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閨密干政」判決出爐 崔順實要關18年


發佈時間:2020/06/1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15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南韓政壇的「閨密干政」醜聞,不只讓總統朴槿惠黯然下台,涉案的閨密崔順實今天最終判決出爐,不僅要坐牢18年,還得繳納台幣將近5億元的罰金,不過就在判決前夕,崔順實出版了個人回憶錄,書中不只怨嘆自己為了總統選擇離婚,還說自己在青瓦台沒有地位,就像一位「透明人」。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爆發的「閨密干政」醜聞,涉案的密友崔順實,背負收賄、濫權、詐欺未遂等18項罪名,現在終審宣判。

 

記者:「最高法院對於崔順實,判決監禁18年,罰金200億韓元(台幣4.9億)。」

判決前夕,崔順實出版名為「我是誰」的回憶錄,反咬檢察官對她威脅,還哀怨自己為了輔佐總統,賠上婚姻。

記者:「她在回憶錄說,為了幫助總統與丈夫離婚,說自己是青瓦台的透明人。」
 

崔順實被指控,強迫50家企業宣款台幣19億給她控制的基金會,而朴槿惠5月被檢方求刑35年,要關到103歲,案件將在7月開庭,而曾經賄賂這兩人的三星少主李在鎔,恐怕得再吃一回牢飯。

主播:「今天將決定,是否召開調查聽證會,辦理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案件。」

原本因為捲入「閨密干政」被關1年,李在鎔現在又面臨涉嫌操控股價的訴訟,第一次羈押聲請被法院駁回,不過檢方似乎已經掌握更多證據,週四將決定李在鎔是否移交搜查審議委員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干政#朴槿惠#收賄#詐欺#崔順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09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