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雷聲 結果共172筆

  • 〈快訊〉談南二都剛好打雷 蔡:老天爺反對分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新北市,今天正式進駐位在板橋的競選辦公室,率領發言人團隊,跟媒體一起茶敘,被問到南二都面臨分裂問題,剛好窗外雷聲大作,蔡英文巧妙回應:連老天爺都反對民進黨分裂。
    2010/06/22 15:53
  • 「感謝主」!國泰引擎爆炸 蔡琴在機上

    20日下午5點多,一架從香港飛回桃園的國泰航空CX470班機,預計在晚間7點抵達,不過這趟航程飛不到一半,突然傳出爆炸聲,目擊的旅客說,他們聽到打雷聲,結果竟是右側引擎起火燃燒,飛機隨即返回香港機場檢修,但機上377名旅客,這一折騰就延誤了將近4個小時,還好過程當中無人受傷,歌手蔡琴也在這班飛機上。
    2010/05/21 01:02
  • 泰國紅衫/紅潮再起 10萬紅衫軍集結曼谷

    泰國紅潮再起,支持前總理塔克辛的紅衫軍,在今天走上曼谷街頭,要求現任總理艾比希解散國會,把政權還給人民,只不過這次的紅潮示威,似乎有點雷聲大雨點小,先前曾說要動員百萬人走上曼谷,但目前看來,參加人數不過10萬。
    2010/03/14 17:56
  • 海嘯預測「差太大」 半個地球白恐慌

    智利8.8強震後,太平洋沿岸國家,通通繃緊神經。因為智利一個小漁村,在地震後遭遇海嘯,結果整村死了350人。接下來,包括夏威夷、紐西蘭到日本,都接連發佈海嘯警報,並且展開撤離行動,沒想到最後雷聲大,雨點小,原本預期會有3公尺高的巨浪,結果規模遠遠小於預期,有媒體質疑,海嘯預警系統實在不精準,科學家根本是「嚇唬」人,不過海嘯警報引起民眾驚慌,日本氣象廳,倒是為此公開道歉。
    2010/03/01 22:35
  • 海嘯預測「差太大」 半個地球白恐慌

    智利8.8強震後,太平洋沿岸國家通通繃緊神經,從夏威夷到紐西蘭、到日本,接連發佈海嘯警報,各個國家忙著疏散民眾,沒想到雷聲大雨點小,原本以為有2、3公尺高巨浪要來,結果岸邊只掀起小浪,有媒體質疑科學家的預測不準,海嘯預警系統根本是「嚇唬」人,引起民眾不必要的驚慌,日本氣象廳還特地為此公開道歉。
    2010/03/01 17:16
  • 獲利新高 蘋果再推iSlate平板電腦

    蘋果上一季獲利破紀錄,旗下手機iPhone和電腦的產品銷售,都成長50%,現在新款平板電腦(iSlate)更有可能成為3年來,蘋果唯一推出的全新產品。這款電腦號稱和廣告傳單一樣大小,全觸控式沒有鍵盤,可以共用10萬種手機應用軟體,有可能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2點亮相,但是蘋果尚未證實,也讓Fans擔心這項新產品會不會是雷聲大雨點小。
    2010/01/26 21:35
  • 內閣僅「微調」? 藍委憂難平民怨

    內閣改組名單最快在9月8日就要揭曉,但是似乎雷聲大雨點小,在行政院長劉兆玄力挺下,副院長邱正雄可望留任,行政院三長中,風災究責最高層級僅到秘書長薛香川,跟風災無關的教育部長鄭瑞城,傳出由吳清基接任,改組幅度似乎只是微調。
    2009/09/06 18:48
  • 鋒面通過對流旺 中部以北狂打雷

    上午出門的時候,相信不少民眾被雨給淋濕了。因為又有鋒面通過台灣,加上鋒面挾帶的水氣和旺盛的對流雲層,早上就算待在室內,也可以聽見連續不斷的轟隆雷聲,氣象局表示,局部雷陣雨的狀況會持續到下午,等到鋒面過後,也就是大約明天,天氣會有短暫放晴。
    2009/04/20 12:27
  • 卸任前 布希發起G20救經濟大戲

    為了解決全球金融危機,美國總統布希號召全球20大經濟體領袖,在華府召開G20高峰會;布希在G20餐會上表示,全球金融問題已經好轉,不過峰會登場前,美國道瓊工業股市還是重挫3.82%;也讓國際媒體普遍預期,這場峰會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對於改善全球金融危機,不會有太大幫助。
    2008/11/15 17:33
  • 薔蜜秋颱/薔蜜17級風狂吹 14年來次強颱風

    今年最強颱風,薔蜜撲台,帶來14年來第二大的驚人風速,蘇澳氣象站,在颱風登陸前17分鐘測得破表風速每秒62.4公尺,已經超過可以測量的最大陣風17級風,而且颱風還在登陸前加速3倍,讓風勢更加強勁,而罕見的是,昨天颱風登陸,在台北還聽見陣陣打雷聲,俗諺說「一雷破九颱」,但氣象局說,這對夏天的颱風或許有用,但對於秋颱,打雷並不會減損颱風威力。
    2008/09/29 12:21
  • 中部下大雷雨 太平市區又淹水

    中部地區下午4點左右,天空突然雷聲大作,開始下起大雷雨,雨勢驚人,台中縣太平傳出淹水災情,當地居民堆起沙包擋水患,水來的又急又快,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每次下雨就淹水,讓居民非常無奈。
    2008/09/06 20:09
  • 颶風掃過美南 損失初估百億美元

