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雅子妃 結果共143筆

  • 德仁雅子妃帶小愛子 情人節滑雪去

    日本明仁天皇的長孫女愛子,星期一跟著爸爸媽媽、也就是皇太子德仁和雅子妃,一起到長野縣的滑雪場度假。
    2005/02/15 08:28
  • 日本雅子妃 可望下個月正式「復出」

    從前年12月就因為罹患憂鬱症而不公開露面的日本雅子妃,由於她的病情逐漸好轉,掌管皇室事務的宮內廳表示雅子很有可能會在下個月開始復出,恢復她身為太子妃的各項職務。
    2005/01/21 11:46
  • 雅子妃露面 日皇族向民眾拜年

    每到新年,日本皇室的成員都會一起露臉,向民眾賀年。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還在靜養中的雅子妃2日早上也特別現身,向民眾祝賀新年好。
    2005/01/02 18:22
  • 日皇室新年祝賀儀式 雅子妃缺席

    日本皇室在新年第一天,舉行了皇室的祝賀儀式,聚集皇室成員和首相小泉純一郎,一同祝福日本國民有個美好的一年,但是雅子妃,因為身體不適,沒有出席這場儀式。
    2005/01/01 11:36
  • 日天皇嬸嬸今出殯 雅子妃列席致意

    日本皇室舉行了一場隆重葬禮,明仁天皇的嬸嬸喜久子在18日過世,今天出殯,而包括皇太子德仁、雅子妃,以及文仁親王夫妻、公主清子在內的皇室成員,全都出席致意,送這位橫跨日本4代天皇的皇妃最後一程。
    2004/12/26 16:58
  • 日皇71大壽 公開批判皇太子言論

    今天是日本明仁天皇71歲大壽,除了雅子妃之外的皇室成員,全部排排站,公開接受民眾歡呼。不過明仁天皇卻在生日的這一天,對於皇太子德仁心疼雅子、批評宮內廳的爭議作法,公開表達不滿,他說皇太子的說法,讓他十分震驚,日本皇室的宮廷內鬨,今天再度成為話題。
    2004/12/23 08:08
  • 喜久子病逝 日本皇室成員齊聚悼念

    日本清子公主,原定星期六要宣布結婚喜訊,卻因為嬸婆「喜久子」去世而臨時取消,今天下午日本皇室成員齊聚在喜久子住所誌哀,包括天皇夫婦和許久沒有露面的雅子妃,都出席了哀悼會。
    2004/12/19 19:34
  • 雅子妃憂鬱症好轉 2005元旦將露面

    因為罹患憂鬱症,已經許久不曾公開露面的日本太子妃雅子,將會在明年2005年元旦公開現身。根據宮內廳的消息,病情已經陸續好轉的雅子,主動要求出席慣例的新年祝賀活動,向天皇恭賀新年。
    2004/12/11 11:00
  • 雅子妃41歲生日 書面答謝民眾關心

    日本小公主愛子本月初才剛過3歲生日,今天皇太子妃雅子,也在皇宮內和家人低調度過41歲生日。由於雅子從去年底開始,因為罹患憂鬱症,很少公開露面 她今天特別透過書面聲明感謝大家的關心,同時透露她的身體已經逐漸好轉了!
    2004/12/09 10:38
  • 慶愛子生日 女皇問題再成媒體焦點

    日本皇太子德仁和雅子妃的掌上明珠愛子,已經滿3歲了,而皇室在德仁之後,沒有男丁可以繼承,也在愛子生日這一天,又被提出來討論,甚至有媒體直接問官方發言人,到底有沒有要修憲,讓愛子也能繼承皇位,結果還是得不到明確的答案。
    2004/12/02 07:13
  • 日本皇室 秉承萬世一系單一血統

    雅子嫁進日本皇室,生不出男孩成為她婚姻不幸福的最大問題。其實,從現任皇后到雅子妃以及天皇的第二個媳婦紀子,就算是受過現代化教育的平民,都存在著必須要傳宗接代的壓力。
    2004/12/01 16:30
  • 日皇室內鬨?文仁批德仁皇太子

    日本皇室今天首度出現了自家人批自家人的事件,日本文仁親王在今天歡度39歲生日的場合,公開批評他的哥哥德仁皇太子。文仁說,今年5月份,德仁為雅子妃打抱不平的公開發言,並沒有事先知會日本天皇,讓整個日本皇室都感到錯愕!
    2004/11/30 12:47
  • 外祖母週五病逝 日妃雅子服喪30天

    日本皇室剛剛傳出公主清子名花有主的喜訊,而且再過11天,天皇的長孫女小愛子,也將要過3歲生日,沒想到就在此時,卻傳出皇太子妃雅子的外祖母,因病過世的不幸消息。
    2004/11/19 22:26
  • 秋高氣爽! 愛子與父母一同度假去

