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露營地 結果共127筆

  • 周末露營半夜「超狂10級風襲」 集體撤退收帳

    露營在台灣愈來愈受歡迎,今年甚至連秋冬的露營場都被預訂很滿,但畢竟「秋冬」,台灣吹東北風,有些城市冬天風很強勁,民眾上周末去新竹紮營,半夜被10級狂風襲擊,所有營區帳篷最後撐不住全都撤出,專家提醒,秋冬露營地點要記得挑,有些縣市景色很棒,但冬季不太適合,否則露營一半,得先狼狽收拾。
    2020/11/16 19:41
  • 日本「買山族」 十四萬可買六百坪地

    日本和臺灣一樣,這幾年掀起了露營熱!今年更因為疫情,露營人口一口氣暴增,不少露營老手,為了尋找不被打擾的營地,乾脆自己買山地來露營。以岐阜縣的山區來說,3.5個足球場大小的地,竟然百萬台幣有找。
    2020/10/11 21:00
  • 想露營不用玩命!網友激推全台「10大合法露營地」

    新冠肺炎疫情造導致大家仍不能出國玩,國內旅遊成為假日解悶的替代方案,其中露營更是給人一種跳脫生活常軌,獨一無二的特殊體驗。
    2020/09/21 19:18
  • 違法紮營!「小溪營地」爆夯 露營客吞罰單

    不少山友喜歡到合歡北峰,如果不想單攻,或是想在山上拍夜空,就會選擇「小溪營地」落腳,只是這個地方屬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並不能合法紮營,光是暑假兩個月,員警就開罰8張紅單,不過,小溪營地腹地大、水源足,又沒有光害,使得露營盛況日趨蓬勃,因此造成環境髒亂。
    2020/09/14 20:09
  • 驚人!瓦斯罐遇高溫瞬燃 露營夯藏危機

    卡式爐使用的瓦斯罐,不正確安裝,可能會爆炸燃燒!最近露營好夯,除了要慎選營地之外,外出一定都會用到卡式瓦斯爐,但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因為之前就有人把帳篷全燒毀了,有露營達人就拍攝了一個實驗影片,指出關鍵因素,除了沒依照箭頭指示方向安裝,在使用過程中任意移動位置,就可能會引發大火。
    2020/09/13 18:37
  • 武界壩下游露營客被沖走釀死 疑非法露營區

    有民眾昨天到南投縣仁愛鄉武界栗栖溪河床露營,其中4人遭到暴漲的溪水沖走釀死。對此,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初步調查這個區域不是合法露營區,但還要再確認詳細的露營地點。
    2020/09/13 15:11
  • 快訊/野營5人遭沖走! 疑武界壩故障啟動閘門放水

    台中兩家人,昨天(13日)到南投仁愛鄉武界一線天附近露營。今天凌晨五點上游的大觀發電廠放水發電,遊客的紮營地點就在河床邊,來不及撤離,兩個家庭(4大2小),其中一名媽媽睡車上,其餘住帳棚裡的5人被沖走,一名父親自行游上岸,另外一名7歲男童被找到已經死亡,以及男童母親49歲的陳姓女子,還有一名盧姓女童也尋獲遺體,目前還有1名搜尋中。
    2020/09/13 09:14
  • 露營不再麻煩!網激推5大超美「露營車」好享受

    看朋友去露營好羨慕,但你怕蟲、怕熱,又不會搭帳篷、野炊,怎麼辦?免搭帳又有冷氣的「露營車」,就是你走向戶外網美人生的第一步!這次食尚小編精選台灣最美的5大露營車營地,大草地、海景、湖景任你選,不用搭帳篷、不必帶裝備,一卡皮箱裝著換洗衣物就能輕鬆入住,享受療癒放鬆的戶外生活,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2020/07/29 18:17
  • 吃涼麵、釣蝦、移動式冷氣 消暑露營有妙招

