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非常光碟 結果共229筆

  • 來就送!吃飯附贈光碟 餐廳客盈門

    非常光碟不只在政壇發燒,高雄有一家餐廳打出,來消費送非常光碟,這樣的促銷手法,果然吸引了比平常多兩三倍的客人。
    2003/11/24 17:57
  • 非常報導瞄準宋楚瑜 黃義交:痛心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兩度遭到非常光碟重批,聽到這個消息,親民黨發言人黃義交表示痛心,同時要選民用選票掃除這些歷史的垃圾。
    2003/11/24 17:56
  • 非常光碟搶手 業者10分鐘賺3萬

    隨著非常報導事件延燒,基隆廟口竟然出現盜版非常報導光碟,一片100元,有人邊問三、四集,邊搶購一、二集,還有人一次買十幾張送親友,短短10分鐘,業者就賺了3萬多,還透露全台灣最好賣的地方,就是總統故鄉台南。
    2003/11/23 18:13
  • 「非常」熱 熱到美東 後援會成立

    非常報導光碟爭議不斷延燒,繼美西發起非常光碟海外後援會後,位在美東的紐約,也在今天成立非常光碟美東聲援會。
    2003/11/23 12:52
  • 〈獨家〉非常光碟 操盤手「言非常」曝光

    非常報導第三、四集的片段,昨天晚上在電視台曝光的時間點,剛好與連宋在高雄的造勢晚會同一時間,成功削弱了泛藍陣營在電視媒體的新聞版面。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除了已經曝光的製作人盧統隆之外,在非常報導中還有一位自稱「言非常」的人,才是光碟的主要操盤手。
    2003/11/23 12:21
  • 連宋、林豐正 影射更多政治人物

    非常光碟第三、第四集悄悄流出市面,現在TVBS搶先取得部分內容,帶給觀眾。影涉的政治人物,包括連戰、宋楚瑜、林豐正等,都成為當中被反諷的主角,經過有心人的盜拷,已經在中南部的夜市悄悄販售。
    2003/11/22 22:02
  • 續集光碟批連宋 林豐正低調不談

    非常光碟續集曝光,內容批連打宋,而人在南台灣造勢的連宋,低調沒有回應,而被光碟稱為「林豐歪」的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不願多談,至於親民黨發言人黃義交則強調,一切依法處理。
    2003/11/22 21:14
  • 非常光碟三、四集 TVBS搶先播出

    非常光碟第三第四集,悄悄流出市面,現在TVBS搶先取得部分內容,帶給觀眾。而且這些內容括連戰、傅昆其都成為當中主角等,已經在中南部,經過有心人的盜拷,又在夜市販售。
    2003/11/22 20:10
  • 非常光碟熱! 李登輝:思想解放過程

    非常報導熱席捲台灣,連原本說沒看過光碟的李前總統都發表了新的看法!李前總統今天在台綜院上課的時候說,光碟的產生,是思想解放的過程,也鼓勵民眾有話就要說出來,沒什麼好怕的。
    2003/11/22 17:07
  • 非常光碟前進上海!台商興趣不一

    「非常報導」在台灣引起極大的迴響,最近也有台商帶了兩片到大陸去,不過在上海的台商對於光碟內容,興趣缺缺,反倒是上海的對台系統,對於這片光碟的故事,興趣濃厚,形成強烈對比。
    2003/11/21 19:09
  • 「非常報導」光碟 美西要出海外版

    「非常報導」光碟爭議不斷延燒,光碟的流向更成為焦點,特別是外傳光碟可能流向海外後製,最近在洛杉磯成立的「非常光碟」後援會,更考慮要自己拍攝「海外版」的非常報導光碟,不過後援會強調,他們不但沒有銷售權,連和台灣製作單位直接聯繫的管道都沒有。
    2003/11/21 18:09
  • 非常光碟非常風波 陳定南:不想看!

