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雙城論壇 結果共453筆

  • 綠轟雙城論壇 蔣開酸賴清德兩岸立場搖擺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藍綠議員質詢都鎖定雙城論壇,不過蔣萬安顯然有備而來,知道自己蔣家身份又會被拿來大作文章,蔣萬安不時把副總統賴清德的兩岸立場轉變拿來反擊綠營,甚至跟綠營議員在議場上吵了起來。
    2023/05/22 14:13
  • 綠議員猛攻雙城論壇 蔣萬安罕動怒:難道要公開打臉陸委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赴北市議會,針對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等6議題進行專案報告。多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猛攻雙城論壇議題,詢問蔣萬安選前承諾,若共機繼續擾台將停辦,是否將遵守承諾?蔣萬安回應,副總統賴清德上週公開表示,要透過合作,來促進兩岸之間的了解、諒解、和解,也公開表示不要放棄跟大陸合作交流的機會,陸委會也樂見,反問「難道議員要公開打臉陸委會?」
    2023/05/22 12:28
  • 呼籲辦雙城論壇別被陰 王世堅對蔣萬安喊:匪諜就在你身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赴北市議會針對雙城論壇籌辦進度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提出「三不」原則要蔣萬安堅守,並送給蔣萬安一句「名言」,即蔣萬安曾祖父、前總統蔣中正所說過的「匪諜就在你身邊!」,強調雙城論壇講稿內容、決策,蔣萬安都應當親力親為,若假手他人,「被身邊的人陰了」,被賣掉的是台北市的尊嚴。
    2023/05/22 11:51
  • 赴議會報告未提雙城論壇時程 北市府:持續研擬中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提及續辦雙城論壇。北市府秘書處今天赴議會委員會報告,議員發現報告內容未提雙城論壇,市府指出,有規劃及研擬但相關時程還未出爐,持續與陸方聯繫。
    2023/04/27 13:27
  • 蔡壁如赴中訪問 柯文哲:中國大陸想認識民眾黨員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前立委蔡壁如赴中訪問,中國大陸很想認識民眾黨員。媒體詢問,是否透過蔡壁如讓中國更了解柯文哲,柯文哲表示,不用透過別人了解,他以前舉辦雙城論壇每年都交手。
    2023/04/17 18:02
  • 籲兩岸交流 柯文哲憂:飛機飛來飛去不小心就按下去了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訪美進入第9天,今(17)日自波士頓抵達華府,首次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兩岸議題,柯文哲多次提及在自己擔任台北市長8年任內,舉辦過1次世大運、8次雙城論壇,是否講話算話、態度如何,大家都曉得,強調信用是要長期累積的,並舉例,雙城論壇讓兩岸有交流,就可以增加善意,最起碼可以減少誤解,以防擦槍走火。
    2023/04/17 10:39
  • 傳陸有意「貓熊交流」?北市挨批無視統戰 林奕華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傳中國大陸擬再對台北複製「貓熊交流」,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無視統戰威脅;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說,包括雙城論壇、熊貓議題都未做正式討論。
    2023/04/09 16:50
  • 馬英九今抵上海參訪洋山港 吞吐量影響高雄港地位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行今(5)早搭機前往上海,來到行程的最後一站,下午將到曾被評為世界最大智慧碼頭的洋山港參觀。TVBS記者葉豐瑋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在大陸進行的12天訪問之旅,待的最後一個城市來到上海,而在上海第一個公開且參訪的景點,就選在位於浦東新區的洋山港,因為洋山港在2005年啟用第一期工程之後,當時的國民黨主席連戰就來這裡參訪,並對洋山港的景觀嘖嘖稱奇,接著2019年時,當時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參與上海雙城論壇時也有特地來觀察,甚至前高雄市長陳菊也在市長任內來到洋山港,故洋山港被列為重點觀察的地點。」
    2023/04/05 14:51
  • 蔣萬安見上海團後 北市發言人3度請辭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海團離台前,在市府接見討論雙城論壇,下午上海團到桃園機場,警方也築成人牆避免有衝突,只是上海團離開後,市府發言人羅旺哲立刻請辭,傳出上海團在台形蹤規劃,羅旺哲都不知道形同被架空,是請辭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02/20 20:30
  • 見上海團後提早離開 蔣萬安走遠路閃媒體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大陸上海團在市府會面,雙方談到雙城論壇議題,只是蔣萬安另有會議提早半小時離開,卻似乎要閃媒體,不走近路,選遠路上樓,至於上海團離開時,被問到覺得蔣萬安如何,台辦副主任李驍東想了一下,才回應「非常好」。
    2023/02/20 13:38
  • 蔣萬安親自接見上海團 李驍東笑:覺得他非常好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抵台,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今(20)日是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早上9點30分親自接待,雙方在北市府會談約30分鐘後,蔣萬安因有會議提前離開,由北市副市長林奕華繼續接待,至10點30分會談結束,李驍東離開前,媒體詢問「覺得蔣萬安如何?」他笑回「非常好」。
    2023/02/20 11:50
  • 曾喊「共機擾台就停辦雙城」 梁文傑任陸委會副主委後首表態

