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靈柩 結果共235筆

  • 政敵悼艾奎諾 伊美黛珠光寶氣現身

    因為大腸癌病逝的菲律賓前總統艾奎諾夫人,官方在今天為她舉辦蓋棺儀式,同時靈柩開放給民眾瞻仰;不過今天在追思會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一身珠光寶氣的前第一夫人伊美黛現身追悼會,高喊要大和解,因為大家都知道,艾奎諾的丈夫,就是遭伊美黛的丈夫馬可仕暗殺而死,對於這個不請自來的客人,艾奎諾的家人說,要來可以,但不會給她好臉色。
    2009/08/03 18:01
  • 麥可靈柩去了哪? CNN:秘密下葬

    在感人的追思會後,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靈柩下落,又成為美國媒體追逐的焦點!雖然媒體派出直升機全程緊跟,到最後還是跟丟了麥可的棺木,CNN報導,麥可家族在追思會後,是把他的靈柩送上救護車,運送到秘密地點下葬,生前死後,所有私事都保持神秘,也讓麥可依舊是牽動著千萬人話題的焦點。
    2009/07/09 12:40
  • 麥可家祭不公開 警封路護送靈柩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追思會前,麥可的家族,在美西時間大約早上8點多左右,就前往林蔭公園舉行家祭,由於家祭儀式不公開,因此大約只有1百多人參加;原先一度傳出,麥可的棺木可能由特種部隊,以直升機送往史戴普斯體育館,但最後仍是在警方管制高速公路下,一路快速前往追思會的現場。
    2009/07/08 08:21
  • 〈快訊〉麥可追思會 女兒Paris泣:你是最好的爸爸

    麥可傑克森追思會在美國洛杉磯早上10點半,台北時間凌晨1點半開始,靈柩由麥可的哥哥們抬進會場,造價82萬的鑲14K金青銅棺木,上面缀滿玫瑰花,場面隆重莊嚴。
    2009/07/08 00:18
  • 武鉉身亡/盧武鉉「國民葬」 傍晚遺體火化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的「國民葬」,今天在首爾隆重舉行,清晨一大早,盧武鉉的靈柩從家鄉一路出發,鄉親相當不捨,甚至有人撲上靈車,不讓盧武鉉離開;今天負責駕駛靈車的是,跟著盧武鉉已經長達21年的司機,葬禮大典還採用了只有在朝鮮國王葬禮出現的古代祭禮,來送別盧武鉉,由於送別民眾太多,盧武鉉車隊難以前進,一直延後到當地時間6點半,盧武鉉遺體才進行火化,家屬在晚間連夜把盧武鉉骨灰帶回家鄉的「淨土苑」暫厝,要等到七七四十九天之後才會立碑下葬。
    2009/05/29 18:20
  • 武鉉身亡/盧武鉉火化 遺孀權良淑崩潰痛哭

    盧武鉉出殯典禮,最受注目的人,應該就是盧武鉉的遺孀權良淑,她一大早就出現在家鄉的靈堂,打點事宜,然後一路護送靈柩到首爾,權良淑有時低頭沉思,有時鞠躬向大家致意,眼淚一直沒有掉下來,一直到傍晚5點半左右,盧武鉉的遺體送入火化場,權良淑終於情緒崩潰、當場痛哭;儘管有人認為,是權良淑貪污,才會逼盧武鉉走上絕路,不過面對老公驟逝,最難過的肯定是權良淑了。
    2009/05/29 18:16
  • 府院黨巨頭謁陵 馬紅眼眶憶經國

    紀念蔣經國百年誕辰,府院黨今天總動員!馬總統率領五院院長和國民黨黨務高層到頭寮謁陵,站在經國先生的靈柩前,馬總統忍不住眼眶泛紅;而最特別的是,在紀念活動中一直缺席的蔣友柏意外現身,他是另外和母親蔣方智怡來謁陵,問他怎麼現在才出席?蔣友柏說,因為他替桃園縣推出的經國特展設計商品,他也要來現場感受一下。
    2009/04/13 13:12
  • 王永慶移棺 棺前首次拍全家福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今天出殯,移靈暫厝台塑南亞林口廠的墓園預定地,三房親友到齊,家屬舉行祭拜儀式之後還拍了大合照,儀式隆重簡單,甚至因為下雨,靈車只覆蓋簡單的帆布,不過這輛靈車,十幾年前也載送過王永慶母親王詹樣的靈柩,讓家人不勝唏噓。
    2008/12/30 13:30
  • 王永慶明移棺 暫厝台塑南亞廠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靈柩將在明天移棺,因為墓地還沒完工,所以會暫厝在台塑南亞林口廠旁的墓園預定地,王文洋特別為父親選在下午3點15分為棺木定位,選座西朝東的龍沙水穴,隔著台北盆地對望七星山和大屯山,風水師斷言可以庇蔭台塑,成為全球最大的塑化公司。
    2008/12/29 18:40
  • 王永慶追思 四院長覆旗崇隆哀戚

