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雙城論壇 結果共453筆

  • 陳時中:沒有政治前提 才開始考慮雙城論壇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指出,雙城論壇要與中國談也不是不行,但要沒有政治前提、沒有共機擾台,才開始考慮要不要談,「但是飛機在飛就不可能」。
    2022/08/20 21:03
  • 陳時中嗆「雙城」時機不對 黃珊珊:邏輯謬誤

    為了雙城論壇,綠白隔空槓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開酸既然副市長黃珊珊也不認同夏立言訪陸作法,那怎麼還辦雙城論壇,黃珊珊反嗆,這是邏輯有問題,辦雙城跟在對岸軍演時去輸誠是不一樣的,要陳時中別抹紅。
    2022/08/16 19:03
  • 雙城論壇遭質疑 黃珊珊:溝通取代對抗跟輸誠不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若黃珊珊覺得夏立言到中國叫「投降」,為何北市先前辦雙城論壇。黃珊珊表示,溝通取代對抗是大家支持,才辦雙城論壇,跟軍演時去輸誠不同。
    2022/08/16 17:13
  • 蔣萬安譴責中共軍演 陳時中酸:終於醒了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逼近,各陣營隔空駁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昨晚責中共軍演無助和平,更呼籲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行程應該公開透明。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酸他,「終於醒了啦」。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稱陳時中批雙城論壇是邏輯不通。陳也回應,「互相攻擊不好,既然覺得夏立言投降,他們為什麼要辦論壇?時間沒有差很遠,外在情勢也沒有很大的變化」。
    2022/08/16 11:07
  • 夏立言訪陸黃珊珊批投降 陳時中追酸:雙城論壇時機也不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批評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赴大陸訪問是「投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5)日表示,如果以黃珊珊的講法,他會說「罵得好」,不過若是以時機而言,他就不太了解前段時間共機繞台時,雙城論壇還是在議會反對之下辦理,那時候的態度到底又是什麼?「說現在時機不合適,我也不認為那時候的時機相合啦!」
    2022/08/15 10:59
  • 陳時中批柯95萬辦雙城浪費 蔣萬安:你浪費是「億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上海雙城論壇日前才剛落幕,但台北市議會近日拍板凍結雙城論壇預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更批柯文哲,花了95萬元也沒人知道有什麼成就,這都是浪費。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9)日受訪談及此事,他認為透過雙城論壇促進兩岸交流都是好事,花95萬絕對不是浪費,是陳時中眼光狹隘,他細數若要說浪費,陳時中說是第二,沒有人敢說是第一,陳時中的浪費,都是億來億去。
    2022/07/29 12:26
  • 雙城論壇95萬柯文哲付?陳佩琪霸氣亮百萬存摺:隨時可拿

    台北市政府日前與大陸上海市政府舉辦雙城論壇,但台北市議會先前在預算使用上有但書,若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就要凍結雙城論壇預算,台北市議會昨(27)日三讀通過提案,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行埋單雙城論壇95萬元開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霸氣在臉書貼出一張存摺照片,當中有超過百萬存款,陳佩琪不解地說「不知為何這樣」,但也霸氣說,「有需要隨時可拿走」。
    2022/07/28 12:56
  • 95萬自己掏?柯遭轟硬辦雙城論壇 發言人:到中央釐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卻遭到議會抨擊,認為他不甩「共機擾台就停辦」的但書,堅持不讓柯市府動用預算,要柯自掏腰包,負擔花費的95萬。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重申,議會決議與審計法恐怕有一些出入;她更直言,當初議會決議,沒說動支之前還要經過議會核可。是否有違法動支事宜,今(28)日會到中央進一步釐清。
    2022/07/28 12:31
  • 硬辦雙城論壇 柯赴議會遭綠營轟「講幹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卻遭到議會抨擊說不甩「共機擾台就停辦」的但書,堅持不讓柯市府動用預算,要柯文哲自掏腰包,把花費的95萬全部自己出,更嗆聲說可以跟陳珮琪借來付。
    2022/07/27 19:08
  • 執意辦雙城論壇 柯文哲拜會民進黨團遭轟藐視議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赴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明重大政策,黨團總召江志銘批柯文哲在共機擾台期間執意要辦雙城論壇,要求雙城論壇的預算不得動支,譴責柯文哲藐視議會。
    2022/07/27 15:52
  • 陸清零政策下台商返鄉 鎖定台青拋利多

    海峽論壇以及雙城論壇落幕不久,大陸今天(21日)在北京又舉辦一場兩岸青年峰會,邀請超過120名台商台青以及台生,還有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參加。
    2022/07/21 17:56
  • 一定選2024 柯:不然民進黨太容易選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上直播,暢談近兩小時,對於2024大選,柯文哲說一定要選,不然民進黨太容易選了,他也再度砲轟民進黨,當初推柯文哲出來,只是被利用,現在他擋人財路,所以才會被清算。
    2022/07/20 23:48
  • 柯文哲嗆「有種把陸商趕回去」 陳時中:無稽之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目前不宜辦,遭嗆「把陸商趕回去」。陳時中今天回應,這是無稽之談,歡迎所有合法合規的生意人。
    2022/07/20 14:37
  • 龔正稱交流離不開政治基礎 柯文哲:本就是各自表述

