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電暖爐 結果共98筆

  • 網友發想!電暖爐能「烤土司」 專家:小心燙手

    天氣冷,各式電暖器熱賣,但有民眾竟開發了電暖爐新功能,將厚片土司靠近電暖爐加熱,引起網友熱議,我們實際測試,發現電暖爐確實能烤土司,但口感上似乎沒有烤箱好,電器業者也說明,電暖爐溫度高,建議要距離30至50公分遠,以免燙傷,也不建議拿來烤土司,而另一種抗韓家電煤油暖爐,也不只保暖可以拿來煮食,但得注意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
    2021/01/08 19:55
  • 「7天2波」濕冷寒流!低溫探5℃ 沿海體感0℃

    今天1/5是24節氣中的小寒,通常是一年中最冷的時間,而1/7接連兩波冷空氣報到,尤其周四開始天氣轉濕冷,北台灣都會區低溫只有7度,沿海空曠區下探5度,在沿海縣市體感更只有0度,氣象局預測這波和跨年寒流強度類似,但水氣更多會更有感,想保暖,有業者推圍巾插電能自動發熱,還有攜帶型電暖爐,造型復古還很輕巧。
    2021/01/05 13:53
  • 嚇人!愛窩電暖爐旁 她小腿長滿「網狀紅斑」

    天冷不少人會開電暖爐暖冰冷手腳,但小心皮膚長期受熱恐怕出問題!大陸一名李姓女6日急忙到醫院皮膚科就診,因為她的小腿突然長滿魚網狀紅斑,一就診才知道是電暖爐惹的禍。
    2019/02/10 10:17
  • 瑤瑤俯攝巨乳深溝超邪惡!網友想入非非喊:太「胸」了!

    近日全台氣溫降至個位數,天氣冷颼颼,連藝人都狂喊受不了!「瑤瑤」郭書瑤昨天(5日)在微博上PO出自己在房間用電暖爐烘烤雙手取暖的照片,本來只是普通的一張居家照,卻因為瑤瑤用「超邪惡」的角度拍攝,讓網友想入非非!
    2018/02/06 09:52
  • 電暖爐引燃棉被 5月大男嬰臉燒焦面目全非命危

    冬天氣溫直直落,許多人會使用電暖爐取暖,但家中有孩子的家長們千萬要留意使用安全!
    2018/01/31 21:44
  • 家裡真的失火啦!夫妻搞笑自拍「祝大家紅紅火火」

    許多人面對失火,總是驚恐、難過,但這對夫妻卻是笑笑的「自拍」!廣西桂林一處住宅因電暖爐燒到衣服而發生大火,這對夫妻見狀後緊急滅火,在驚魂未定下看到彼此臉「黑摸摸」卻崩潰大笑,甚至拿出手機瘋狂擺出各種搞怪樣子自拍,讓網友不禁讚嘆他們的樂觀態度。
    2018/01/09 19:15
  • 北冷「電暖器」、南空污「清淨機」 熱銷品項異

    南部地區空污指數達到危害紅色警戒,北部地則是因為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到十三度,造成南北地區家電熱銷大不同。北部地區的電暖爐銷量成長一倍,南部的空氣清淨機成長三倍,高屏地區銷量全台第一,比其他縣市多賣出兩倍。
    2017/12/09 18:14
  • 電暖器悶燒2死 刑事局副局長父魂斷房內

    金山環金路一處民宅,深夜發生火警,火勢20分鐘左右撲滅,不過警消清理火場時,發現兩位死者倒臥在房間內,其中一位是93歲老翁,他是刑事局副局長呂春長父親,另外一位死者是老翁83歲的看護,疑似電暖爐電線走火引發火勢,兩名長者命喪火窟。
    2017/03/07 11:09
  • 取暖小心!民宅疑電暖爐起火 男嗆傷送醫

    高市三民區1棟3樓民宅傳出火警,火苗從一樓孝親房竄出,警消獲報到現場緊急撲滅火勢,在1樓救出1名年約80歲的林姓男子,他全身被燻黑,表情痛苦,肺部有吸入性嗆傷,臉部及手、腳遭燙傷,傷勢不輕,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消在一樓發現孝親房內,找到一個舊式的電暖爐,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將調查詳細起火原因。
    2017/02/12 13:28
  • 寒流襲台?  網購「保暖」交易倍增2倍

    今年首波寒流報到,帶動網購市場保暖商品業績翻紅,露天拍賣「保暖商品」近一週交易量倍增逾2倍?,近1個月保暖商品熱銷前3名為「電暖毯」、「煤油暖爐」及「暖蛋」。
    2017/02/09 12:41
  • 雙用抗暖冬!暖桌、子母被夯 買氣增三成

    台灣冬天忽冷忽熱!業者推出子母被,等於薄被上面再加一層冬被,四個角扣起來兩件變一件,不同於傳統一件式的羽絨被,忽冷暖冬加持之下,業績增加3成,方便因應天氣增減厚度;另外也有桌子正下方附上電暖爐,主打雙用途。
    2017/01/15 17:11
  • 冷氣團來襲 保暖商品近兩週銷售倍增

    入冬首波冷氣團報到,網購業者觀察,近兩週保暖商品銷售開紅盤,其中暖暖包整箱銷售激增3倍,電暖爐、電暖器熱賣,USB保暖周邊商品銷售也較上月同期成長2倍。
    2016/12/15 10:36
  • 鹵素燈電暖高溫 棉絮接觸熱管10秒起火

