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零件故障 結果共52筆

  • 復興GE0242金門飛台北 機械故障延飛

    復興航空GE0242班機原定傍晚6點45分,從金門起飛到台北,不過,就在民眾登機完成,準備起飛時,機長發現飛機的零件故障,需要維修,因此四十多名旅客,被請下飛機,留置在候機室。
    2003/08/06 19:34
  • 長榮班機故障 滯留新加坡11小時

    長榮航空編號BR226班機,因為零件故障延誤,這架班機原訂今天下午1點10分從新加坡前往台北,起飛前發現供油系統零件故障,緊急從曼谷調度零件,修復後原定9點半起飛,卻又發現還是有問題,經過再次檢修,確認在11點20分準備起飛回台灣, 但是因為有二十幾名乘客拒絕搭機,目前航空公司還在遊說中,其中前往新加坡開演唱會的藝人費玉清也在飛機上,長榮航空表示發現飛機故障後立刻安排旅客到旅館休息,機務人員也向旅客說明故障原因,目前還在說服旅客登機。 班機延誤乘客葉小姐:「(記者:你們已經耽擱多久了?),從12點20到現在,(記者:中午的12點20到現在),對,我小孩子氣喘也犯起來,跟他講還這樣,我們不曉得該怎麼辦,一堆人進進出出,已經被騙了好幾次,因為它1號引擎壞掉,沒有零件,要從泰國運引擎過來,要三個小時,他說要修大概9點半可以飛,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動靜,我們也很怕,叫他們給我們一個交代,他們都推託拉,大家都關在候機室裡,連歌星費玉清也在這裡。」
    2003/07/19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