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雀斑 結果共34筆

  • 韓劇女角頂「雀斑妝」爆紅引流行 網路教學多

    以前女生化妝就是想遮瑕,無論臉上有多少的痘疤、還是雀斑,都要想盡辦法把這些瑕疵遮掉,但現在卻從韓劇裡,流行起一股「雀斑妝」,演員黃正音在韓劇中的扮相頂著一臉雀斑,但這個妝容卻意外帶起一股流行,有粉絲開始用咖啡色眉筆點在兩頰上,刻意製造出雀斑的效果。
    2015/11/25 13:10
  • ​香蕉皮抹手「除斑」 網路瘋傳、醫師說無效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偏方,用香蕉皮內層的白色纖維抹在皮膚上,有助於淡化斑點。不少婆婆媽媽,有曬斑、老人斑困擾,也都紛紛嘗試。但皮膚科跟中醫師都跳出來,戳破偏方,從西醫觀點,香蕉皮不只不可能淡斑,還要小心過敏。中醫也說,頂多緩解搔癢,對除斑真的沒幫助
    2015/03/09 15:04
  • 舒淇雀斑不遮掩 上鏡展現自信美

    舒淇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片,脫掉以往大明星艷麗的妝容,改以真實可愛的雀斑模樣上陣,透露出純真自然的一面,其實國外也很崇尚這種自然風,像是變形金剛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或是哈利波特女主角艾瑪華森,對臉上的雀斑不刻意掩飾,依舊有亮眼表現,展現出天然自信美。
    2011/08/21 19:14
  • 美白產品假冒舒淇斑照 諷譏斑花

    又有明星的肖像,遭到大陸不肖業者移花接木!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一家去斑霜廠商點名藝人舒淇,說她出道時皮膚滿臉雀斑,還用「斑花」來形容,最後聲稱,使用了他們的去斑霜後,才變得全臉亮白,讓不少舒淇的粉絲上網大罵「太無恥」。
    2009/09/29 11:50
  • 53歲美人林青霞 寫書法也打麻將

    林青霞在香港現身,許多人發現,即使歷經風風雨雨,林青霞今年已經53歲,看起來還是亮麗如昔,尤其是面對媒體時,林青霞總是笑嘻嘻,甚至還幽默地要攝影記者退後一點,免的臉上皺紋雀斑都被看的一清二楚,林青霞也談到,她希望大家不要再把她當成電影明星來看,現在她只想當一個平凡人。
    2007/11/29 20:49
  • 〈獨家〉新版「小甜甜」 雀斑消失變Lady

    卡通「小甜甜」,在台灣已經有28年歷史了,您還記得結局嗎?作者五十嵐優美子今年已經57歲了,即將在這個月4日第一次到台灣!小甜甜現在要出新的版本,叫「Lady Lady」,少了雀斑、多了浪漫。
    2007/02/01 19:19
  • 擦神奇去斑水 愛美女成紅面關公

    愛美女性要注意了,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化妝品。大陸山東一個民眾,在美容院的促銷下買了神奇去斑水,擦了後,臉上的雀斑沒有消除,整張臉卻嚴重發炎,成了紅面關公。
    2006/03/12 18:27
  • 〈獨家〉雀斑女省錢除斑 長滿水痘成大花臉

    一名女學生苦惱滿臉雀斑,為了省錢捨棄花費較高的雷射手術,改成健保給付的冷凍治療,結果沒有好好保養,整臉都是水泡疤痕。
    2004/09/20 17:53
  • 化妝品違法加重金屬 可能傷身

    許多民眾喜歡在夜市地攤購買美白產品。有的消費者不放心,拿到北市衛生局化驗,赫然發現裡面摻雜對苯二酚,這種美白面霜不但不會達到美白效果,還會越抹雀斑越多。
    2004/01/0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