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電郵 結果共346筆

  • 視訊宣布裁員! 美房貸網站執行長:上線的全部開除

    疫情下企業和員工都不好過,不過眼看月底耶誕假期就要到來,美國一家新創公司,卻挑在這時候資遣9%的員工,而且執行長是透過Zoom視訊會議宣布,通知900多人進來開會,簡單扼要地說完「你們都被裁員了!」然後就斷線,員工的公司電郵、公務手機等聯繫方式立刻被停權,讓許多人都難以接受這樣的打擊。而執行長在被外界砲轟後,向員工發出道歉信,但已經有三名高層主管不滿這種做法,遞出辭呈!
    2021/12/09 19:44
  • CNN提到「彭帥」遭陸斷訊! 紐時:引燃網壇怒火

    大陸網球名將彭帥,自爆跟權貴不倫戀後,行蹤成謎。大陸官媒轉發一封自稱彭帥「報平安」的電郵,反而引來更多疑慮。紐約時報指出,北京刻意淡化此事,已經引燃國際網壇怒火。而CNN在報導相關新聞時,也慘遭大陸斷訊。
    2021/11/19 19:21
  • 彭帥音訊全無! WTA:願撤出大陸市場並承擔後果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賽門表示,如果中國女將彭帥的安危依然成謎,且她提出的指控沒有獲得適當的調查,他願意撤出在中國的業務,損失數以億計美元。
    2021/11/19 12:18
  • 彭帥發電郵報平安?自曝與高官親密關係後「被失蹤」

    近來國際網壇最熱議人物,莫過於中國大陸女網選手彭帥,兩週前她在微博上自爆,與中國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有性關係,甚至說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也要說出事實,但相關貼文隨即遭官方刪除,彭帥也從此音訊全無,引發國際網壇高度關注。最新中國官媒公布彭帥的電子郵件,表示性侵指控不實,她人也平安;但國際女網協會主席向紐約時報透露,協會沒有人直接聯絡上彭帥,中國網球協會則向他保證彭帥很安全,且沒有受到任何人身威脅。
    2021/11/18 20:00
  • 陸官媒發布彭帥聲明「我沒失蹤」 WTA主席:更擔心了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日前指控被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引發全球關切。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今天發布聲稱是彭帥寫的電子郵件,說她人安好。內容一出,反而引發更多疑問。
    2021/11/18 09:41
  • 涉發送電郵指校長作偽證 大學助理教授遭起訴

    一名蔡姓大學助理教授不滿教師升等不及格,對李姓校長心生不滿,發送電子郵件給全校300多名教職人員,內容包括校長在升等案中作偽證等語,北檢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蔡男。
    2021/11/17 12:03
  • 駭客寄仿真電子郵件釣魚 企圖騙取政府機關帳密

    最新資安月報顯示,駭客利用「郵件帳戶已遭停用」的主旨,大量寄送含有釣魚網站連結的社交工程電子郵件,且於寄件人欄位夾帶政府機關網域名稱,偽冒成郵件管理系統通知,企圖騙取政府機關帳密。
    2021/11/16 14:16
  • 美FBI電郵系統遭入侵! 向逾10萬人寄「假冒」郵件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電郵系統11月12日遭駭客入侵。美媒14日引述監察組織稱,駭客12日晚透過FBI的電郵系統,向最少10萬人發送假冒電郵。
    2021/11/14 17:50
  • 比爾蓋茲爆13年前情事 與女員工電郵調情被警告

    媒體去年揭露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20年前與員工有婚外情後,蓋茲就離開了微軟。美媒今天報導,他還曾在2008年與女員工有「不當」電郵往來而被公司警告。
    2021/10/19 13:14
  • 駭客攻擊立陶宛外交部 機密文件遭盜傳涉及陸事務

    一名疑似為駭客的人士近日在網路兜售超過160萬筆號稱是盜自立陶宛外交部資訊系統的機密電郵及文件,內容包括與中國大陸相關事務。立陶宛外交部證實部內資訊系統近日遭攻擊,恐發動自不友善國家,但不願進一步評論。
    2021/08/14 08:46
  • 勿上當!假冒中華郵政簡訊電郵 警:詐騙集團手法

    刑事局今天表示,詐騙集團假冒中華郵政,寄送電子郵件或簡訊給被害人,且文中附釣魚網址,以包裹有問題等為由,要求用網路銀行匯款,被害人輸入卡號,會被盜刷信用卡。
    2021/07/16 16:10
  • 逾5億臉書用戶個資 張貼線上駭客論壇免費使用

    媒體報導和網路犯罪專家指出,原先於2019年外洩的超過5億臉書(Facebook)用戶個資,包括電郵地址和電話號碼等,已被張貼在一個線上駭客論壇供免費使用。
    2021/04/04 08:41
  • 快訊/LINE預告終止電話號碼登入 剩電郵、QR碼

