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雪堆 結果共44筆

  • 美沙漠大雪伍茲停賽 日暴雪5.15公尺

    美國與亞洲日本同時遭受暴雪來襲,日本北部受到零下40度的寒流襲擊,青森地區積雪超過5公尺15公分,創下新紀錄,美國的大雪襲擊20個州,中部最熱,連雨水都很少的亞利桑那州,沙漠中也下起了大雪,世界高球比洞賽被迫中斷,老虎伍茲連球杆都沒有揮到,堪薩斯州更是雷電伴隨暴雪,飛機被卡在雪堆裡頭,上百輛汽車被困,還造成多起車禍意外。
    2013/02/22 12:36
  • 2月罕見大雪 蘇皖上海遭暴雪襲

    春節剛過,但大陸江蘇和安徽一帶罕見降下2月大雪,雪深達10幾公分,許多汽車公路、鐵路都被埋在雪堆裡,不少人口密集的城市交通打結,上海高鐵、公路和飛機有上萬人受到影響,小學被迫延後開課,還有人只能走路上班。
    2013/02/19 17:44
  • 「怪獸」暴雪橫掃美東 堆高機扛車

    美東遭到「怪獸暴雪」侵襲,降雪量驚人,1小時就能有超過10公分積雪,在麻州甚至還有民眾拍到超過110公分高的積雪,相當驚人,但有不少人硬是開車上路,結果受困在雪堆裡,有人差點在車內凍死、有人則是去投靠大賣場,還有電線被強風扯斷,造成超過60萬戶停電,目前,已經知道造成6人死亡,儘管風暴已經遠離,惱人的善後工作,才正要開始。
    2013/02/10 13:41
  • 【小雪城大經濟】飆速甩尾衝雪堆 雪駕刺激創經濟

    TVBS推出【小雪城大經濟】專題,報導瑞典北方小城,發展出興盛「雪地駕訓」,究竟雪駕有什麼魅力,能在每年短短2個多月的結冰期,吸引10幾萬名遊客?除了接近極地的特殊美景外,結冰湖面形成的駕訓場地,平整遼闊、濕滑度又剛好,可以充分測試跑車性能,而且就算車身失控,頂多就是衝到雪堆中,非常安全,也難怪會成為歐洲最重要的試車天堂。
    2012/02/17 19:29
  • 赤身抹雪 解放軍零下20度挑戰極限

    大陸很多地方還在冰封,在零下20幾度的遼寧,大陸為了訓練解放軍的極凍耐力,把一群阿兵哥丟在雪地裡,要求通通脫掉上衣挖雪堆,大塊大塊地往赤裸的身上拍打,各個士兵被凍到眼睛睜不開,還是不能叫停,只能大聲吼叫發洩。
    2012/02/10 12:48
  • 紐約雪天 市區車陷雪堆步行艱難

    美國東部大雪到現在已經6天,雖然航班大致恢復運作,但紐約市裡交通癱瘓還沒完全解決,紐約人現在要出門,還是很大的考驗。
    2011/01/01 10:55
  • 13歲男孩埋雪中 7小時奇蹟生還

    大陸吉林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13歲男孩外出玩耍,被突如其來的大雪困住,結果不幸被埋在雪堆下,所幸奇蹟出現,當地消防人員緊急調派鏟雪車,7小時後順利將他救了出來。
    2010/03/09 12:49
  • 「呷尬翻過」係真ㄟ! 幼犬搶食「翻車」

    台灣俚語說「呷到翻過」,沒想到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是狗狗搶食物,真的「呷到翻過」,巧的是,還有一段影片,是小狗不想讓自己的身體埋在冰冷的雪堆中,結果就耍特技用前腳走路,形成逗趣的畫面。
    2010/02/02 18:29
  • 北海道大雪不停 刷新氣象史新紀錄

    北半球成為急凍世界,從南韓到日本,全部是雪白一片,日本北海道,大雪下個不停,創下氣象觀測史上最高積雪量,積雪高度達到70公分,甚至有30幾輛車,居然開車開到一半,埋在雪堆中,動彈不得,還得動用鏟雪車,才把受困的駕駛,一一救出。
    2010/01/06 17:10
  • 「雪堆爬出來」 大雪崩4死12失蹤

    大陸新疆發生一起,嚴重的雪崩意外,目前已經造成4人死亡,還有12名工人失蹤。救難人員雖然第一時間趕到,不過由於這個地方積雪太深,車輛很難通行,因此救援的工作非常困難。
    2008/03/15 12:57
  • 空中失去平衡 滑雪選手重摔落地

    台灣民眾比較不熟悉的滑雪,卻是歐美人士熱愛的冬季運動,不過在滑降的過程中,時速往往超過140公里,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摔成重傷。一場在奧地利舉行的滑雪賽,就有選手在跳躍時失去重心,整個人橫摔在白雪堆裡,當場失去意識。
    2008/01/20 19:39
  • 父子4人困風雪 4天後奇蹟生還

