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雪乳戰神 結果共32筆

  • 被逼下架「G球尬聘書」!郭鬼鬼裸身討公道 高層說話了

    被封為「雪乳戰神」的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的臉蛋與34G的傲人上圍,在社群平台追蹤人數超過70萬人,近日拿到高苑科技大學的聘書,成為金融科技與創新管理中心的業界講師,沒想到事隔2日,郭鬼鬼突然將貼文刪除,透露收到「某某部」來函關切,以「觀感不佳」為由,要求她下架照片。為避免給學校帶來麻煩,郭鬼鬼刪掉照片,但選擇曬出背部全裸照回擊。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澄清,第一時間已向教育部裡同仁確認,未曾發過任何公文給學校或老師要求下架任何照片。
    2022/03/18 08:48
  • 49秒正妹修電腦片瘋傳!「上帝視角」網暴動:一直重播

    26歲網紅郭鬼鬼,160公分高、有著34G的好身材,亮眼的外在條件讓她受到不少關注,更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其中因為穿著比基尼洗車曾在爆料公社掀起熱議,甚至拿下男性雜誌最佳美胸講,更有「雪乳戰神」的封號,而她近日上傳一支「修電腦」的側拍畫面,引起網友們的瘋傳、暴動,更有網友留言「我一直重複看了又看」。
    2022/01/26 22:12
  • 神明給過!胸器妹「辣扮三太子」 曬白皙雪乳封最正乩身

    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的網紅郭鬼鬼,2019年因為穿著比基尼洗車一夕爆紅,甚至受邀到多個節目錄影,被封為「雪乳戰神」,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也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飽滿雙峰。近日她化身成「三太子」,只穿著紅色細肩帶洋裝,性感美胸藏不住,嬌喊開放來問事。
    2022/01/20 12:08
  • 「雪乳戰神」炸出青筋G球!扮跳跳虎催補選:誰比我中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9日投票,擁有傲人上圍的網紅郭鬼鬼也喊話大家返鄉參與,不過大家的焦點似乎不是放在這件事,因為她PO出一張身穿跳跳虎裝的美照,胸前大開炸出G級美胸,白皙皮膚透出淡淡青筋,讓網友看了全歪樓噴鼻血,直呼太火辣。
    2022/01/07 13:44
  • JoJo立對決!戰神推公投 萬人暴動:黃士修出來面對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多次在公投意見發表會上,擺出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人物的動作,意外成為焦點,「館長」陳之漢因此被惹怒,氣得大罵由於黃士修學得不像,決定投下不同意票。另一位網紅,擁有G罩杯的「雪乳戰神」郭鬼鬼,也使出「JoJo立」的招牌姿勢,呼籲12月18日行使公民權利去投票。照片一出,吸引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狂刷「四個不同意」,更有人大開嘲諷,「這樣要土條哥面子往哪擺!」
    2021/12/17 11:18
  • 黃偉哲旁口罩妹「胸器撐爆襯衫」扣子險噴出 戰神身分曝

    網紅兼辣模郭鬼鬼擁有G罩杯超兇身材,曾在第二屆JKF百大女郎中,奪下最佳美胸獎,有「雪乳戰神」封號,在IG坐擁67萬粉絲,人氣爆棚。她昨(8)日曬出自己戴著口罩與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同框照,胸前鈕扣撐爆襯衫畫面引網友暴動。為何同台市長,她也親自揭曉原因。
    2021/12/09 15:51
  • 比基尼太小!雪乳戰神包不住 「人間胸器迸出」老司機暈了

    網紅郭鬼鬼憑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獲得「雪乳戰神」之稱,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總是不吝嗇亮出傲人長輩的她,吸引一票粉絲追蹤。郭鬼鬼4日又上傳身穿比基尼美照,好身材一覽無遺,照片一出立刻引起暴動。
    2021/11/07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