    夏天露營太熱,為了滿足民眾露營的需求,各式消暑用品全出籠,像是攜帶式冷氣,目前就賣到缺貨,想消暑,有人就把整台剉冰機搬到營地裡,甚至還有民眾想出了在冰水溜滑梯撈涼麵吃的好方法。最讓人嘆為觀止的是,竟然有人在露營區設置釣蝦池,運來50斤的蝦子,開心釣蝦之外,也有豐盛的露營大餐吃。
    2020/07/13 19:18
  • 連假露營遇雨襲! 如颱風過境險吹跑帳篷

    端午連假有不少人全家一起去戶外露營,結果卻碰上大雨來攪局,簡直就像遇到颱風,17個縣市下起大雷雨,好幾處的露營地帳棚都差點吹掀,連帳棚內都淹水,大家忙著固定帳篷超克難。
    2020/06/27 19:27
  • 露營「雨天」不退?消保官:嘸法規不去恐認賠

    夏天很多人喜歡露營,但最怕選定的日期碰上颱風或暴雨攪局,有民眾就因為天氣不好掃興,光搭帳時就是狂風大雨,最後收棚搞得滿身泥濘,一般這種情形除非颱風天否則業者不太會主動退費,一方面若下雨就退費業者會賠不完,二方面也沒法令保障消費者,因為露營至少涉及土地、農產、觀光,各部會都有點關係,反而沒有單位能全權負責,有爭議只能先找消保官。
    2020/06/15 20:21
  • 烤肉蒼蠅來開趴! 女控「網美露營地」環境糟

    最近露營非常夯,尤其漂亮的布置更能吸引人,不過在苗栗的一家網美露營場,就被民眾投訴,非常多蒼蠅,即便沒有食物也很多,短短五分鐘三張黏蠅板上也都有明顯戰績,對此業者回覆營地附近皆為果園,使用有機方式栽種則無法完全避免昆蟲的蹤跡,也提供民眾附蓋收納箱。
    2020/06/01 19:36
  • 美國洛杉磯抗疫 露營車營地成為隔離專區

    美國洛杉磯海灘附近的露營車營地有無敵海景,通常是旅客度假的熱門景點,如今被用來作為隔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患的地區。
    2020/04/01 17:46
  • 重開放!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無敵海景吸睛

    露營風持續,就有業者推出美景露營地,要來搶客!像是台東小野柳露營區,坐落在太平洋海岸邊,在這裡露營野炊,白天能吹海風、看無敵海景,晚上還有海浪聲伴眠。最近,露營區整修完成,15日重新開放,春節期間全被預約額滿,另外在宜蘭礁溪、海拔四、五百公尺的山上,有一處露營地,能看到龜山島、蘭陽平原,號稱擁有百萬夜景。
    2020/01/14 12:08
  • 澳洲野火持續焚燒 疏散群眾返家遙遙無期

    澳洲毀滅性森林大火的立即威脅,雖然可能暫時緩解,但數以千計被迫離開家園的民眾,仍待在東部沿海地區的露營地,返家遙遙無期。
    2020/01/06 10:25
  • 跨年狂歡! 石門露營地遭查獲囤積爆竹挨罰

    跨年想要放煙火,卻沒事先申請挨罰,新北市石門的一處露營地打算在跨年夜施放煙火,結果囤了超過50公斤的爆竹,火藥量更超過5.185公斤,遭到民眾檢舉,消防隊當場查獲,不只要沒收還要罰鍰。
    2019/01/02 21:27
  • 防偷窺!露營地男女衛浴分開 成本增3成

    台灣露營人口高達200萬人,民眾在營區的隱私和安全,顯得格外重要,有業者打造男女衛浴設備分開,比男女合在一塊的衛浴,雖然成本增加3成,或是做成親子衛浴,完全獨立隔間,讓上門的民眾更有安全感。
    2018/11/10 20:37
  • 客怒控營地員工喝酒太吵 勸阻反遭驅趕