    Line針對電腦版用戶發公告,從5/27日開始將停止電話號碼的登入方式,未來只能透過電子郵件或QR碼,官方也提醒,用戶盡快轉移帳號,否則可能貼圖和好友名單都可能消失。
    2021/03/26 09:32
  • 美嘗試藉電郵、電話訊息接觸北韓 挨批廉價把戲

    北韓一名高階外交官證實美國最近試圖開始接觸北韓,但她抨擊這些嘗試是「廉價把戲」(cheap trick),華府在放棄敵對政策前,永遠不會獲得回應。
    2021/03/18 10:29
  • 威廉、哈利王子傳「決裂」 英媒:兄弟關係跌至谷底

    哈利梅根專訪播出後,傳出威廉和哈利的關係,已經跌至谷底,昔日兄弟情深的畫面已經看不到,有消息指出白金漢宮正開始調查梅根霸凌職員,而梅根則是要求王室,交出投訴她的電郵。最新民調顯示,王室成員受歡迎排行,威廉王子第一,梅根則是排第十一。
    2021/03/14 19:00
  • 北捷3天收2恐嚇電郵 捷警加派警力巡邏

    台北捷運近期接連接獲恐嚇電子信件,北市警方今天表示,獲報後就加派警力巡邏站體和車廂等,並橫向聯繫相關單位支援,迅速破案,也提醒民眾勿轉傳恐嚇訊息而誤觸法網。
    2021/03/14 16:31
  • 微軟電郵遭駭 拜登將組工作小組應對

    微軟電郵系統Exchange遭到駭客入侵,引發全球網路安全危機,調查指出,駭客來自中國大陸政府支持的組織,目前全球已經有6萬用戶受害,拜登政府將成立工作小組因應。
    2021/03/08 16:55
  • 微軟電郵遇駭補丁沒用 白宮:電信商應加緊因應

    美國白宮今天敦促電腦網路營運商採取更多措施,判定自家系統是否也在微軟(Microsoft)Outlook信箱遇駭事件中遭到攻擊。白宮表示,微軟最近發布的補丁仍留有重大漏洞。
    2021/03/08 10:41
  • 微軟電郵軟體遭駭 災情慘重受害者遍布全球

    微軟公司本週證實駭客藉其電郵軟體入侵美國機構竊密。如今風暴擴大,白宮今天表示,受害者已多到令人擔憂的數量。熟知美國政府因應的消息人士說,超過2萬個美國組織受害。
    2021/03/06 11:38
  • 大陸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301頁郵件曝光:佛奇也知情

    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今天宣布,已與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自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取得301頁電郵,披露中國與世界衛生組織聯手隱瞞疫情,防疫大將佛奇對此事也知情。
    2021/03/05 21:22
  • 電郵爆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佛奇也知情?

    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4號指出,他們與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取得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的301頁電子郵件。
    2021/03/05 16:00
  • 微軟:大陸駭客入侵電郵軟體 鎖定美機構竊密

    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受中國政府支持的駭客利用微軟電子郵件伺服器軟體的漏洞來入侵美國機構竊密。
    2021/03/03 11:20
  • 拜登喊延軍控條約!俄買單? 翁履中:藉此爭取美中談判空間

    美國跟俄羅斯簽署的「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效期即將屆滿,北約秘書長呼籲美俄兩國盡快續約。白宮發言人證實,拜登正尋求將這項條約延長5年。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2016年俄羅斯洩漏希拉蕊電郵門事件,間接導致川普勝選,埋下民主黨對俄羅斯非常反感的印象;拜登競選時就不斷強調『中國是競爭對手,但俄羅斯才是美國最大的敵人』。」翁履中認為,要求延長5年明明白白顯示拜登對俄的強硬姿態。 另外,大陸外交部以「善良天使戰勝邪惡力量」祝賀拜登就職,並期許有「更美好」的中美關係。翁履中提醒「台灣應注意拜登對俄強硬的背後,是否代表『和中』以爭取美中談判空間。」
    2021/01/22 15:02
  • 日盛金大股東中資疑慮 金管會約談陳銘達要求再補件

    釐清中資疑慮,日盛金大股東陳銘達今天以視訊、電子郵件方式向金管會提出說明,但金管會銀行局認為,「相關文件尚未齊備」,要求陳銘達需儘速補充相關資料。
    2021/01/07 20:34
  • 北市貿易公司遭駭 「看錯1字」痛失近百萬

    某貿易公司收到駭客假冒合作廠商發送電子郵件,要求將貨款改匯至新帳戶,其員工未詳查再次確認,因此造成財損新台幣近百萬元,刑事局提醒,企業主應加強員工教育和資安防護。
    2020/12/2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