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辭世 政商界人士靈堂致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之神」王永慶靈柩一早送抵長庚大學之後,雖然靈堂要在明天才正式開放,但一整天,不只藍綠代表前來弔唁,就連金融界的大老,也都趕來送王永慶最後一程,而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日前才送走母親吳舜文,傍晚時分來看他心中的王伯伯,感觸特別深刻。

王永慶的靈堂,18日才正式對外開放,但是整個下午,許多政商界的領袖就提前來到靈堂弔唁。裕隆集團總裁嚴凱泰:「王伯伯是一位非常偉大的企業家,以前也對我們很多鼓勵,那他走得這麼突然,確實我想大家都…,尤其家屬不要難過,所以我來看一下我們的朋友。」

不只金融界人士趕來致意,就連國民兩黨的代表也不分藍綠,從下午5點開始,就紛紛抵達靈堂前,副總統蕭萬長也趕來,先是給三娘李寶珠一個安慰的擁抱,之後在王永慶靈前,深深一鞠躬,臨走前又再走回李寶珠身旁,緊握她的手表達關心。副總統蕭萬長:「他了不起的地方不只這樣,他的人格、他的風範,可以說是我們國人的典範。」

從傍晚開始,來到靈堂前,送王永慶最後一程的政商界大老,就不停在靈堂進出,而王家子女也強忍悲傷,一一走出靈堂前送客。

王永慶的遺照,也在下午5點時抵達會場,到了6點,台塑集團7人決策小組,也陸續離開會場,6點半三房李寶珠也在次女王瑞瑜的陪同下,神情哀傷地步出靈堂,乘坐廂型車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81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