    上海市長龔正在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指「兩岸交流離不開政治基礎」,陸委會表示無台灣主權空間、不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雙城論壇本就是各自表述、把摩擦盡量降低。
    2022/07/20 12:22
  • 雙城備忘錄現簡體字 洪申翰酸:柯文哲的「適當方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雙城論壇19日落幕,台北市政府上網公告台北市與上海簽署的雙城論壇備忘錄,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19日)發現,其中一點出現了一句簡體字,「本备忘录未尽事宜,双方得以适当方式另行商定」。洪申翰說,這讓人不禁疑問,這樣的備忘錄文字到底是單純的行政疏失?又甚麼是柯文哲的「適當方式」?
    2022/07/20 09:31
  • 傳達台人不滿 柯文哲雙城論壇提共機、石斑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雙城論壇,他今年在致詞中當著上海的面提出,對岸大陸軍機頻繁出現在台灣西南海域、禁止台灣石斑魚等問題,柯文哲說其實過去私下都會反映給大陸,今天只是因為疫情沒有實體舉行,只能把台灣人的不滿直接說出來。
    2022/07/19 19:11
  • 卸任沒包袱?柯雙城論壇提陸軍機頻出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雙城論壇登場,而他今年在致詞中大膽的提出,對岸阻擋台灣加入WHA、大陸軍機擾台、禁止台灣石斑魚等問題,柯文哲被問到是不是因為要卸任沒包袱了,這次才會特別講出來,他說其實過去私下都會反映給大陸。
    2022/07/19 14:46
  • 雙城論壇全文/細數共機擾台、禁農漁產 柯文哲主張兩岸「5個互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上海雙城論壇今(19)日登場,受疫情影響,全程採視訊方式進行。柯文哲致詞時,特別提及近來兩岸因共機侵擾,陸禁我農漁產品進口等爭議,「傷害兩岸民眾之間的感情」他也提到,擔任台北市長八年以來,對兩岸關係的立場一直都沒有改變,他提出自己主張五個互相,「互相認識、互相瞭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互相諒解」。
    2022/07/19 13:27
  • 陳時中評雙城論壇 柯文哲回嗆:有本事上任後把陸商趕回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上海雙城論壇今(19)日登場,由於近來兩岸情勢緊張,續辦雙城論壇引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不是不能辦,有實質意義才舉辦,但目前不宜辦。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嗆,陳時中要就直接說「上任後不要辦」,有本事上任後把台北市的陸商全部趕回去,「每次都嘴巴講一套、實際做又是另一套,這是我最不喜歡的」。
    2022/07/19 13:13
  • 柯文哲提共機擾台傷感情 上海市長再搬「兩岸一家親」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上海雙城論壇今(19)日登場,受疫情影響,全程採視訊方式進行。柯文哲致詞時,特別提及近來兩岸因共機侵擾,陸禁我農漁產品進口等爭議,「傷害兩岸民眾之間的感情」;上海市長龔正致詞時則回應,柯文哲所提到的問題過去都曾得到解決,顯見兩岸交流離不開共同的政治基礎。他也強調「兩岸一家親」,兩岸同胞心之相繫、情之相容,任何力量都切割不斷,上海仍會為台企、台商提供良好投資環境。
    2022/07/19 12:04
  • 雙城論壇登場 柯文哲提共機擾台、禁農漁產:傷兩岸感情

    2022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今(19)日上午登場,此次輪到台北方主辦,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因受到疫情影響,全程採視訊方式進行,議程1.5小時也創下歷年最短時間紀錄。柯文哲率先發表致詞,其中他提到近年台海局勢緊張情況,直言「台灣參與WHA、大陸軍機頻繁出現在台灣西南海域、台灣的鳳梨、蓮霧、芒果、石斑魚輸出大陸受阻等等,這些都成了爭議的焦點,傷害兩岸民眾之間的感情」。
    2022/07/19 11:29
  • 「軍機擾台遲早出事」 柯文哲挨批舔共照辦雙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雙城論壇,將在7/19登場,不過今年選舉年,加上共機幾乎天天擾台,雖然柯文哲說至少在自己任內辦論壇,對岸沒吃過台北豆腐,但今年規模堪稱史上最小,就連副市長黃珊珊也連兩年缺席,並再喊中華民國主權獨立。
    2022/07/16 19:21
  • 共機擾台就不辦雙城?柯嗆:怎不打下來

    原定8月舉行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卻傳出臨時提前到7/19舉辦,而且規模還是歷屆以來最小,因此外界質疑,柯市府是為了辦而辦,甚至可能是不想影響到已經準備很久的城市博覽會,對此,柯文哲接受質詢時瘋狂跳針拒答。至於被問到為何共機持續擾台還堅持要辦,他反問,怎麼不把共機打下來。
    2022/07/15 20:12
  • 柯P稱共機穿越中線不算擾台 黃郁芬:他想當總統還特首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開嗆陸委會共機擾台定義不明,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15日)在臉書開嗆,柯文哲過去在臉書上4次提及共機擾台情形,如今卻幫中國找藉口開脫,只為舉辦「媚共」的雙城論壇,反問「柯文哲想當總統還是特首?」
    2022/07/15 14:14
  • 共機穿越中線不算擾台? 柯文哲:我做總統飛機也會越過中線

    台北市議會在年初決議,若兩岸關係持續緊張、共機共艦頻繁擾台,將不得動支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相關預算。而今年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舉辦雙城論壇機會,台北市議會今(14)日進行市長施政報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詢問北市府目前仍有在準備舉辦雙城論壇,對此,柯文哲回應已有去問陸委會、跟陸委會報備,如果陸委會認定擾台就不辦。梁文傑問,共機越過海峽中線不算擾台?柯則回,若自己當總統,「我的飛機也會越過中線」。
    2022/07/1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