    號稱「世紀颶風」的古斯塔夫,登陸美國後,雖然雷聲大,雨點小,不過在美國也造成不少災情,古斯塔夫夾帶的豐沛雨量,已經在路易斯安那州跟週邊地區,造成不小的災情。目前已知有8人死亡,超過百萬戶沒有電可用,根據初步估計,包括煉油廠停產損失,還有淹水保險理賠,損失至少超過100億美金。
    2008/09/03 20:57
  • 〈快訊〉台北雷聲大作 松機16:46關場

    受到午後熱對流旺盛影響,台北地區雷聲大作,松山機場也在下午4點46分暫時關場,所有飛機暫停起降,另外貓空纜車也因為落雷暫停營運,提醒民眾注意。
    2008/07/22 17:03
  • 利多變問題多 劉內閣施政急就章

    行政院提出近貧補助方案,會不會雷聲大雨點小呢?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很多人都觀察到,每當民怨四起的時候,行政院總會推出利多方案,像是補助計程車,2年6成薪的育嬰假,但不是因為缺乏配套而跳票,就是預算不足暫緩實施,在在都顯示現行政院的救急利多成效不彰。
    2008/06/30 19:07
  • 落雷擊中鴿舍 62隻鴿子無辜斃命

    下午的一場大雨,伴隨轟轟雷聲,在汐止有一處鴿舍2點多時被雷擊中,鴿舍裡200多隻鴿子死了62隻,鴿舍主人當場損失將近200萬,晚上他回到燒成焦黑一片鴿舍,欲哭無淚。
    2008/06/28 20:32
  • 春雷驚天動地 老太太嚇跌斷肋骨

    北部地區昨天上午雷聲大作,落雷剛好打中台北縣樹林一間寺廟的屋簷當場斷裂,有一名老婦人恰巧經過差點被砸到,雖然老太太沒被砸中,卻被巨大的聲響,嚇得當場跌了一大跤,摔斷3根肋骨,幸好送醫急救之後沒有大礙。
    2008/03/19 12:40
  • 爬山講手機 江蘇四民眾遭雷擊

    又出現使用手機遭雷擊的案例!大陸江蘇有4個民眾早起爬山,結果山上突然雷聲大作,其中一人手機正好響起,沒想到電話一接起來就遭到雷擊,共有4個人受傷。
    2007/10/30 11:38
  • 颶風沒那麼大! 記者連線演過頭

    超強颶風迪恩登陸墨西哥後,威力從最大的5級迅速下修到1級,雷聲大雨點小,颶風來襲前,美國記者如臨大敵,派出記者到海邊要讓觀眾感受颶風威力,淋雨的淋雨、跌倒的跌倒,結果颶風根本沒那麼大,反而被民眾批評,颶風報導是有點演過頭了!
    2007/08/22 18:42
  • 雷擊轟電視? 20吋電視變形燒毀

    台南新化上午9點多下了場大雷雨,一處平房傳出疑似打雷擊中臥室裡的電視機,整台20吋電視是起火爆炸,目擊過程的女主人是嚇壞了!她說當時電視沒有使用,就連屋內的燈都沒開,轟然雷聲後,電視機就開始冒煙,最後起火,讓女主人是驚慌失措!
    2007/08/20 17:19
  • 帕布撲台/颱風哄抬菜價揚 大白菜漲2倍

    帕布颱風雷聲大雨點小,雖然沒有傳出太大災情,不過菜價已經應聲上揚。今天傳統市場,大白菜、甜椒以及青蔥,漲幅最大;不過大賣場逆勢操作,韭菜兩把才賣7元,要吸引民眾上門。
    2007/08/08 13:37
  • 貓纜通車/雷擊電路版 貓纜停運急疏散百人

    台北市下午的一場大雷雨,一時雷聲大作,結果正好擊中運轉中的貓纜電路板,頓時間,所有纜車全都因為電力中斷而停止運行,幸好緊急啟動備用電源,讓一度掛在半空中的纜車旅客下來,捷運公司緊急搶修,晚間7點已經恢復營運!
    2007/07/09 18:54
  • 超強閃電劃亮黑夜 民眾冒險拍攝

    美國亞利桑納州,今天一整天雷電交加,有民眾拍到了閃電連續不斷的驚人畫面,雷聲隆隆,相當震撼。
    2007/05/22 17:18
  • 【瞭望福建】阿里山原民歌舞 福建演出受歡迎

    阿里山在大陸觀光客心中,是來台首選景點之一,但開放大陸觀光,至今雷聲大雨點小;一支原住民歌舞藝術團,最近就到大陸福建演出親子音樂劇,阿里山上的原住民文化,具體而親切地呈現,稍稍彌補大陸觀眾不能來阿里山的遺憾。
    2007/05/09 11:30
  • 〈快訊〉初四春雷響!明中部以北短暫陣雨

    今天您是否有聽到外面的雷聲呢?今年初四就響起春雷,是比往年更早了一些,另外由於鋒面雲系影響,對流旺盛,一直到明天中部以北都會有短暫陣雨,雨勢會比今天大,也因為水氣充沛,高山如合歡山玉山,都會有下雪的機會。
    2007/02/22 08:59
  • 颱風影響!高雄一夜雷雨 道路積水

    受到颱風外環流的影響,南台灣的高雄地區從昨天晚間就下大雨,雷聲隆隆,直到天亮,根據高雄測候站測量,累積雨量170毫米,全台最多,部份路段開始積水。
    2006/07/08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