    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的追思會,今天在林口長庚大學舉行,包括總統馬英九在內政府首長和政商界人士幾乎全員到齊,都且全程參與,其中,行政、立法、司法和監察院長擔任覆旗官,最後國旗交給王永慶的長子王文洋代表家屬接受,而王永慶的靈柩將在明年元月10日奉厝南亞林口廠。
    2008/11/08 09:09
  • 弔亡夫 王永慶三房妻子現身靈堂

    經營之神王永慶辭世,也讓他生命中的3個女人,陸續現身靈堂。其中大房郭月蘭最為神秘,因為沒有子嗣,幾乎一輩子獨居,得靠護理人員用輪椅推她進靈堂。而鮮少公開亮相的二房楊嬌,悼念亡夫同樣低調,至於三房李寶珠,她不只是王永慶的人生伴侶,更是事業上的重要夥伴,一早她依舊哀痛逾恆,幾乎是嚎啕大哭,一路哭進入靈堂。掩不住哀戚,王雪紅在父親王永慶靈柩回台第二天,緊急結束大陸出差行程,回台奔喪。
    2008/10/18 18:18
  • 王永慶辭世 政商界人士靈堂致意

    「經營之神」王永慶靈柩一早送抵長庚大學之後,雖然靈堂要在明天才正式開放,但一整天,不只藍綠代表前來弔唁,就連金融界的大老,也都趕來送王永慶最後一程,而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日前才送走母親吳舜文,傍晚時分來看他心中的王伯伯,感觸特別深刻。
    2008/10/17 20:20
  • 迎王永慶大體 5分鐘讓王家人通關

    王永慶的遺體,在三娘李寶珠、長女王瑞華和女婿楊定一的護送下,清晨6點多抵達台灣,為了尊崇經營之神,不但移民署禮遇3名王家人,只花5分鐘,讓他們3人和王永慶的護照,在飛機旁邊查驗蓋章,裝卸人員還等其他王家人到齊後,才停靠升降車,把前貨艙安放王永慶靈柩的第一個貨櫃給卸下來。
    2008/10/17 18:52
  • 淚如思念不止 兩房子女憶父恩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靈柩,清晨6點16分運抵台灣,王永慶的家人和台塑集團核心幹部,都到場參與移靈;除了三房李寶珠泣不成聲,需要旁人攙扶,女兒王瑞瑜不捨老父辭世,情緒激動到身體顫抖,甚至不時跺地。
    2008/10/17 18:02
  • 追念忘年之交! 馬總統弔唁王永慶

    一代經營之神王永慶辭世,總統馬英九特別前往弔唁,走進靈柩會場,一見到三娘李寶珠,馬英九相當哀傷,馬總統的傷心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王永慶生前,常年與他互動良好,甚至稱之為「忘年之交」;另外前總統陳水扁也和太太吳淑珍,一起送上寫著「福壽全歸」的花籃致意。
    2008/10/17 14:35
  • 王永慶靈柩回台 王家子女守靈堂

    王永慶家族龐大,光和弟弟王永在的第2代子女算起來就有17人,而今天早上王永慶靈柩抵達長庚大學前,二房楊嬌所生的子女,一早就到達靈堂等待他們父親回來,就連長久居住在洛杉磯的小兒子王文祥,也帶著妻子回來奔喪,靈堂內擺設了800株蝴蝶蘭,每一個人的神情都相當哀傷,場面令人鼻酸。
    2008/10/17 12:38
  • 王永慶遺體今晨抵台 至親淚迎