    雖然距離耶誕節還有4天,不過在美國北加州卻提早傳出耶誕奇蹟!一名38歲父親在星期天帶著3個孩子,上山砍樹要準備過耶誕節,沒想到卻在風雪中迷了路,最後是靠著他們在雪堆中,以樹枝排成的求救字樣,終於在失蹤4天之後,平安生還。
    2007/12/21 09:48
  • 雪封60年 二戰美軍遺體保存完整

    美軍日前在加州的金斯峽谷國家公園,找到一具冰封男屍,調查後發現,竟然是二次大戰殉國軍人的遺體。覆蓋在雪堆裡超過60年,這具美軍遺體被發現的時候,不管是皮膚、外型都十分完整,連衣服上的兵籍號碼都可以清楚辨識。
    2005/10/21 18:02
  • 新潟地震災區雪崩 撞破民宅牆壁

    去年發生強烈大地震之後,又遇上10多年來罕見的大雪,日本新潟縣災區今天就傳出雪崩的意外,一棟民宅牆壁被夾雜著泥沙的雪堆給整片撞破,差一點連房子都坍塌,幸好屋內的民眾及時逃生。
    2005/03/19 22:14
  • 超強寒流襲日 東北颳起三月暴風雪

    強烈的寒流不只是讓台灣冷颼颼,原本該迎接春櫻盛開的日本,也颳起強烈暴風雪,特別是靠近日本海一帶的城鎮,幾乎全被風雪給掩埋,不但行人車輛寸步難行,還有不少房屋屋頂被雪堆給壓垮,造成不小的災情。
    2005/03/12 21:30
  • 上海迎來春節過後 第一場雪

    跟台灣一樣,這兩天上海也遇到冷鋒來襲,上海市從凌晨開始就降下新春之後的第一場雪,草叢和枝頭上的小雪堆,讓小朋友開心的打起雪仗,但路上的交通,卻因為地面結冰,讓車子打滑追撞的意外事故,一度造成大塞車。
    2005/02/19 12:53
  • 【李昌鈺奮鬥史】(一)屢破奇案 造就傳奇李昌鈺

    李昌鈺博士:「沒有爆炸,沒有槍戰,有的只是牙跟毛髮的東西,毫不起眼的事情,我在大雪堆裡面,兩尺多深的雪,慢慢的融雪,找齊物證,結果找了56片碎的人骨,2666根頭髮。」 辛普森的手套,萊溫斯基的裙子,挽救肯尼迪家族聲譽的手帕,美國人稱他為,當代福爾摩斯,現場重建之王。李昌鈺博士:「所有的美國警察記者都站在那裡等,李博士來了,應該找到頭了。」 八千多件懸案成就經驗,八百多項榮譽集於一身,有人說給名人辦案,成就了他今日的輝煌。李昌鈺博士:「辛普森的案子是最沒有挑戰的案子。」 抽絲剝繭,讓物證說話,他的鑑定,成為左右案情的證據,他的法庭陳述,編為司法經典教案,人們都說破不了的案子,就找李博士好了。李昌鈺博士:「我心裡想,早知道不來就好了,這一下丟臉了。」 四十載從業,他的經歷成為別人津津樂道的故事,而他卻說我的一生都在爬坡。李昌鈺博士:「你要在一個小池塘裡面做大魚呢,還是要到大池塘裡面,做一個小蝦米,我們決定要到大池塘,做一個小蝦米。」 DR.Herry,Lee,李昌鈺博士,美國歷史上著名的華裔首席刑偵鑑定專家,美國警界,歷史上職位最高的亞裔,媒介稱他為DR.Lee,他的警界編號是2056,同事們為了簡化,私下裡給他起了一個綽號,007,這一天是康乃迪克州警政廳廳長,李昌鈺正式退職的日子,晚上州長要為他舉辦一個告別晚宴,除了這一項額外的日程,他還是同往常一樣,喝著太太沖的茶,傾聽每天一樣多的電話留言,研究當天的日程安排。
    2004/04/11 18:02
  • 野熊貓受困雪地 山區拯救全目擊

    一個拯救野生熊貓的現場,一隻已經20歲的野生老熊貓,日前受困在成都市郊的西嶺雪山,老熊貓又餓又累,大夥費了相當大的力,才把熊貓從雪堆中給救出來。
    2004/01/07 21:03
  • 美鹽湖城大雪崩 目擊驚險場面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的滑雪聖地,發生嚴重的雪崩,快速崩塌的雪堆當場使得許多滑雪遊客就這樣被活埋在積雪當中,當時有遊客拍下了雪崩的那一瞬間畫面,場面相當常驚人。
    2004/01/0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