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不亮有關係 日成立光頭俱樂部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0 22:32

很多中年男性年過30之後,就開始為雄性禿煩惱,不過日本卻有一群禿頭男子,以自己亮度很高的光頭自豪,甚至還成立一個「光頭會」,每週都到觀光景點去當義工,幫民眾擦皮鞋,標準就是要擦到比頭還亮,不過想入會可不簡單,會長得拿出光碟片,確定新成員的頭頂,是不是光可鑑人。

童山濯濯需要自卑嗎?這群日本歐吉桑可不這麼認為。NHK主播:「這是他們的團名(光頭會),成員全都是男性。」

去年10月成立的光頭會,有一個特別的入會審查。光頭會入會審查:「如果從CD周圍看得見皮膚就算合格,這顆頭OK!下一位,嗯…有點勉強,不過還是OK!再下一位也OK喔!」

光頭會的例行活動,不是喝酒聊天,而是去公園當義工。光頭會成員:「請來這裡,我們幫忙撢灰塵。」

原來這座公園的風砂大,走一圈鞋子就髒了,這時光頭會成員免費服務,保證讓遊客的鞋子比頭還亮。遊客:「好像比原來更亮了,啊!好棒喔!」

這群來自各行各業的禿頭男性,少了三千煩惱絲,卻交到更多朋友。光頭會成員:「我對自己的光頭很有信心,所以很開心地加入光頭會,夥伴們都曾經歷同樣問題。」

今年58歲的池田先生,25歲就面臨掉髮問題,曾經是友人揶揄的對象。光頭會成員池田秋濤:「朋友都說,喂!你以後肯定是禿頭!沒想到頭髮真的越來越少,每次風一吹我就緊張。」

既然屬於這種體質,池田也只好接受禿頭的結果。光頭會成員:「請!請!請!」

沒想到光頭會的活動,讓他們拋開自卑生活再度充滿歡笑。光頭會成員:「保證讓你的鞋,跟我的頭一樣亮,鞋子擦得乾乾淨淨,客人都說哇,好舒服喔!」

閃亮的光頭證明,自信不必靠假髮。攝影師:「來,笑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709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