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電子投票 結果共42筆

  • 人團要求視訊會議 內政部:年底提修法

    內政部合作及人民團體司籌備處副主任陳志章今天表示,內政部正朝向「開放、鬆綁」方向著手修法,讓人民團體可採視訊會議及通訊、電子投票等,盼在年底前提出。
    2016/10/28 15:20
  • 糗了!賈斯汀投票所自拍 恐違反選舉法拘役30天

    美國11月8日將舉行總統大選,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也特別在25日,從洛杉磯趕回老家馬里蘭州日耳曼鎮(Germantown)提前電子投票。他特別在投票時自拍,並把照片放上Instagram,呼籲粉絲們都要記得出門投票,行使自己的投票權。但沒想到,此舉卻觸犯了田納西州選舉法,禁止在投票所內拍照,可能將會拘役30天並罰款50元美金(約台幣1600元)。
    2016/10/26 19:13
  • 新式晶片身分證 搭捷運、投票「一卡」就通

    未來的「身份證」會變得很不一樣,內政部目前正在規劃「晶片」身分證,以後的身份證還有健保卡、駕照功能,甚至規劃可以搭捷運、電子投票等等,整合成一張卡雖然很方便,但如果遺失,個資外洩問題相當麻煩。內政部坦言,這是目前最需要克服的問題,初步規劃採用封閉式資料庫,也就是沒辦法一次讀取所有資料,需要分別授權
    2015/05/11 12:20
  • 陸客霸機 激怒港空姐「拒講普通話」

    香港民主派發起佔中公投運動,票數已經衝破七十萬,但反對派嘲諷這項電子投票,數字經過造假,大陸官方媒體環球時報更砲轟,香港公投人再多,也沒有13億人口多,就在這麼敏感的時刻,一群大陸旅客,又演出霸佔香港航空班機的糾紛,沒想到引爆空姐怒火,集體串聯,要在香港回歸大陸周年的七一當天,拒講「普通話」抗議。
    2014/06/24 13:56
  • 〈獨家〉領嘸中鋼紀念品! 菜籃族卡在「電子投票」

    擁有最多「股東」的上市公司,你知道是哪一家嗎?就是「中鋼」,股東人數破105萬人,其中光是菜籃族散戶,就高達「104萬人」,每年光是股東會紀念品,就得要發百萬份,但卻有散戶領不到紀念品急哭了,追查之下,才發現是散戶搞錯時間,原來中鋼股東會,有實施「電子投票」,今天(7月1日)開始發的紀念品,是要給用電子投票的股民,沒有參加電子投票也沒關係,但得在兩個禮拜前先領,就有很多阿公、阿嬤,搞錯時間,結果什麼都領不到!
    2013/07/01 19:25
  • 電子投票國外HOT 中選會估國內施行性

    電子投票制度在國外行之有年,但台灣還是依賴傳統蓋章方式投票,這樣的情形,未來可能有所改變!台北市政大實小,實際讓小學生使用電子投票系統,選出校內代表,全校一到六年級總共300多位學生,從投票、計票到開票,大約2個小時就可以結束,省人力、省時間、也省紙張,上午中選會也到場觀摩,考量未來國內推動電子選票的可能性。
    2011/05/13 13:54
  • 菲國大選/〈快訊〉菲大選開票最新! 艾奎諾領先

    菲律賓選委會於台灣時間0點33分,舉行記者會,公佈截至5月10日晚上11點24分,將近57%的電子投票機,記憶卡解碼結果,總統選舉部份仍由艾奎諾以得票率48.52%,約890萬票領先。
    2010/05/11 00:47
  • 菲國大選/菲國投票選總統 艾奎諾兒子呼聲高

    菲律賓大選今天登場,這次除了要選總統,還要進行國會改選,由於這是菲律賓第一次使用電子投票,狀況百出,傍晚緊急決定,投票時間延長1個小時,目前最被看好的總統候選人,是前菲律賓總統艾奎諾夫人的兒子,另外已經高齡80歲的前第一夫人伊美黛,也要角逐國會寶座,TVBS採訪團隊來自菲律賓的第一手報導。
    2010/05/10 18:46
  • 菲國大選/菲選電子投票初登場 投票率8成5

