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電影主題曲 結果共221筆

  • 韓星搶唱華語片主題曲 EXO挑戰「中文歌」

    韓國偶像團體EXO因為參與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原聲帶演唱,歌曲和戲劇一起爆紅,團員們最新的挑戰是幫華語電影《美好的意外》演唱中文同名主題曲,雖然中文的卷舌音和聲調讓他們直呼好難,但經過努力練習,這首用中文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還是讓粉絲很驚豔。
    2016/07/09 17:03
  • 孫燕姿再為電影獻唱 歌名撞梗都有「再見」

    很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孫燕姿,最近都透過電影主題曲維持曝光,這次她幫電影《六弄咖啡館》獻唱,距離上一次她替電影主題曲獻唱只相隔幾個月,有趣的是,這兩首電影主題曲的歌名都有「再見」這兩字,符合孫燕姿的抒情曲風。
    2016/06/25 17:00
  • 古惑仔合體! 鄭伊健、陳小春領唱《友情歲月》

    香港男星鄭伊健和陳小春1996年演出黑幫電影《古惑仔》系列,故事描述江湖兄弟的義氣大受歡迎,每一位演員走紅至今在影壇各自擁有一片天,更一起舉辦演唱會大唱電影主題曲《友情歲月》,令影迷瞬間陷入回憶之中。
    2016/06/20 12:14
  • 替《賞金獵人》獻聲 李敏鎬、羽泉唱主題曲

    由李敏鎬、鍾漢良主演的電影《賞金獵人》暑假即將上映,片中李敏鎬秀俐落身手,還為電影主題曲獻聲,跟大陸團體歌手羽泉合唱《奔跑》,就連到蘇州跑宣傳都抱起琵琶演唱現學現賣,也看的出來李敏鎬逐漸把演藝事業版圖,往大陸地區擴張。
    2016/06/18 13:09
  • 陳柏霖、楊祐寧「男男戀」 北京首映好曖昧

    大仁哥陳柏霖這回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中,一人分飾三角,而其中一段是要和楊祐寧男男戀,鏡頭前看起來兩人很熟練,但其實有經驗的是楊祐寧,剛出道時就曾演過同志電影,而巧的是,同樣也是剛出道合作的對象孫燕姿,是這次電影主題曲的演唱者還偷偷現身北京首映會,讓楊祐寧好驚喜。
    2016/05/12 17:19
  • 國宴不聽軍歌! 國軍樂隊挑戰《小幸運》

    國軍示範樂隊今年在520活動上的表演,將首度跳脫軍歌進行曲挑戰流行樂,像是電影主題曲《小幸運》,以及台語民謠《丟丟銅仔》都是國軍樂隊的表演歌曲,另外歌手家家也會和國軍示範樂隊一起演出,只是過去歌手張惠妹曾因國歌事件被大陸封殺,家家會不會擔心舊事重演,對此家家回應他只是單純看成一個表演。
    2016/05/04 19:41
  • 讓歌更有故事 孫燕姿隔7年再唱電影曲

    許久沒有出新專輯的孫燕姿,這回替電影唱主題曲,雖然只有一首歌,但得來不易,因為近期孫燕姿實在太忙,婉拒多部電影主題曲的邀約,這回好不容易巡迴演唱會結束,再加上電影題材吸引,讓孫燕姿特別獻唱,而近期替戲劇開嗓的歌手還真不少,像是蕭煌奇、丁噹都替電視劇唱片頭曲或主題曲。
    2016/04/26 13:13
  • 張信哲9金曲串燒 「歌手4」奪冠進總決賽

    情歌王子張信哲在大陸《我是歌手》突圍賽中,以9首金曲串燒拿下冠軍,順利挺進總決賽,包括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小幸運》,還有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幾首歌串在一起,毫無違和感,台上台下共鳴度超高,變成一個大型KTV,也順利晉級到決賽。
    2016/04/02 10:55
  • 一年內唱4首主題曲  「A-Lin」受封電影歌姬