    陸委會甫上任的副主委梁文傑過去曾說「若共機擾台就將雙城論壇停掉」,引來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酸,盼期梁「堅持信念」,把兩岸間交流停掉,這樣才不會有「雙標黨」問題。對此,梁文傑今(9)日在上任後首度回應,指進入政府單位後,與過去擔任民意代表不同,也要考量台灣和大陸之間各方面交流的需要,但不管是當民代或官員,為台灣爭取最大利益的立場是一樣的。
    2023/02/09 18:10
  • 梁文傑接陸委會副主委 柯文哲酸:停兩岸交流才不會雙標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1)日將正式上任,新內閣名單受關注,其中,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接任陸委會副主委,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表示,梁文傑過去認為共機擾台就將雙城論壇停掉,現在到陸委會,盼期「堅持信念」,把兩岸間交流停掉,這樣才不會有「雙標黨」問題。
    2023/01/31 09:59
  • 陳時中「抗中」遭夾殺 柯文哲:幕僚爛或不用功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媒體提問雙城論壇續辦問題,國民黨蔣萬安回擊陳時中時,稱「綠共一家親」也倒打民進黨一把,柯文哲說陳時中不是不用功就是幕僚太爛,陳時中也反嗆蔣萬安扣人帽子,閣揆蘇貞昌也幫腔,說蔣萬安的父親是對岸買辦,到底誰在舔共。
    2022/11/06 19:12
  • 蔣萬安酸綠共一家親 陳時中:沒簽不投降承諾書還扣帽子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昨天辯論會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兩岸問題態度上,大酸民進黨「綠共一家親」,被認為反殺綠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反擊,這是蔣萬安發明的一個新的名詞啦,「不過他自己的不投降承諾書也都沒有簽,都覺得那些是不重要的事情,來扣別人的帽子,我想也是不對的」。
    2022/11/06 10:24
  • 「雙城論壇」不辦? 黃珊珊反問陳時中:打臉蔡總統

    北市選戰辯論會第三階段,媒體提問中共二十大之後,對台政策轉趨強硬,兩岸關係議題,是否支持被中共統一,蔣萬安說一國兩制反對到底,陳時中說當然是反對,黃珊珊則說獨裁和民主不可能共存,另外如何落實居住正義,社宅政策如果跳票,敢不敢承諾不選連任,三個人都沒有直接回答問題。
    2022/11/05 20:13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不辦雙城 黃珊珊酸:是在打臉蔡英文?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1天,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登場,面對兩岸議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北市有自信可以跟全世界各個城市進行尊嚴友善的對等交流,並質疑陳時中說不續辦雙城論壇,是打臉總統蔡英文。
    2022/11/05 16:15
  • 持續辦雙城論壇 黃珊珊:中華民國主權獨立「在怕啥?」

    近年兩岸關係低迷,台海局勢持續升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表示,若他上任北市長,不會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6)日表示,雙城論壇是兩岸唯一官方往來,會繼續保留這個溝通的管道,並指,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到底在怕什麼?
    2022/10/26 11:34
  • 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 黃珊珊:不會刻意停辦雙城論壇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表20大報告,不承諾放棄武力犯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重申不辦雙城論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說,兩岸溝通近斷訊,仍會保留此溝通管道。
    2022/10/24 17:50
  • 辦「雙城」不自重? 陳時中嗆柯文哲:不要被人掐脖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最近除了固守綠營選票之外,也積極跟無黨籍小雞合體,像是今天(10/9)就出席北市議員林穎孟舉辦的座談會,只不過在會中兩人有默契地打柯又打蔣,尤其陳時中更拿雙城論壇這事來批評柯文哲,說眼光要放大一點,不要因為被人掐住脖子而來舉辦。
    2022/10/09 18:23
  • 被酸抗時中保台北!陳時中不接受 抗「中」要改抗共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續辦雙城論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批是流氓在門口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雙方再引發口水戰,柯文哲日前又問若陳時中當選是否立刻停辦,要講清楚,還說抗中保台就是抵抗陳時中保衛大台北。陳時中今(6)日被問及此事,表示「應該是抗共保台,中不抗,抗共產黨」。
    2022/10/06 13:27
  • 柯文哲堅持辦「雙城」 陳時中:見流氓還跑去奉茶

    年底選戰,外界評估民進黨在北台灣選情不樂觀,綠營打團結戰,今天北北基桃四位市長參選人,一起騎單車,不過也是這樣選前又出現抗中保台牌嗎?陳時中說雙城論壇,明明共軍擾台之際,台北市長柯文哲硬是要辦,就像是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柯文哲則反嗆那有本事民進黨就廢掉。
    2022/10/04 13:08
  • 被陳時中嗆向流氓奉茶 柯文哲嗆蔡英文:叫台商回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繼續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而今年雙城論壇議會曾下附帶決議,若共機持續擾台將不得動支預算,不過柯文哲仍堅持舉辦,引起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柯文哲無為又害國家,就像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卻還跑去奉茶。對此,柯文哲今(4)日上午反擊稱,要總統蔡英文把100萬台商全部叫回來,不要讓中國大陸佔台灣總出口值43%,這叫「資匪」。
    2022/10/04 12:26
  • 雙城論壇「見流氓奉茶」惹怒柯? 陳時中:對台安全要謹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繼續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而今年雙城論壇議會曾下附帶決議,若共機持續擾台將不得動支預算,不過柯文哲仍堅持舉辦,引發熱議。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接受專訪表示,柯文哲無為又害國家,就像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卻還跑去奉茶,引起柯不滿。對此,陳時中今(4日)受訪時表示,沒有要給對岸難看,是因為有人像討債公司,若請他進來奉茶,會給國際社會傳達錯誤訊息,這對台灣安全有重大影響,台灣不能不謹慎。
    2022/10/04 12:22
  • 雙城論壇95萬費用誰埋單? 柯文哲:不會給下任添麻煩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花了新台幣95萬,但未遵行但書要求,議會不給核銷。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等主計總處回文再處理,若真的不能核銷再想辦法,不給下任政府添麻煩。
    2022/08/2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