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雙螢幕 結果共33筆

  • MWC最佳新款機 New hTC One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將hTC最新機皇「New hTC One」,選為最佳新款手機,其中,酷炫的照相功能現場測試,相當有趣,大會受矚目的還有手機應用程式,手機也能做出相機大光圈短景深效果,甚至電子紙顯示器,也應用在雙螢幕手機上,力求省電。
    2013/03/01 13:39
  • 吸睛雙螢幕手機 強調省電、功能多

    宏達電剛發表最新機皇hTC One,高規格與超強功能引起全球矚目,其實俄羅斯也有生產手機,雖然知道的人不多,俄國的製造商最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不但首開業界雙螢幕先例,搭載雙螢幕,還強調省電。
    2013/02/22 00:16
  • 「翻轉」筆電拚雙用! 平板搭賣鍵盤

    這幾年,平板電腦搶去資訊月不少風采,不過不只一款新型筆電,開始走向雙用風格!原因就是平板電腦少了鍵盤,7成民眾因為使用上不習慣,反而會再加購鍵盤配件,因此繼先前的變形款,又有業者推出翻轉螢幕,甚至雙螢幕,希望能搶回平板電腦吞食掉的市場。
    2012/12/01 18:21
  • 1個螢幕2人共用 「雙面筆電」吸睛!

    全球第二大的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一連展出5天,預計可望創造出280億美金商機,各家廠商搶著發表最新商品,不約而同都打出「一機兩用」,平板、筆電、桌機變變變,一會兒平板可以變桌機,一會兒筆電可以變平板,最吸睛的莫過於一款「雙螢幕筆電」,顧名思義兩面螢幕可以各自做不同工作,等於一機可以同時兩人使用。
    2012/06/05 12:55
  • 「可對摺、比5吋小」 平板電腦SIZE戰

    平板電腦吹起「迷你風」,螢幕越做越小,從原本的10吋,一路縮到7吋以下,日本SONY更在柏林「IFA」電子展上,秀出全球第一台摺疊雙螢幕的平板電腦,想補齊產品線,止住虧損,韓國三星也在平板電腦上,加了一支可以寫字畫圖的電子筆;這股熱潮,讓向來把主力放在筆記型電腦的台灣ACER,端出4.8吋超迷你平板電腦,特殊尺寸,一度被網友戲稱為「好大的智慧手機」。
    2011/09/02 19:20
  • 去海邊也不怕! 雙螢幕手機防水防塵

    夏天到了,不少手機廠商也因應潮流,推出具有防塵、防水的手機。
    2011/07/19 13:49
  • 「左打平板右接手機」 電腦展創意大PK

    號稱全球第二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31日就要登場,各廠商發表創新商品,有不需要電源就能放大音量的iPhone機座擴音器,還有雙螢幕筆電,鍵盤就藏在螢幕裡,當然還有今年重頭戲--平板電腦,市場預估,今年出貨量將從去年的1600萬跳升到4300萬台,去年由蘋果iPad一枝獨秀,今年各廠商搶食大餅、百家爭鳴,有的不僅客製化頁面大幅增加,還有平板電腦多附一支智慧型手機,而且就藏在電腦背面。
    2011/05/30 19:15
  • 雙螢幕筆記型電腦 搶攻市場

    消費訊息,3C產品日新月異,業者推出最新的雙螢幕筆記型電腦,搶攻市場。
    2007/03/20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