    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人氣不斷飆高的A-Lin,在一年內就替4部電影唱主題曲,從布袋戲《奇人密碼》,林依晨主演的《234說愛你》,還有湯唯主演的《命中注定》,就連近期即將上檔的《魔宮魅影》都找A-Lin獻唱,而且A-Lin錄唱時,還一口氣唱7種不同情緒的版本,要求零瑕疵,希望歌曲呈現時能達到最完美。
    2016/03/29 17:19
  • 一青窈為廣末涼子爆淚

    在電影《媽媽的味噌湯》擔任音樂老師的廣末涼子罹患乳癌後,知道將無法陪稚女一同成長,決定教導愛女料理,在有限的生命中一起刻畫無限美好回憶,一碗味噌湯道盡媽媽無盡的思念,只想好好向親愛的家人告別說再見。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為電影主題曲《滿天星》填詞時,自爆忍不住眼淚流不停,把自己當成女主角,非常揪心。
    2016/03/26 19:25
  • 《特工爺爺》主題、片尾曲 洪金寶、華仔獻聲

    由劉德華監製主演的《特工爺爺》4月即將上映,洪金寶唱片尾曲,劉德華唱主題曲,由他自己填詞的MV版本曝光,歌詞還是華仔親筆手寫的書法,頗有填詞天份的他常替自己的電影主題曲填詞,像是賀歲檔《賭城風雲3》的主題曲《恭喜發財2016》就是改編他2005年的作品。
    2016/03/18 17:15
  • 大馬歌手許佳麟 分身加5種語言唱《小幸運》

    紅片全台的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又有新改編,而這回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許家麟,用5種語言接力唱還用剪接特效分身5個人同時合唱,不一樣的感受吸引上萬人點閱,而先前也有不少歌手用分身的模式來翻唱經典歌曲都獲得熱烈回響。
    2016/03/11 11:32
  • 自比陳綺貞 柯佳嬿獻聲有笑果

    柯佳嬿甩開偶像包袱,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飾演溫泉旅店的脫線掌門人,不僅搞笑功力讓人刮目相看,更主動向導演林孝謙毛遂自薦演唱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還自誇是「魚干女」界的陳綺貞。林孝謙半信半疑下,找她來試唱果然滿意,於是讓她跟Linda廖語晴一起演唱,效果奇佳。錄音時柯佳嬿還手舞足蹈,快樂飽滿的情緒,搭上她獨特的歌聲,果然很具笑果。
    2016/03/02 23:16
  • 唱紅電影主題曲得發片機會 林芯儀:等12年

    華語唱片圈最近掀起一套新的宣傳模式,就是讓新歌和戲劇做結合,在專輯發行前就搶先曝光也替新專輯暖身,拉長宣傳戰線,像是丁噹、范瑋琪的最新專輯,都有這樣的宣傳模式,甚至就連還沒出過唱片的歌手林芯儀,也因為唱紅了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得到發片機會。
    2016/02/24 17:33
  • 周董為熊貓獻聲 星爺御用配音變阿波

    雙J的緣份真是密不可分!繼Jolin蔡依林為動物配音,「周董」周杰倫也獻聲給熊貓。 風靡全球超級暢銷的夢工廠超人氣經典動畫《功夫熊貓》睽違5年再推第3部作品,並宣佈《功夫熊貓3》中文配音卡司為周杰倫、林美秀,及「星爺」周星馳的御用配音大師石班瑜等,周董更首次為電影主題曲監製。
    2016/02/22 21:01
  • 星爺、莫文蔚再合作 昔日情侶互動不尷尬

    周星馳執導的賀歲電影《美人魚》,雖然今年無緣在台灣上映,但劇組積極在大陸跑宣傳,電影主題曲的MV也曝光。有趣的是,主題曲找來鄭少秋和莫文蔚合唱,尤其莫文蔚曾經和周星馳談過戀愛,分手後又合作,氣氛不但不尷尬,反而更是合作無間。
    2016/01/19 13:30
  • 金馬52/宋芸樺勇氣加分! 金馬唱《小幸運》安全下莊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在金馬頒獎典禮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原先一直被評為宋芸樺把一首好歌給毀了,不過真正開唱時宋芸樺用歌喉贏得掌聲,雖然開場有點小緊張但漸入佳境,以演員身分來說算是勇氣十足表現亮點。
    2015/11/21 21:07
  • 金馬52/金馬「嬌」點 河智苑抵台頒獎金馬卡司強

