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非法行為 結果共55筆

  • 泰國紅衫/曼谷一團亂 總理座車當街被砸

    泰國暴動一發不可收拾,紅衫軍繼昨天大鬧芭達雅,讓東協會議被迫取消後,今天移師曼谷,繼續包圍內政部,總理「艾比希」宣佈曼谷進入緊急狀態,離開時卻遭到紅衫軍包圍,群眾手持木棒、鐵椅,猛砸載著艾比希的黑頭車,現場氣氛非常緊張,最新消息是總理艾比希晚間再度出面喊話,強調對於抗議民眾的非法行為,泰國政府決不姑息,必要時將行使公權力強制驅離。
    2009/04/12 21:55
  • 星國代表助辦案? 歐:感謝星國合作

    前天新加坡駐台辦事處才罕見主動發聲明,強調不允許任何金融體系的非法行為,今天就傳出新加坡駐台代表羅家良,已經參與台灣檢調辦案;不過,星國駐台代表處很低調不願受訪,倒是外交部長歐鴻鍊透露,的確,新加坡官方重申要跟台灣合作追洗錢疑雲。
    2008/08/20 12:35
  • TVBS-N主播成了情色交友網站最愛 王怡仁呼籲大家別受騙

    TVBS-NEWS主播王怡仁成了情色交友網站的最愛,有人在網路散播「TVBS主播王怡仁好噴火,成人自拍網站也瘋狂」的信件,輕鬆點選網址後,便可直接連結情色交友網頁。而網路非法行為,讓王怡仁飽受困擾,不甘受騙的網友,甚至追到TVBS新聞部查真相。
    2005/04/14 18:06
  • 合法保障非法? 立委為賽鴿請命

    賽鴿在台灣是賭博的非法行為,但卻還是非常普遍,有不肖歹徒看準這一點,擄鴿勒贖賺取暴利,據說去年鴿主就因此損失了350多萬,折損的賽鴿更難以數計。今天(4日)有立委開記者會,要求警方加強查緝,保護鴿主權益;不過有人問說怎麼動用公權力去保障非法行為?讓現場一陣尷尬。
    2004/08/04 12:53
  • 廣東賣腎多 東南亞國家組買腎團

    器官買賣在大部分國家都是非法行為,不過在大陸廣東,私賣器官的情況卻相當猖獗。一些醫院牆上,或是報紙分類廣告,都可以看到販賣器官的小廣告,其中又以腎臟最為熱門。跟著新聞鏡頭帶您到廣州,一探究竟。
    2003/11/2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