料」,不過整段廣告只見全聯先生在溪邊、公園、屋前獨自說話,被許多網友指稱真的「看不到的比看得到的更毛」,而後賣場也發揮創意,推出「完整版」,只要在鍵盤上同時按下R、I、P三個鍵,就可以看見溪邊的1對情侶、在盪鞦韆的母女等,讓網友直呼好應景。
    2016/08/03 09:51
  • 無人鞦韆上有誰?全聯中元超創意廣告網友推爆

    鬼門將開,許多民眾都搶著採買貢品祭拜好兄弟,而知名連鎖超市繼之前找來好兄弟經典代表「貞子」廣告後,近日再度推出一支新作品,超有創意的手法,讓許多網友看完大呼「太詭異」!
    2016/07/29 18:16
  • 高捷車廂變遊樂場? 童拉吊環盪鞦韆

    小朋友這樣玩,真的很危險!高雄有民眾拍到,家長帶著小孩子搭捷運,可能小朋友太調皮了,除了在車廂繞圈圈玩耍,還用手拉著手拉環,雙腳懸吊掛在半空中盪啊盪的,把自己當成泰山了。像這類的危險動作,高捷公司就說會先行勸導,要是真的不聽勸,嚴重有可能拒絕載客。
    2016/07/16 12:07
  • 影/真的有鬼?臉書直播無人鞦韆狂盪

    曾經親眼看過怪事發生嗎?美國羅德島州有個爸爸載著3名兒女經過一處廢棄公園,眼前卻出現不可置信的恐怖光景,一整排鞦韆處沒有任何人,現場也沒有風,但其中最大的一個鞦韆卻是瘋狂地擺盪,這名爸爸忍不住開臉書直播,想讓其他網友們也見證這恐怖的時刻。
    2016/07/06 19:37
  • 輪流玩!光明國小人太多 盪鞦韆限時30秒

    桃園蘆竹區的光明國小,因為位處都會區,加上辦學好許多家長都把孩子送到這裡就讀,但是全校2000多位學生,一到下課時間操場滿滿都是人,常常會有小朋友因為推擠而受傷,現在學生甚至私下規定,玩盪鞦間都得限時30秒。
    2016/05/10 17:16
  • 「盪鞦韆」盪到飛天? 本土劇誇張橋段無極限

    本土劇橋段越來越誇張,就連一起去公園盪鞦韆,女主角也可以飛上天際,還和男主角一同浪漫的緩緩從天而降,宛如武俠電影一般,讓不少觀眾直說太扯太誇張,而先前也有車禍橋段,男演員一被撞就飛天,也是讓不少觀眾邊罵邊看。
    2016/04/28 11:50
  • 電線當鞦韆盪 落跑黑猩猩入侵住宅區

    日本仙台八木山動物園,昨天下發生一起黑猩猩落跑的事件,一隻高160公分、重55公斤的黑猩猩「茶茶」從柵欄翻牆逃出動物園,雖然被射了麻醉槍,黑猩猩還是繼續在電線桿上盪來盪去,甚至對圍捕的工作人員齜牙咧嘴,經過2個小時的僵持最後麻醉藥生效,黑猩猩才終於成功被帶走。
    2016/04/15 13:27
  • 住旅店搭帳棚! 感覺像露營而且無人管理

    睡帳篷還能吹冷氣?在台中有家旅館裡頭的裝潢不是制式的隔間或上下舖,而是在全開放的空間內擺放好幾頂小帳棚,搭配地上鋪的人工草皮,讓人有彷彿置身在戶外的錯覺,但這間旅店裡頭應有盡有,有衛浴也有桌椅、甚至還有盪鞦韆可以玩,而且這家旅店採無人管理,不管入住還是退房旅客全都得自己來。
    2016/04/08 19:07
  • 想要的兒童節禮物? 小朋友:蹺蹺板盪鞦韆

    有學者在媒體投書,最近發現不少公園和學校已經很難看見蹺蹺板和盪鞦韆,可能是基於安全和空間考量,但偏偏很多小朋友說最喜歡玩的設施就是盪鞦韆和蹺蹺板,希望今年兒童節禮物是公園可以增設盪鞦韆,家長也提到,讓小朋友邊玩蹺蹺板邊學物理知識,何樂而不為。
    2016/04/03 17:38
  • 紐西蘭超級盪鞦韆 「坐著」向溪谷底衝

    來到紐西蘭「莫凱重力谷」你絕對不能錯過盪鞦韆,工作人員一扯,安全繩脫離,你除了大叫以外就是盡情享受當泰山的滋味;想玩這超級盪鞦韆心臟真的得夠大顆,在穿戴好一切安全裝備後會慢慢被推出橋面,當你吊在半空中免不了還是要被安全員整一下。
    2016/03/23 17:14
  • 危險!搖籃裝置藝術 大力搖晃當鞦韆