    墾丁爆發露營糾紛!民眾憤怒PO網,表示到墾丁露營,晚上10點多,員工與住宿的客人喝酒聊天的喧鬧聲太大,怕吵醒孩子,前往勸阻,反遭員工嗆聲,甚至在深夜11點多仗著酒意,把已經入睡的他們叫起來理論,最後還被趕出營地,民眾氣得錄影PO網,現在這名員工因為違反規定喝酒,已經遭到業者停職!
    2018/11/05 15:44
  • 德國新風氣 捨房買露營車.退休流行

    德國在社會福利制度上,普遍被世界各國認定數一數二,退休後怎麼過生活,不少人寧可把投資房地產的錢,轉向買一台露營車。以車代屋駐紮在營地,一年只要付營區折合台幣3萬5的場地費,這個價格相當於在柏林郊區,一間小套房每個月的租金,因此,他們寧願買一台要價590萬台幣的普通露營車,到處趴趴走。
    2018/10/16 19:59
  • 網路評價親切! 營主遭控對女背包客不軌

    位在新竹尖石一家知名露營地,傳出營主涉嫌對女背包客意圖不軌,而這人還是退休員警!一名女大生指控,日前她環島來到這營地,營主藉口喝酒聊天,趁機灌醉她,企圖性侵,事後她憤而報警提告,營主還辯稱,是因為她不想給營地費300元才會誣陷,幸好女大生機警保留證據,這名營主遭檢方起訴。
    2018/09/06 14:59
  • 法國南部暴雨成災 市區馬路變湍急水道

    法國北部熱浪逼人,但南部卻是暴雨成災,加爾地區的露營勝地因為洪水太猛,帳篷和露營車全被大水捲走、市區街道也嚴重淹水,馬路瞬間變洶湧水道。
    2018/08/11 19:15
  • 紐約「豪華露營」新體驗 總督島世外桃源

    「豪華露營」是一種新型態戶外生活模式,有別於傳統搭帳棚「露營」,在野外一切得靠自己的印象,一些專營「豪華露營」的業者,打造五星級營帳,提供床鋪和衛浴和基本備品,讓民眾能以優雅的姿態露營。有業者瞄準一年只開放六個月的紐約「總督島」,在這裡建造「豪華露營」營地,吸引不少紐約客前來體驗野趣。
    2018/07/16 19:50
  • 危險!897家露營地 近半數處「地滑敏感區」

    愈來愈多人喜歡露營,但您可知道踩著的露營區到底安不安全嗎?調查局稽查,全台897家露營區就有將近一半是不合法的,甚至再一半的業者是建在山崩地滑敏感區,也就是說要是颱風侵襲造成土石流,這些渡假天堂其實暗藏著滿滿的危險。
    2018/05/18 18:44
  • 違法露營區再追蹤! 業者嘆「無專法」聽誰的

    觀光局近期公布第二波「全台非法露營名單」,實際走訪幾家營地,苗栗的嵐湖休閒農場位於山崩與地滑地質敏感區,雖然有休閒農場許可登記證,但依法需申請才能變成露營用地,業者強調砸上千萬做水土保持,現階段先暫停營業;另外南投的小魚悠遊休閒營地,涉嫌佔用林業用地,地檢署已經提起公訴。
    2018/04/06 19:46
  • 跪求合法! 露營區「違規王」墾丁25處奪冠

    五顏六色的帳篷交錯落在綠意山頭,國人瘋露營,地狹人稠的寶島台灣,只能將露營地改在山坡上,但存在的安全風險怎麼評估?交通部觀光局近日公布第二波非法露營區調查名單,442家非法業者中,屏東縣就占了31處,其中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就包辦25處,被列為「違規王」,對此墾管處無奈,希望政府能放寬合法條件,讓業者可以生存!
    2018/04/02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