    針對興票案手札外流調查一事遲遲沒有進展,台聯立委今天到法務部拜會部長陳定南,表達不滿,立委廖本煙原本要送一片最近造成話題的非常光碟給陳定南看,不過被陳定南拒絕了,他說他沒看過,也根本不想看!
    2003/11/21 15:00
  • 田麗內衣拍賣會 聲明挺連宋

    藝人田麗,因為先生是宋楚瑜的小舅子,今天(21日)他在彰化一場內衣拍賣會上,公開支持連宋的立場,而針對非常光碟報導,田麗表示,他不會支持劇中的藝人,而且他認為政治不應當介入演藝圈。
    2003/11/21 13:05
  • 興票案手札外流調查慢 立委不滿

    針對興票案手札外流調查一事遲遲沒有進展,台聯立委今天(21日)到法務部拜會部長陳定南表達不滿。立委廖本煙原本要送一片最近造成話題的非常光碟給陳定南看,不過被陳定南拒絕了,他說他沒看過,也根本不想看。
    2003/11/21 12:03
  • 非常光碟校園缺貨 學生互拷流傳

    非常光碟在校園裡引發學生好奇,學生買不到,都用COPY的方式彼此傳遞,扁友會學生會長說,他們覺得光碟的角度是在媒體看不見的,很新奇,但他們也反對不經查證的惡意攻訐。
    2003/11/20 19:04
  • 〈獨家〉光碟熱燒進電台 聽眾CALL IN反應烈

    非常光碟的討論熱潮在四處延燒,連一般地方性的電台節目,現在聽眾CALL IN,講的都是排隊買光碟的甘苦,部份電台也儼然變成光碟的訊息中心,哪裡買都問電台。
    2003/11/20 18:42
  • 〈獨家〉非常光碟三、四集未發行 黑道先卡位?

    非常報導光碟第三、第四集還未公開發行,卻已經造成轟動,還傳出黑道也不放過這次生財機會,據估計,第三、四集預計將發行140萬片,如果順利發行,獲利可能超過上億元,因此何時發行,不僅許多民眾關心,部分道上兄弟也很注意。
    2003/11/20 18:35
  • 〈獨家〉非常光碟三、四集 網路買得到?

    「非常報導」光碟遲遲未發行的第三、第四集,網路上居然有人聲稱已經拿到了,還公開販售,並且留言今天下午在三重交流道交易,果然有不少網友前往赴約,但最後是空等一場,網友認為,這可能是一場騙局,大家還是小心為妙。
    2003/11/20 18:31
  • 非常光碟風暴 導演陳坤厚:台灣病了

    非常光碟讓演出的演員上法院,資深導演陳坤厚在北京獨家接受TVBS專訪時認為,演員演好他的角色根本就沒有錯,不過台灣因為非常光碟演引發非常風暴,陳坤厚說台灣社會真是生病了。
    2003/11/20 18:29
  • 防範情蒐?「非常」小組聞聲不見人

    非常光碟第三集到底在哪裡?現在還相當神祕,在高高屏唯一鋪貨點,工作人員擔心有「所謂」的情治人員滲透,也有自己一套保密防諜工作模式,服務處義工們都提高警覺。
    2003/11/20 18:13
  • 國民黨議員推出「非常光碟貳週刊」

    非常報導光碟在政壇持續發燒,有趣的是,現在還出現了所謂「非常光碟貳週刊」,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以自己的助理當演員,也拍了短片作成光碟,專挑民進黨官員作文章。
    2003/11/20 18:07
  • 〈獨家〉光碟演員童毅軍:寶哥付錢乾脆

    參與非常光碟演員對外都說,從來不認識製作人,只跟一位叫做寶哥的人連絡,今天參與演出的演員童毅軍,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寶哥是一位30幾歲的資深執行製作,這次合作付錢很乾脆,導演則是一位從演戲跨行當導演的資深演員。
    2003/11/20 18:05
  • 布袋戲偶當演員 「反」常報導趕熱潮

    除了非常報導,現在台中本土電台還將出現以布袋戲偶為主角的反常光碟。製作單位表示,他們看到非常報導的演員受到許多壓力,才會突發奇想,乾脆以布袋戲偶當串場引言人,省去許多麻煩。
    2003/11/20 17:49
  • 非常光碟製作人盧統隆 下午未現身

    就在外界追蹤「非常報導」光碟幕後製作團隊的同時,「非常報導」的網站上,出現一位屬名「盧統隆」的帳戶,呼籲大家捐款,支持「非常報導」。根據了解,盧統隆是非常報導的負責人之一,今天(20日)下午3點,他原本將與委任律師莊勝榮舉行記者會,說明光碟製作的原委,但卻臨時抽身,僅由律師出面。
    2003/11/20 14:37
  • 非常光碟發燒 網路舉辦創意大賽

    非常光碟的熱度在全台引爆,每個校園的網站裡滿滿的都是有關非常光碟的消息,甚至還有同學在網路上舉辦一場非常光碟的創意大賽。
    2003/11/2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