    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的舊鐵橋下,有2個大型裝置藝術可供遊客乘坐、輕輕擺盪,但是26日下午近2點時卻有遊客發現,有一大群大人小孩用力搖動這裝置藝術,只見擺盪弧度超大,看來很危險,遊客忍不住心驚Po網。
    2016/02/27 13:36
  • 女童門牙斷找不到禍首 家長控校方說謊

    台南市大橋國小一名五年級的女學生,在下課時間趕著去搶盪鞦韆,她說在走廊被同學推倒受傷,導致門牙斷裂,第三顆牙嚴重扭轉,臉部跟四肢也都有擦傷,結果,校方表示目前並沒有追查出有人推倒女學生,把家長氣壞了!他們指控校方說謊,而且不聞不問,女學生的媽媽憂心女兒的牙齒無法再生長了,還忍不住哽咽。
    2015/10/15 12:33
  • 表演高空鞦韆失手 女飛人9米重摔落地

    俄羅斯馬戲團一名空中特技女演員,在表演時發生了意外!正當這位21歲的知名女表演者在表演高空鞦韆時,男表演搭檔卻發生失誤,沒有將她抓緊,讓她9九公尺的高空摔落地面,嚇壞現場觀眾,表演也暫停。所有人都以為她摔傷脊椎或死亡,但醫生卻說她傷勢不嚴重,也不需要動手術,5天後就能出院,簡直就是奇蹟。
    2015/09/17 08:17
  • 6熊闖民宅開泳池趴 盪鞦韆玩水消暑

    美國紐澤西民眾住家後院,放置一個充氣游泳池,前幾天一隻黑熊媽媽帶著5隻熊寶寶,跳入水池游泳,還開心玩一旁的鞦韆跟滑梯,6隻熊像是在民宅開泳池趴,模樣超可愛。
    2015/08/23 13:42
  • 公園盪鞦韆未分齡!扶手膠膜破 暗藏危險

    公園裡攀爬的繩網20x20公分,空隙過大,害3歲小孩踩空,一般來說,孩子的腳寬約4-8公分,必須考量繩網寬度是否夠密,踏上去才是安全,再以公園裡的溜滑梯來說,大多沒有分齡,沒有限重標示,誰都可以玩,甚至有盪鞦韆的扶手膠膜破了,家長擔心小孩的手卡進去被絞到,處處暗藏危險。
    2015/08/19 19:28
  • 搶攻暑假親子客 樂園找LINE推玩水趴

    香港海洋公園和LINE合作,推出各種跟水相關的遊樂設施,像是三層樓高的滑水梯、水鞦韆、水砲彈以及泡泡派對,要搶攻暑假親子商機,LINE FRIENDS也會在樂園裡頭出現和粉絲合照,其實不只LINE有人氣公仔,像是大陸的QQ軟體以及微信也都各自有主題人物,拍賣網上也能發現它們的玩具布偶相當熱銷!
    2015/06/27 19:57
  • MAN!金秀賢「鞦韆之吻」 收視飆開播最高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最新一集演出金秀賢向孔孝真告白,拉住鞦韆上演「鞦韆之吻」,刺激收視率超過14%,是開播以來最高的一次,其實韓劇吻戲常常都有特別情境,像過去《皮諾丘》當中不僅有吐司之吻還有手掌之吻,替戲劇創造高記憶點,也讓看過的民眾很難忘懷!
    2015/06/15 12:50
  • 3歲童早已斷氣! 母推亡童盪鞦韆一夜

    ▲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傳出一起離奇的社會新聞,馬里蘭州有媽媽在公園推兒子玩盪鞦韆,疑似盪了整整一夜,鄰居覺得時間太長太詭異而報警,當警方趕到時,發現坐在鞦韆上的竟然是一具3歲小孩的遺體,已經死亡好幾個小時,現在警方要釐清男童死因
    2015/05/24 16:33
  • 母幫3歲兒盪鞦韆...1天1夜! 孩子竟早已死亡

    (▲示意照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媽媽帶3歲男童在公園裡盪鞦韆,看似溫馨的親子同樂畫面,實際卻是樁命案,因為坐在鞦韆上的男童早已死亡多時,但媽媽仍不斷推著鞦韆
    2015/05/23 18:16
  • 男公園搶小孩 父親民眾合力制伏救回

    發生公園搶小孩案件!新北市三重王先生上個月26日帶著分別只有5歲跟2歲的2個兒子到住家附近的碧華公園玩耍,當時小兒子正在盪鞦韆,一名林姓男子先是看著他後來把人抱起來,王先生以為對方只是覺得小孩可愛,不以為意,但沒多久男子脫序,抱著小兒子狂奔,王先生情急下,大喊「那是我的小孩耶」,其他人聽到後,加入追逐行列,最後6個人合力制伏歹徒。王先生則把歹徒照片張貼在社區公告,提醒其他家長注意
    2015/05/0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