    一般來說鹵素燈電暖器加熱快,溫度也比較高。實際測量開機30分鐘,中心點溫度就會超過140度,如果有棉絮或是衛生紙,直接接觸電熱管,10秒鐘就會瞬間起火也因此像是毛髮、棉絮、毛衣、棉被等易燃物品,最好不要靠太近,而且使用前也要注意,防護網上的灰塵是否有清乾淨避免引發火勢。
    2016/02/26 18:16
  • 沒有煤油!冷颼颼煤油爐取暖 民眾搶煤油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襲台,直營加油站的煤油供不應求,民眾漏夜排隊搶買,全是為了要替家中煤油暖爐備貨,有的加油站半夜進貨不到3小時,煤油全數被民眾搶光,實際跑了好幾家加油站,只有少數加油站才買的到煤油,剩下幾罐4公升小罐包裝,煤油短缺,煤油爐怎麼辦?實際詢問電器行店長,他說煤油爐的煤油用量其實不大,又比其他電暖器更省電,不只煤油難買,就連煤油爐也很搶手。
    2016/01/30 19:03
  • 火警1死3傷 火調鑑識疑「電器使用不當」

    這起火警造成1死3傷,火場調查鑑識人員跟家屬重回現場要找出起火原因,目前初步只能確定應該是電器使用不當,引發火勢,鄰居說可能是電暖爐惹的禍,起火點就在死者的房間內,當時79歲的林姓屋主躲到隔壁廁所內等待救援,但被發現時已經昏迷,傷重不治。
    2016/01/26 12:19
  • 疑似電暖器使用不慎 民宅大火釀1死3傷

    近來寒流低溫,不少人都將電暖設備拿出來使用,但真的要特別小心注意!凌晨1點多,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一戶民宅就疑似使用電暖器不當,結果從臥房引發火警,雖然消防人員緊急趕往現場,但火勢一度猛烈,79歲的屋主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6/01/26 08:12
  • 電暖爐電線走火扔陽台 引瓦斯桶噴燒

    天氣冷民眾使用暖氣設備一定要特別小心喔!高雄一名男子凌晨在家使用電暖爐,沒想到卻意外起火燃燒,離譜的是,他心急之下竟然將起火的暖爐往陽台丟,而且放在陽台的瓦斯桶也沒有關,火勢是一發不可收拾。
    2016/01/26 08:07
  • 百貨搶天冷商機 週年慶「保暖」商品夯

    高雄一家百貨業者,晚間舉辦週年慶,業者搶攻天冷商機,除了平價的羽絨被,禦寒外套、和電暖爐,業績特別亮眼外,還出現千萬刷手,一名顧客單日消費1千2百萬元,最受矚目.另外一條要價144萬的高檔棉被,業者號稱全台已經賣出4條。
    2015/11/25 23:39
  • 冷氣團來! 賣場推「萌系列」暖家電搶攻女客

    這個星期天氣變冷,周四低溫可能下探14度,對於暖家電業者來說,等這一波冷氣團等了好久,尤其周六回溫,等於熱賣時間只有幾天,業者們順勢推出萌系列電器,包括Kitty圖案的烘被機,還有米奇造型電暖爐,要搶攻女性客源。
    2015/11/24 18:38
  • ​疑煤油電暖爐釀禍 12歲小姊弟CO中毒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件!兩名小朋友晚間在家中泡澡,由於過了半個小時都沒有動靜,家人開門才發現,小姊弟已經陷入昏迷,所幸經過搶救,小姊弟終於恢復心跳呼吸,消防隊初步研判,家中當時使用煤油式電暖爐,可能因為門窗緊閉,通風不良,才會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2014/12/24 14:34
  • ​疑煤油電暖爐釀禍 小姐弟一氧化碳中毒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件,2名小朋友晚間在家中泡澡,由於過了半個小時都沒有動靜,家人開門才發現,小姐弟已經陷入昏迷
    2014/12/24 00:33
  • 芳香劑靠暖爐太近爆炸! 陸KTV釀11死

    大陸河南一場KTV大火,造成11死24傷!根據當地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起火點在吧台,店內的監視器拍下,當時員工開著電暖爐取暖,卻將一箱易燃的罐裝芳香劑放在旁邊,導致芳香劑連續爆炸起火,店員緊張之下,忘記拿滅火器滅火,讓火勢蔓延,釀成重大傷亡
    2014/12/16 12:57
  • 天冷賊偷電暖器 熱心路人追2公里抓人

    最近天氣冷颼颼,電暖器成了竊賊目標!在高雄,有一名男子經過大賣場,發現店門口擺了一排電暖器,趁店員不注意,拿了一台就騎機車逃跑,店員大喊搶劫,熱心的路人看到,連忙騎著機車追了2公里,一路追到竊賊家,報警把他逮捕
    2014/12/09 12:59
  • 〈獨家〉聽7歲女童聲哭喊「救命」 鄰衝火場救人

    暗夜大火,地點發生在南投仁愛,疑似是因為電暖爐電線走火,火勢延燒引發瓦斯爆炸,而住在附近的30多歲鄰居看到大火衝到現場,擔心屋內的母子3人沒有脫困,著急找人,聽到女童不斷哭喊救命,在圍牆邊趕緊將2名小孩抱著衝到安全的地方,但7歲女童和她6歲的弟弟傷勢嚴重,全身大面積燒燙傷。
    2014/03/19 14:11
  • 取暖注意! 冷暖扇用2年外殼「熱熔」

    冬天不少民眾家中都會買電暖爐或是電暖扇來取暖,不過一位黃小姐,2年前買了3台冷暖一體的風扇,使用也正常,沒想到上禮拜才開了1個小時,風扇的外殼就融化,而且原本以為是暖風扇的部份因熱熔解,事後發現連冷風的地方都熔化,讓她嚇到不敢再使用,不過廠商也提出標檢局的証明,表示產品安全絕對沒問題,產品推出3年以來也不曾發生故障,現在希望可以共同釐清故障原因,來做後續處置。
    2014/01/2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