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4人困風雪 4天後奇蹟生還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1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21 09:48

雖然距離耶誕節還有4天,不過在美國北加州卻提早傳出耶誕奇蹟!一名38歲父親在星期天帶著3個孩子,上山砍樹要準備過耶誕節,沒想到卻在風雪中迷了路,最後是靠著他們在雪堆中,以樹枝排成的求救字樣,終於在失蹤4天之後,平安生還。

一走下直升機,在雪地裡失蹤4天的多明尼克,跟他18歲的大兒子、14歲女兒跟12歲的小兒子,馬上由醫護人員披上大毛毯,替他們保暖。失蹤者家屬:「4個人都平安嗎?」

住在北加州的多明尼克,為了迎接耶誕節,特別在星期天帶著3個孩子,上山準備砍一棵樹回家布置,原本4個人還有說有笑,沿路拍照留念,沒想到雪越下越大,想要回頭時才發現已經迷路,只好暫時尋找大樹掩護,想等隔天一早就可以找到路回家,沒想到這一受困,就是4天時間。

獲救父親多明尼克:「我的孩子們只能靠我,但是我也嚇壞了,但是你又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只好不斷告訴他們,我們會沒事的,我保證我們會沒事的。」

為了躲避大雪,多明尼克找到橋下一個涵洞,4個人抱在一起取暖,唱歌講笑話來度過時間,多明尼克並且撕下襯衫做成襪子,替孩子的腳保溫,奇蹟終於在第4天出現。搜救人員:「我們發現路上有一個,用樹枝做成的小小求救標誌。」

包含多明尼克的親朋好友,多達80人的救難小組上山找人,最後是透過直升機發現求救的標誌,才讓父子4人幸運脫困,能在野外風雪中受困4天還奇蹟生還,大家都認為,這是一場提早出現的耶誕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4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