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電磁爐 結果共80筆

  • 〈獨家〉「波動」能量水 物理教授當場踢館

    宣稱利用波動原理,將能量導入水中,可以瘦身又養顏美容的「能量水」,靠的是一台要價10萬的「能量波動機」傳輸能量,但卻遭到物理專家當場質疑,因為同樣的振動原理,電磁爐也能達到同樣效果。
    2006/08/14 19:23
  • 電磁波威脅?電磁爐更勝基地台

    近年來抗議基地台儼然成了全民運動,基地台真的是民眾健康殺手嗎?根據環保署報告指出,一般家電用品包括微波爐、吹風機的電磁波,反而都比基地台影響還大,但這些科學數據沒有人相信,目前有立委推動200公尺內不得設基地台的法案,通訊品質也將面臨挑戰。
    2005/12/12 18:48
  • 電磁波威脅 電磁爐「更勝」基地台

    很多人擔心住家附近有基地台怎麼辦?不過環保署公佈驚人的報告指出,基地台其實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有限,反而是電磁爐等家電用品,因為直接跟人近距離接觸,影響才大,一台電磁爐的電磁波量,幾乎是變電所的四分之一。
    2005/11/15 10:52
  • 911大水 劉爾金火鍋店損失百萬

    911大水,藝人劉爾金位在南京東路的火鍋店地下室全部遭殃,電磁爐、沙發全毀,初步估計損失一百多萬!劉爾金無奈的說,三年前納莉已經花了三百多萬重建,如果再淹下去,只好收拾家當,把事業重心移往大陸。
    2004/09/12 17:48
  • 維修師傅當志工 回收家電倡環保

    台北縣板橋有一名從家電工廠退休的老師傅,五年來就一直擔任環保志工。不但經常為左鄰右舍,免費維修小家電,而他也會把一些將被丟棄的家電用品,檢回去修復後送人,現在鄰居只要有人缺小家電,第一個就會找他預約。 堆在牆角的電扇、音響、收音機,這些都是剛修好,已經被鄰居預約的小家電。而呂坤來家中使用的冰箱,電磁爐和熨斗,也是在他從資源回收站撿回來整修,免費又實用的家電用品。呂坤來:「被丟的家電用品,其實都是小故障。」 看到還能修復的家電用品,被任意丟棄,呂先生說實在可惜。五年前開始回收家電,修好送人。而剛撿回來電風扇,也在他的一雙巧手整修後,立刻恢復運轉。呂坤來:「修好回收品,有成就感,很快樂。」 小朋友拿了電扇,說伯伯昨天還送一個收音機。呂坤來現在擔任里內的環保志工大隊長,他還有一個大倉庫,專門放置維修零件,現在只要附近有人家電故障,第一個就會想到他,而呂坤來應用專長退而不休,也找到了自己的快樂。
    2003/06/08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