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雄性禿 結果共36筆

  • 輕鬆驗DNA 酒量好壞2小時就知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DNA的檢測不但越來越方便,花樣也越來越多。在日本就推出簡單的DNA測驗,不但可以自己的酒量好不好、有沒有骨質疏鬆,甚至連雄性禿機率有多高,DNA都可以一一作答。
    2010/05/19 22:25
  • 日本「禿頭治療準則」 教你健康治禿

    根據衛生署統計,台灣25至65歲男性,有15.7%患有雄性禿!在日本更有多達800萬人,有禿頭的煩惱,不過該怎麼治療這惱人的生髮問題?日本皮膚科學會,史無前例制訂一本「雄性禿治療準則」,詳細告訴你,怎麼治療禿頭比較有效,以及可能會面臨哪些醫療風險。
    2010/04/14 22:40
  • 熟男喝四物湯 13年禿頭冒新髮

    四物湯不再是女性專利,還能讓男性禿頭回春!中醫師拿它來治療「男性雄性禿」,發現有1成病患,喝了2個月左右的四物湯,就讓毛囊活化,長出細毛;不過醫師提醒,體質不同效果也有落差,而且長期大量喝四物湯,會造成肝、腎的負擔,千萬不能亂喝。
    2009/09/11 12:33
  • 療程一次60萬 好萊塢「治禿」名醫攻台

    光是台灣,10個人就有一個有禿頭的困擾,每年商機超過80億,更別提國際的市場會有多大;因此這位號稱是好萊塢御用名醫的Dr. Armani,四處巡迴,來到台灣發表他的個人研究,說鼠尾草和蛇麻子這2種成分,可以改善雄性禿,這樣的療程在美國收費高達2萬美金,換算台幣60多萬,只不過台灣醫界存疑。
    2009/07/23 19:39
  • 亮不亮有關係 日成立光頭俱樂部

    很多中年男性年過30之後,就開始為雄性禿煩惱,不過日本卻有一群禿頭男子,以自己亮度很高的光頭自豪,甚至還成立一個「光頭會」,每週都到觀光景點去當義工,幫民眾擦皮鞋,標準就是要擦到比頭還亮,不過想入會可不簡單,會長得拿出光碟片,確定新成員的頭頂,是不是光可鑑人。
    2009/06/10 22:32
  • 受掉髮之苦 小馬、董至成曾服柔沛

    治療雄性禿的柔沛,傳出可能危及生育,不僅震撼醫學界也震憾了演藝圈,因為不少藝人深受禿髮之苦,都曾經服用柔沛,期待一線生機,像是董至成和小馬,吃了柔沛也試過許多長髮療程,而藝人何豪傑也服用過1、2個月,不過就在他耳聞柔沛有害精蟲後,也立刻停止服用。
    2007/12/18 12:18
  • 柔沛殺精? 加研究:停藥精蟲增加

    國內每年30萬男性服用「柔沛」來治療雄性禿,不過,加拿大這份最新研究,可能會讓其中想生孩子的爸爸們感到擔憂!因為報告中顯示,2名長期服用柔沛的病患,都出現精蟲稀少,甚至只剩下正常值的1%。
    2007/12/18 12:12
  • 亮出「大波頭」 Rain有禿頭危機?

    韓國小天王Rain今年一口氣來台灣3次,不過眼尖的皮膚科醫生發現,Rain的髮線有往後的現象,是雄性禿第2期的徵兆,加上Rain的父親也有禿頭,醫師研判父子遺傳機率,高達80%。
    2006/04/30 11:47
  • 長庚:人蔘、細辛根治禿 12天長細毛!

    治療禿頭,國內醫界有最新突破,林口長庚把20多種被民間視為可以生髮的中草藥一一進行科學測試,最後發現細辛根和人蔘的萃取物能夠活化毛囊,只要12天就能夠長出毛髮,而且對於遺傳性的雄性禿也有效。
    2006/03/14 18:35
  • 禿頭生髮比賽 連宋扁成噱頭

    雄性禿是許多男性的困擾,南投縣名間鄉農會為了讓這些人的頂上生毛,研發出「生薑洗髮精」,為了證明它的功效,農會還舉辦比賽,為期四個月的使用期限,看誰能拿走十萬元的獎金。
    2003/11/27 13:00
  • 腳底按摩可治禿 3個月成功生髮

    現代人最流行的SPA按摩也可以治療禿頭,最近有醫師將傳統換頭皮技術,再配合頭皮以及腳底按摩,成功讓雄性禿男性,3個月長出頭髮,不過價格並不便宜,半年大約要花上10萬塊。
    2003/08/11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