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青瓦台 結果共537筆

  • 愛女在韓國遭酒駕撞死 父母悲求青瓦台連署重罰

    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的28歲女兒6日在韓國首爾遭酒駕駕駛闖紅燈撞死,曾慶暉夫婦悲慟不已,為讓韓國政府重視酒駕事件,向青瓦台提案修法嚴懲,已近8000人連署。
    2020/11/24 18:47
  • 文在寅、拜登通話 強調韓美同盟因應北韓核問題

    南韓青瓦台發言人姜珉碩今天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上午與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通電話,雙方商定為解決北韓核子問題加強合作與溝通。
    2020/11/12 11:52
  • 文在寅與拜登預計12日初次通話 青瓦台:正在協調時間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今天表示,總統文在寅規劃12日與美國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通話,目前正在協調通話時間。
    2020/11/11 14:46
  • 徵用工爭議未解!陸日韓三方峰會卡關 青瓦台:努力協調

    由中國、韓國、日本每年輪流舉辦的三方峰會,今年尚未確定具體時間,日媒報導,今年峰會可能告吹;韓國總統府青瓦台今天表示會繼續努力協調,希望能面對面解決問題。
    2020/10/14 16:09
  • 誤殺焚屍南韓公務員! 金正恩罕見捎信致歉

    最近朝鮮半島再爆發事端,一名南韓公務員疑似跳海投奔北韓,適逢北韓鎖國防疫,北韓軍人將人槍殺還淋油焚屍,從公民失蹤再到被槍殺七小時內,南韓青瓦台無所作為,挨轟反應慢半拍,不過北韓方面,金正恩卻是罕見地寫信向南韓道歉。
    2020/09/25 19:34
  • 快訊/北韓認錯! 金正恩為殺害南韓公務員道歉

    最新消息,南韓一名公務員,在西部海域遭到北韓軍方射殺焚屍後,青瓦台政府表示,北韓已經發來正式通知,表示領導人金正恩對於這件事,讓總統文在寅和南韓人民失望,感到非常抱歉,同時表示會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此外青瓦台還表示,金正恩和文在寅最近曾互相交換過私信,但沒有提到信件內容。
    2020/09/25 14:01
  • 送最後一單…外送員遭撞身亡!賓士酒駕女:我被逼的

    最後一單永遠送不到了…南韓仁川一名外送員月初凌晨遭一名酒駕女子衝撞身亡,死者家屬在青瓦台網站發起請願,要求嚴懲肇事者,目前已有超過60萬人參與連署,酒駕女也於18日移送檢方偵辦。
    2020/09/20 09:35
  • 首爾市長今告別式 市政廳湧2萬人悼念

    上週過世的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天舉辦告別式並提供線上直播,不過會場的市政廳外還是湧現了2萬名支持者到場悼念。儘管朴元淳生前的性騷擾案件,隨著他的死亡,案件也自動終結,不過有南韓網友在網路上發起「力挺受害者」的標籤,不讓案件真相就此石沉大海。
    2020/07/13 12:01
  • 擦撞救護車不給走 運將嗆「人死我負責」害80歲嬤亡

    路上若是看見救護車經過,絕大多數用路人都會主動讓道,讓醫護人員爭取搶救時間。但日前南韓出現1名超惡劣的計程車司機,不但沒禮讓救護車導致擦撞外,還堅持要先解決行車糾紛,導致車內1名80多歲的阿嬤延誤就醫10多分鐘,甚至還要患者媳婦提出「生命危險證明」才讓他們離開,最後阿嬤在到院5小時後不幸身亡。
    2020/07/05 11:41
  • 新書流彈四射 南韓痛批美前國安顧問扭曲事實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新出版回憶錄內大爆料,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批評,波頓新書內容「相當程度大幅扭曲事實」,呼籲美方採取相應措施。
    2020/06/22 14:56
  • 青瓦台否認北韓事先通知炸聯辦 國防部加強戒備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今天否認北韓在炸毀聯絡辦公室前曾事先通知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表示,會維持高度戒備,密切關注北韓軍方動態,嚴防軍事危機。
    2020/06/18 17:56
  • 兩韓關係惡化 文在寅是否撤換安保官員受矚目

    兩韓緊繃局勢升溫,南韓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內部出現應撤換外交安保相關官員的意見,總統府青瓦台相關人士對此保守表示,必須交由具有人事權的總統文在寅決定。
    2020/06/18 16:38
  • 快訊/為兩韓關係惡化負責 南韓統一部長請辭

    北韓週二才炸毀開城的兩韓聯絡辦公室,當時在南韓國會備詢的統一部長金煉鐵,因為沒有第一時間掌握北韓動態,剛剛在記者會上宣布請辭,理由是為了兩韓關係惡化負責。金煉鐵表示,上午已向青瓦台表明辭意,對於無法促成朝鮮半島和平和繁榮的期許,他深表歉意。
    2020/06/17 15:01
  • 金與正批文在寅「無恥謊言」 南韓:損害互信基礎