    即將在下個月歡度3歲生日的日本天皇長孫女「愛子」,昨天和爸爸媽媽,也就是皇太子德仁與雅子妃一起前往橡木縣度假,可能因為長途坐車太累的關係,面對媒體,愛子只有舉起小手,沒有太多反應。
    2004/11/06 11:17
  • 日后今過70歲生日 感念45年皇室生涯

    日本皇后美智子在今天歡度了70歲生日,面對記者發問,美智子以書信回應,她表示嫁入皇室45年,種種難忘的回憶經常浮現腦海,而在提到雅子妃的時候,美智子說,皇室家族都希望雅子妃的病能夠趕快好起來。
    2004/10/20 14:17
  • 德仁一家結束假期 雅子心情好

    日本皇太子德仁一家三人昨天晚上結束了10天的渡假,神清氣爽的回到東京皇居。經過這次渡假,原本對皇室生活適應失調而罹患憂鬱症的雅子妃,看起來氣色不錯。
    2004/10/05 16:10
  • 破除啞巴謠言 愛子童言童語惹人愛

    日本宮廷壓力太大,雅子妃罹患憂鬱症,女兒愛子更傳出是一個啞巴,掌管日本皇室事務的宮內廳,今天罕見的公布了皇太子德仁一家的家庭錄影帶。這捲由德仁親手拍攝的錄影帶中,可以看到即將滿3歲的愛子小公主,越來越可愛,還會自己說故事給爸爸聽。
    2004/09/24 20:24
  • 與德仁出門探望天皇 雅子展笑顏

    傳出罹患憂鬱症,已經有8個月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日本皇太子妃雅子,今天下午和夫婿德仁一起搭車出門,探望天皇明仁夫妻。沿途聚集了不少民眾夾道歡迎,而雅子妃也展現親切笑容,向大家揮手致意,不過他們的女兒小愛子並沒有隨行。
    2004/09/04 19:10
  • 汶萊邀雅子赴婚宴 宮內廳不放行

    亞洲皇室今天傳出喜訊,以生產石油致富的島國汶萊,現年30歲的王儲比拉今天依傳統古禮舉行訂婚儀式,新的王妃首度公開亮相;汶萊王儲的大婚儀式是下個月初,原本日本皇太子妃雅子也受邀出席,不過日本宮內廳幾經考慮,決定不讓雅子前往汶萊。
    2004/08/25 18:27
  • 日宮內廳改口:雅子妃暫不宜出國

    日本宮內廳前幾天才罕見的對外宣布,要讓德仁皇太子和雅子妃夫婦一起出國參加汶萊王儲的結婚大典,不過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宮內廳今天緊急改口,表示只有皇太子德仁一人要獨自前往汶萊,雅子妃暫時不能出國。
    2004/08/20 21:33
  • 汶萊向雅子發請帖 宮內廳:考慮中

    身心適應不良的日本太子妃雅子,下個月終於有機會和夫婿德仁太子一起出訪汶萊。日本宮內廳昨天非常罕見的對外宣布,為了讓雅子妃好起來,考慮讓雅子出國訪問。
    2004/08/17 07:37
  • 日宮內廳證實 雅子妃將出宮靜養

    日本雅子妃因為生不出男孩,加上宮廷生活壓力大,盛傳她的健康出了問題,日本宮內廳今天晚間證實,雅子妃被診斷為適應障礙症,皇太子一家人將在9月初離開皇宮,前往到那須御用官邸靜養。
    2004/08/14 22:34
  • 雅子風波持續震盪 國際媒體關注

    日本雅子妃因為生不出男孩,加上宮廷生活壓力大,造成健康出問題,讓日本皇室成為輿論撻伐的對象。就連國際媒體也以大篇幅分析,皇太子德仁為了爭取雅子的幸福,不惜挑戰皇室,這樣的努力,獲得日本民眾支持,也將讓拘泥傳統的皇室作出改變。
    2004/08/09 13:11
  • 日宮內廳提雅子病情 難避指責聲浪

    日本的太子妃雅子傳出對皇室生活適應不良,疾病纏身,這幾天又再成為媒體注意焦點,即使掌管皇室事務的宮內廳已提出說明,外界還是一面倒的對宮內廳大表不滿,日本八卦週刊就指出,其實打從雅子還沒嫁入皇室前開始,宮內廳對這名具有外交背景以及豐富學經歷的太子妃就很有意見,種下雙方無法和平相處的隱憂。
    2004/08/01 17:35
  • 雅子妃有適應障礙 宮內廳提說明

    日本的太子妃雅子,因為一直沒有露面,傳出憂鬱症纏身的說法。掌管日本皇室事務的宮內廳,在昨天首度坦承,雅子是因為嫁入皇室適應不良,出現了適應障礙的問題,目前情況已經好轉,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也公開表達了關切之意。不過即使宮內廳提出說明,外界還是一面倒的、對宮內廳大為不滿,認為都是宮內廳的保守作風,才讓雅子妃變成這樣。
    2004/07/3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