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雙主場 結果共34筆

  • 台中跨年雙主場 獨家邀來「伍佰、盧廣仲」

    台中市跨年晚會沿襲往年,以「雙主場」方式舉辦,卡司陣容堅強,文心森林公園集合搖滾樂團演出,另外在后里場則由阿Ken主持,請來安心亞、四分衛當嘉賓,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提前預告,搖滾天王伍佰、金鐘影帝盧廣仲都是「台中獨家」,身為媽媽市長,擔心主持人在跨年晚會上會冷,還叮囑要記得保暖,送上「最暖禮物」,幫阿Ken圍上大紅色圍巾。
    2018/12/27 19:07
  • 台北燈節雙主場 北門展現光榮城市意象

    台北燈節將於2月24日至3月4日在北門及中華路一帶登場,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將採雙主場概念,主燈在西門紅樓前廣場,北門則展現光榮城市、進步價值意象。
    2018/02/02 15:06
  • 陶喆跨年獻唱 重溫經典情歌《愛很簡單》

    台中跨年演唱會雙主場兩地同時開唱,由台中發跡的人氣天團911開場炒熱氣氛,另外還有最受期待的新人,天后張惠妹的外甥女安那首次獻唱跨年演出,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壓軸還有陶喆獨家獻唱,重溫經典情歌《愛很簡單》。
    2018/01/01 01:54
  • 台中跨年不放煙火 雪花燈光秀迎新年

    台中市今年跨年晚會不放煙火,將走浪漫雪花燈光秀風格,不只維持雙主場格局,市長林佳龍今天在記者會中說,原本擔心會影響人潮,看到今天宣布的卡司,讓他放心了。
    2017/12/22 22:47
  • 煙火不放若刪預算? 中市雙主場跨年晚會恐難辦

    台中市今年跨年晚會不施放煙火,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說,活動預算應刪減一半,轉投注改善空污政策上。台中市政府回應,煙火占預算比例不高,刪除半數恐無法舉辦雙主場跨年晚會。
    2017/12/18 18:08
  • 日月潭睽違5年綻放煙火 遊樂園推雙煙火搶客

    2017年即將結束,已經規劃好去哪裡跨年了嗎?日月潭睽違5年再辦煙火晚會,將在潭區水社、伊達邵舉辦雙主場音樂派對,施放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高雄遊樂園則推首創「雙煙火」,將有36分鐘的迎賓煙火和999秒的跨年煙火,吸引遊客入園。
    2017/12/05 18:24
  • 超級摩天輪點燈秀 麗寶樂園跨年登場

    台中市政府舉辦「花Young台中」跨年晚會今年以雙主場舉辦,31日將在洲際棒球場及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登場,麗寶樂園推出超級摩天輪點燈秀,摩天輪在星空下化身最燦爛的花朵!
    2016/12/28 18:17
  • 宏達電M8 首創「雙景深鏡頭」層次隨意換

    宏達電旗艦機皇hTC One M8發表,大動作雙主場開記者會,功能部分似乎也讓不少人驚艷,除了手勢啟動功能、不用按鈕就能喚醒螢幕之外,電池還有極致省電功能,號稱僅剩10%時,能待機長達30小時,但最大亮點在於使用了全球首創雙景深鏡頭,Duo相機能讓景深隨意切換,還能拼貼去背照片,同時發表後3天就立刻上市販售,台灣也在首批行列,要跟S5和Z2拚出高下。
    2014/03/26 12:58
  • hTC倫敦發表會 王雪紅親秀新機

    hTC旗艦新機M8在紐約和倫敦雙主場舉行發表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倫敦親自上場,介紹M8各項新功能,還強調未來將會更主動的和媒體互動,並且加強行銷策略。
    2014/03/26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