    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今天譴責南韓總統文在寅15日在青瓦台會議上的發言及「615宣言」20週年談話是「一派無恥謊言」。南韓青瓦台回應指出,北韓此舉損害兩韓領導人互信基礎。
    2020/06/17 12:30
  • 南韓開國安會議 青瓦台:不再接受北韓無理行為

    南韓媒體引述總統府青瓦台消息報導,南韓正在召開國家安全會議。青瓦台發言人今天表示,北韓近來對總統文在寅的批評毫無意義,南韓不再接受北韓的無理行為。
    2020/06/17 12:28
  • 快訊/金與正再出招! 罵文在寅「無禮」、「不明智」

    南北韓關係降到冰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再度痛批,南韓總統文在寅週一在《南北共同宣言》20週年發表的談話是「一派無恥謊言」。金與正在聲明中還說,文在寅無禮又不明智,讓青瓦台氣得回應,金與正粗魯又愚蠢。
    2020/06/17 10:58
  • 南韓:北韓如果持續升高緊張情勢 將嚴正回應

    北韓今天炸毀象徵南北韓和解的兩韓共同聯絡辦公室,南韓總統府表示,北韓如果繼續升高緊張情勢,南韓將嚴正回應。
    2020/06/16 21:50
  • 兩韓邊界傳出爆炸聲響 北韓炸毀兩韓聯絡辦

    朝鮮半島今天再度出現緊張情勢,台北時間下午兩點左右,南北韓邊界傳出爆炸聲,證實是北韓把兩韓聯絡辦事處,給炸掉了!三天前,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才警告,說位在開城這個聯絡辦事處,已經毫無作用,北韓自己轟毀這個地方,要展現切斷跟南韓往來的決心,南韓總統文在寅,第一時間,立刻在青瓦台召開國安會議。
    2020/06/16 20:32
  • 不排除軍事報復! 北韓怒嗆:南韓要痛苦了

    川金會剛屆滿兩週年,朝鮮半島情勢卻越來越緊張,北韓官媒左嗆美國管太多,右打南韓縱容脫北者空投傳單,金與正放話,不排除對南韓軍事報復,北韓統戰部長金英哲還發聲明,說南韓要開始痛苦了。
    2020/06/14 18:54
  • 韓「閨密干政」判決出爐 崔順實要關18年

    南韓政壇的「閨密干政」醜聞,不只讓總統朴槿惠黯然下台,涉案的閨密崔順實今天最終判決出爐,不僅要坐牢18年,還得繳納台幣將近5億元的罰金,不過就在判決前夕,崔順實出版了個人回憶錄,書中不只怨嘆自己為了總統選擇離婚,還說自己在青瓦台沒有地位,就像一位「透明人」。
    2020/06/11 19:15
  • 金與正摃脫北者嗆南韓 金正恩卻只喊「拚經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最近戰鬥力十足,不滿脫北者空投傳單辱罵北韓,拒接南韓電話,還大嗆脫北者不是人,今天(8日)金正恩主持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卻只喊著要拚經濟,讓美國和南韓觀察員嗅到,金與正地位正在竄升。
    2020/06/08 17:22
  • 川普稱韓方願出更多防衛費 青瓦台:還在討論

    駐韓美軍防衛費分擔談判至今未達共識,美國總統川普聲稱韓方表示願意負擔更多防衛費,但青瓦台回應,所有事項都還在商議中,間接否認此說法。
    2020/04/30 16:39
  • 金正恩行跡成謎!「可能情況危急」 南北韓官方冷處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多日未露面,健康狀態引發外界關注,南韓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委員長尹相現今天推測,「金正恩可能情況危急」,委員會也召開緊急專家座談會。
    2020/04/26 17:10
  • 金正恩健康情況引揣測 北京、首爾皆淡化病危說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健康情況引發媒體關注後,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今天告訴路透社,金正恩據信沒有病危;南韓青瓦台說沒有在北韓偵測到異常動態。
    2020/04/21 13:46
  • 防疫期間仍佔版面 韓國中生性侵案全民怒

    除了N號房事件,南韓近期還有另一起性侵案震驚社會,去年底,南韓仁川兩名國中男學生,對女同學輪流暴力性侵,沒想到因為兩人未成年,竟然只獲判轉學了事。受害家屬,不滿女兒身心受創,加害者卻逍遙法外,3月底在青瓦台發起請願,目前已經有超過34萬人連署,呼籲政府修法,嚴懲未成年性侵犯,而仁川地方法院也終於發布逮捕令,進行調查。
    2020/04/12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