    王永慶的靈柩,清晨6點16分運抵台灣,王永慶的家人和台塑集團的核心幹部,都到場移靈。三房李寶珠,即使陪著王永慶遺體一路從紐約飛回台灣,卻還是情緒激動,需要旁人攙扶;四女兒王瑞瑜,更是情緒激動到身體顫抖,痛哭頻頻回首,不捨父親。
    2008/10/17 07:26
  • 風德猝逝/廖風德告別式 馬蕭親送最後一程

    原本要在520馬政府上任之後,接下內政部長的國民黨副秘書長廖風德,意外猝逝,今天舉行告別式,正副總統馬英九和蕭萬長,都親自來送他最後一程,總統甚至還紅了眼眶;為了表彰廖風德對黨國的貢獻,馬政府和國民黨特別為廖風德靈柩,覆蓋黨旗和國旗。
    2008/06/09 08:49
  • 肥肥病逝/從香港到加拿大 肥肥移靈全紀錄

    香港藝人沈殿霞的靈柩,經過漫長的飛行,台北時間今天(25日)上午已經運抵加拿大溫哥華,家屬還特別選了國泰航空編號CX-888班機,希望沈殿霞這一路走的順利,根據我們的了解,沈殿霞將戴著她的招牌眼鏡以及招牌髮型,入土安葬,我們要帶您從香港到加拿大,完整紀錄整個移靈過程。
    2008/02/25 18:07
  • 肥肥病逝/肥肥靈柩運抵機場 愛女護送回加

    香港藝人沈殿霞的遺體,今天被送往赤臘角機場,將運到加拿大溫哥華的「科士蘭墓園」,與她的父母合葬,這也是肥肥生前的遺願,這則訊息很受到當地僑胞重視,甚至有華裔市議員,打算定出「沈殿霞日」,表揚她對於演藝界的貢獻,香港媒體也傳出,鄭欣怡不滿父親不聞不問,鄭少秋也將不會出席肥肥在溫哥華的葬禮。
    2008/02/24 20:04
  • 肥肥病逝/沈殿霞葬禮 鄭少秋確定不會出席

    藝人沈殿霞的葬禮將於27日在溫哥華舉行,家屬在今天早上,將她的靈柩送往赤臘角機場,準備運到加拿大下葬;香港媒體報導,肥肥的前夫鄭少秋,確定不出席肥肥葬禮,理由是葬禮參加者太多,女兒鄭欣也怕他搭機太累,但實際上是因為他對肥肥病逝不聞不問,鄭欣宜不滿,才叫他不要去。
    2008/02/24 11:15
  • 黃埔子弟明起站崗 護兩蔣靈柩

    慈湖撤哨的這一天,曾經駐守在這,負責兩蔣靈柩維安的前黃埔軍校指揮官,回來緬懷過去!這群「黃埔四海同心」成員中,有人還是蔣孝文的同學,和蔣家兩代都有交情,現在這群70多歲的老伯伯感慨地說,從明天起,自願站崗排班,保護兩蔣靈寢。
    2007/12/23 19:45
  • 啟禮病逝/陳啟禮靈柩返台 警媒嚴陣以待

    竹聯精神領袖陳啟禮靈柩在上午11點返台,其實在香港當地,不只港台媒體守候採訪,連港警也是高規格嚴控,全程用手持DV監控跟車一路跟拍,陣仗之大絲毫不馬虎;但相較於陳啟禮的靈堂,則是極度低調。
    2007/10/18 12:36
  • 美聲殞落/ 帕華洛帝今移靈 歌迷瞻仰儀容

    因為胰臟癌在家中過世的知名男高音帕華洛帝,他的靈柩已經被移往家鄉的大教堂,歌迷大排長龍瞻仰「高音C歌王」最後的遺容,葬禮預定在台北時間明天晚間舉行,而媒體現在很好奇的是,過去有2段婚姻的帕華洛帝,他遺留的上億美金遺產,到底會怎麼分配。
    2007/09/07 18:50
  • 傳奇葉爾欽/葉爾欽國葬 裝甲車運靈柩入土葬

    俄羅斯第一位民選總統葉爾欽,因為心臟衰竭病逝,俄羅斯官方今天為他舉行一整天隆重的國葬儀式,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在軍方裝甲車的護送下,葉爾欽終於入土為安,軍方以最高禮炮表達敬意,終結共產統治的俄羅斯一代傳奇人物,正式走入歷史。
    2007/04/25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