    菲律賓全國大選今天上午7點開始投票,將會選出包括總統在內的1萬7千多個公職人員,投票率預估有8成5,但是史上第一次電子投票,能不能順利運作,會是本次大選的關鍵,直到今天凌晨,工程人員都在不停測試,仍然有至少2%以上的投票機故障,開票36小時後,才會知道總統大選的結果。
    2010/05/10 15:58
  • 菲國大選/菲律賓大選今投票 電子系統成焦點

    菲律賓今天舉行全國性大選,選民要用寶貴的一票,選出總統、國會議員,還有地方民意代表,總共1萬多個職位,受到各界矚目的是,菲律賓首度採用電子投票系統,在傍晚6點鐘結束投票之後,初步選舉結果今天晚上就能夠揭曉,根據選前民調,已故前總統「艾奎諾柯拉蓉」的兒子、小艾奎諾可望取得壓倒性勝利,成為下一屆菲律賓總統。
    2010/05/10 12:42
  • 首次電子投票 菲版Wonder Girls賣力宣傳

    明天登場的菲律賓總統大選,是菲律賓政治史上第一次採用「電子投票」,不過現在傳出,投票機的記憶卡在測試中發生故障,讓斥資砸重金,推行電子投票的菲律賓政府,恐怕面對事倍功半的窘境,TVBS記者楊子毅、林佳璇,在菲律賓馬尼拉的報導。
    2010/05/09 18:25
  • 菲國大選/菲國大選倒數計時 艾奎諾最具總統相

    下週一5月10日當天,菲律賓6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就要登場!今年的總統大選的候選人有7組,但是局面呈現三強鼎立,前總統艾奎諾夫人之子,艾奎諾(Noy Noy.Aquino)、百萬富翁維亞,還有前總統艾斯特拉達,都是熱門人選,根據菲律賓民調機構「亞洲脈動」(Asia Pulse)的最新民意調查,候選人艾奎諾以近4成的支持度,最具總統相;不過現在電子投票機卻傳出遭人破壞,或是測試狀況不良,也讓人擔心會影響大選結果,TVBS記者林佳璇、楊子毅,在菲律賓馬尼拉的報導。
    2010/05/08 19:51
  • 美總統大選 投票率可望創新高

    美國今年總統大選的投票率可望創下新高,估計有60%的選民都投下了自己神聖的一票。不過整個投票過程狀況頻傳,有些州電腦出問題,而超級戰區佛州則發生投票所更改,選民卻不知道的意外。
    2004/11/03 07:25
  • 防選舉爭議 各州引用電子投票

    為了因應計票上的爭議,今年的美國大選換上了新的電子投票機,不過這項新科技,卻讓提前投票的民眾發現了許多缺點,甚至讓計票出現更多不可預測性。
    2004/11/03 07:14
  • 2000年選票爭議 TVBS重返佛州現場

    4年前佛羅里州的選票爭議,幾乎讓白宮主人難產,而今年佛州選務機關特別謹慎,除了採用先進的電子投票系統, 也鼓勵民眾提早投票,但是仍有選民擔心,電子投票被人做手腳,會重演2000年總統大選選票爭議,請看TVBS駐邁阿密特派記者包杰生來自佛羅里達的獨家報導。
    2004/11/01 16:50
  • 吸引華裔投票 加州推出中文選票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個星期,由於競爭激烈,原對政治較為冷漠的華裔選民,今年投票情況相當踴躍。而為了提高投票率,加州選務單位推出中文電子投票服務,方便華裔選民使用,請看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4/10/27 17:00
  • 選民質疑電子投票 大選爭議恐重演

    布希4年前在佛羅里達州以500多票險勝高爾入主白宮,為避免爭議再現,佛州也在今年提早開始投票,並更換新的電子投票系統。不過TVBS記者實地採訪,發現許多選民對電子投票系統沒有信心,並認為2000年的驗票風波可能會再現!請看TVBS特派記者包杰生來自邁阿密的報導。
    2004/10/26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