    金馬獎即將展開,擔任頒獎嘉賓的河智苑,也搶在前一天下午抵達台灣,這回要和張震搭檔,一起頒發最佳男配角獎,另外最新的表演嘉賓也公布了,就是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將要獻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另外還有楊丞琳配上陳奕迅,還有李宗盛都會擔任表演嘉賓,獻唱招牌歌曲向電影人致敬。
    2015/11/20 19:49
  • 金馬52/畫龍點睛!電影主題曲扣人心弦 金馬拚場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這次入圍的電影歌曲和配樂,田馥甄演唱的《小幸運》,隨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會哼上幾句;亂彈阿翔繼第48屆的《翻滾吧阿信》獲得原創電影歌曲獎,這次《青田街一號》也由他包辦主題曲,還有《華麗上班族》的陳奕迅跟國片《太陽的孩子》原住民歌手舒米恩,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
    2015/11/17 15:11
  • 翻唱日版《那些年》爆紅 池端玲名來台發片

    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為了來台發展而苦練中文2個月,記者會上全程用中文回答,可以說是誠意十足,另外她還翻唱電影主題曲《那些年》在網路創下320萬點閱率,也讓池端玲名被觀眾注意。
    2015/11/14 14:12
  • 女記者專訪007 要求丹尼爾克雷格「嘟嘴」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最近忙著替007電影宣傳,不過日前他接受記者專訪卻被要求表演嘟嘴,一開始丹尼爾笑笑說不,但女記者不死心拚命盧,讓他尷尬又無奈,而由英國歌手山姆史密斯演唱的主題曲,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第一首奪下英國金榜冠軍的龐德電影主題曲。
    2015/10/24 12:26
  • 梅根崔娜偕史努比 主題曲MV可愛搖擺

    人氣爆紅的美國流行樂曲歌星棉花糖女孩梅根崔娜,替動畫電影《史努比》獻唱電影主題曲,歌曲節奏輕快輕快,她帶領著眾人在大街上跟著音樂熱舞,就連電影史努比裡面的重要角色也全都現身在MV,一起搖擺跳舞。
    2015/10/18 11:40
  • 陳柏霖新片 韓天團CNBlue唱中文主題曲

    大仁哥陳柏霖進軍韓國,主演中韓合作電影《壞蛋必須死》,跟同經紀公司師姐孫藝珍合作,片商昨天(21日)在北京舉行電影主題曲發布會,找來南韓搖滾團體CNBlue演唱,有趣的是,陳柏霖在這部電影中,台詞有6成要講韓文,但從之前到這次的記者會,他惜字如金,就是不開口多說幾句韓文,反觀第一次幫華語片獻聲的CNBlue,主題曲唱的則是中文。
    2015/09/22 12:36
  • 戲紅歌夯!《小幸運》超洗腦 一窩蜂搶著練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亮眼,主題曲《小幸運》也超夯,不管有沒有看過電影,街頭隨機找人幾乎都會唱,不只在KTV點播排行第一名,因為這首歌是爲電影量身打造,沒有出實體專輯,在kkbox下載排名No.1,網路上更有不少網友po上,鋼琴、吉他版的《小幸運》,就連烏克麗麗教室,也好多人指名要學這首歌。
    2015/09/21 19:40
  • 「主題曲女王」! 王菲為趙薇新片再開金嗓

    天后王菲最近真的快要成為電影主題曲女王了!從她之前跟陳奕迅的《因為愛情》之後再來《致青春》、《愛不可及》以及《匆匆那年》都找她演唱,這次好朋友趙薇的新片電影《港囧》也找她開金嗓,網友紛紛大讚天后美聲,算一算,王菲如果之後繼續接唱電影主題曲,或許還能發成一張專輯。
    2015/09/0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