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雙修 結果共58筆

  • 活佛女尼婚外情 夫撞見蒐證提告

    來台弘法,也曾經出唱片入圍2001金曲獎的貝瑪千貝仁波切,遭信徒指控妨害家庭,一名趙姓男子指稱,仁波切以雙修為名,和剃度黃姓妻子發生性關係,男子氣憤把照片放在網路上,也告上警局,檢方複訊後仁波切被依5萬元交保,同時限制出境。
    2008/03/12 12:28
  • 陳慧琳高價代言衛浴 來台造勢

    好一陣子沒在台灣露面的陳慧琳,今天下午以知名衛浴代言人身分,出席造勢活動,KELLY一頭長髮,搭配珍珠項鍊,還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看來十分亮麗,不過台北天氣很冷,KELLY還自備2個暖暖包,放在腿上取暖。
    2006/12/15 20:26
  • 李敖愛妻曝光 王小屯高挑亮眼

    李敖這次的大陸行,讓一家人全部在媒體曝光,曾經在李敖的小說中出現,小他30歲的的現任妻子王小屯,曾經被李敖形容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今天她在故宮現身,馬上成為媒體聚焦的對象。
    2005/09/20 17:31
  • 〈獨家〉北京兩會辣妹 魔鬼身材腿超美

    北京人大會議除了大陸官員外,有一群辣妹最搶眼,她們在會場專門負責服務工作,根據TVBS調查,能進入大會堂服務的女孩可是千挑萬選,不但臉蛋美身材要好,最重要這些辣妹都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TVBS來自北京獨家報導。
    2005/03/05 19:09
  • 蔡康永爐火純青 林志玲稱職亮眼!

    金馬獎主持人蔡康永,整場晚會發揮主持功力,第四度執金馬主持棒的他,以前輩的經驗,提攜後輩林志玲,兩人雖然是首度合作,卻默契十足,而林志玲一雙修長的美腿,今天從時尚模特兒界,一腳跨進了主持界,表現稱職亮眼。
    2004/12/05 00:57
  • 孫正華評林志玲服裝 大膽中有分寸

    金馬獎主持人之一的林志玲,一雙修長的美腿,今天從時尚模特兒界,一腳跨進了晚會主持人這一行,備受矚目的,除了她主持的功力能不能贏得肯定之外,服裝,更是她沒有理由不贏的強項,TVBS今天獨家請來時尚專家孫正華,品評林志玲,對於林志玲在金馬之夜選擇的設計師,孫正華的評論是,很大膽!
    2004/12/04 21:27
  • 自稱密宗消業障 伸魔爪10多婦人受害

    台北兩名20多歲的女大學生,向一名自稱是密宗法師的男子,學習佛法,半年前這名法師卻突然要求關起門來,一對一進行「雙修」,女大學生一個被強吻,一個被性侵害,當事人向勵馨基金會檢舉,至少有10多人受害,只是大多擔心法師用法力報復,不敢張揚。
    2004/11/29 07:08
  • 〈獨家〉台大蘇格拉底 校園攔人論哲學

    台大法學院最近出現一位穿著大膽染著金髮的學生,喜歡在校園內攔住路人或同學,就開始進行哲學辯論,這位綽號叫蘇格拉底的政治系同學林思佑,雙修哲學、輔系歷史還選修婦女學程,他立志要在台大待滿七年,窮盡人生的哲理。
    2003/09/2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