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靠北老公2.0 結果共7筆

  • 尪兄弟「帶全家吃喜宴」包6600 新娘怒了網卻不挺

    參加親友婚禮「紅包」究竟要包多少,其實是考驗每個人的智慧。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丈夫在台北某五星級飯店舉辦婚宴,沒想到先生親友「臉皮超厚又摳」,感覺都來佔便宜,與自己閨密相比,她們都懂得台北喜宴行情,甚至還直接點名先生哥兒們「2大2小只包6600元」。不過貼文一出,女網友反被眾人罵翻。
    2022/06/17 19:37
  • 孩子遠距上課母在旁滑手機被尪痛罵 網傻眼:叫他來陪啊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改採遠距線上教學,因此不少家長就會在家裡陪伴孩子上課。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控訴,小孩在線上上課,自己在一旁滑手機,結果卻被老公劈頭痛罵,認為這是給孩子錯誤示範,讓她十分傻眼。文章一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5/22 16:33
  • 訂月子餐嫌貴!尪嗆妻「太奢侈」 網轟:她人生最大不幸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表示,老婆生完孩子後回家坐月子,由於雙方爸媽都無法照顧;加上老婆生產手術留下的傷口尚未完全恢復,無法下床做飯,因此,老婆在未討論的情況下訂了月子餐,每天由業者將月子餐送到家門口。
    2021/10/08 12:17
  • 孕妻即將剖腹生子 尪怕「PCR戳鼻會痛」拒絕陪產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若是要探病、陪病或陪產,並須得先進行篩檢。最近有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發文抱怨,老公擔心PCR採檢時戳鼻子會很痛,竟然拒絕陪她到醫院待產,自己必須得一個人面對剖腹產的劇痛,讓她實在超無言。
    2021/09/30 22:53
  • 妻怕痛不想生二胎 尪怨「不能勇敢點嗎」挨轟

    女性懷孕期間不但非常辛苦,根據醫學上公布疼痛指數,分娩時的疼痛是最高級,同時承受生理和心理的壓力,這時候另一半就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最近有一名人夫抱怨,他和妻子已經有了女兒,不過他希望能夠兒女成雙,加上母親也一直催他們趕快生第二胎,因此就跟妻子提議但遭拒絕,人夫竟怪「為什麼老婆不能勇敢一點?」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起砲轟。
    2021/08/26 22:04
  • 愛情真有期限?婚後身材走樣被嫌PO文求助 結局神反轉

    很多人都說,真愛,是不論你變成什麼樣子,對方都會愛著你,但是,事情真的是這樣嗎?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上,就有女網友提到,自己的老公因為她婚後身材圓潤,不只對她性致缺缺,甚至出言攻擊身材,讓她內心非常不好受。
    2021/08/23 10:19
  • 老公冷眼不救孩「打手遊不能停」 她懷2胎流產心死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她懷第2胎的時候,初期狀態不穩定,需要盡量休息才能保住胎兒,某天,她發現躺在床上的大寶快要滾下床,趕緊叫離孩子比較近的老公「快去救!」沒想到老公竟然坐著不動,瞪大眼睛、皺著眉頭冷冷地回「我在打手遊」,眼看老公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她不管肚子裡還有胎兒,立刻衝過去救大寶,雖然大寶最後還是摔了下來,但好險沒有撞到床頭櫃。
    2021/04/21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