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隨行杯 結果共30筆

  • 「多多」1瓶3.6顆方糖 越酸糖分越兇!

    其實隨行杯飲料,可能還有一些陷阱,比方可能很多人覺得喝多多綠茶比較健康,因為有乳酸菌和茶多酚,但專家提醒,這種飲料含糖量可能更高,因為100克,小朋友常喝的那種小瓶多多,就有3.6顆方糖的甜度,而且越酸的飲料,通常含糖量與熱量越高,700c.c.的金桔檸檬,裡面就有15.4顆方糖的甜度。
    2011/07/01 18:23
  • 塑化劑風暴/環保杯也含塑! 衛署驗「室溫溶毒」

    塑化劑風暴影響台灣,現在不只食物有,用容器也得小心,衛生署最新檢驗發現,塑膠容器從回收辨識碼3號PVC聚氯乙烯、5號PP聚丙烯,甚至是6號PS聚苯乙烯都會在室溫下,溶出微量塑化劑,這可讓用保鮮盒放食物,用隨行杯喝飲料的民眾嚇到了,但醫師要大家別恐慌,這些都還在國家標準1.5PPM裡,只要避免裝高油及酸性食物,就能降低塑化劑溶出。
    2011/06/14 18:12
  • 隨行杯 7號塑膠、保麗龍裝熱飲易有毒

    環保意識抬頭,有人推廣自己帶杯子,減少環境負荷,但專家說,保麗龍杯,還有另外一種雙酚A塑膠杯,也就是瓶底、瓶身編號7號,都不要裝熱飲。至於市售的隨行杯,最常見材質是耐熱樹脂,可以承受一百度高溫,不鏽鋼杯裝酸的、熱的、冷的都沒有問題。
    2010/07/18 13:40
  • 杜拜大獎槓龜? 得主接孫子去了

    百貨公司週年慶搞噱頭,今年祭出50元買限量隨行杯,就有機會把最大獎價值16萬的杜拜雙人行給帶回家。果然吸引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排隊,不過到後來都快賣光了,還是沒有看見大獎,還讓人一度懷疑難不成是百貨公司「呼攏」大家,連業者也很著急,還說要保留名額到檔期結束,幸運兒是位60幾歲的阿嬤姍姍來遲,因為接孫子去了。
    2009/10/08 19:20
  • 烏龍! 16萬杜拜行大獎差點槓龜

    百貨週年慶如火如荼展開,今天又有數家百貨加入戰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美麗華大手筆,推出50元隨行杯300個限量搶購,最大獎是杜拜棕櫚島亞特蘭提斯豪華雙人行;有民眾早上4點起床來排隊搶第一,只不過杯子賣完居然沒有16萬的杜拜行,一度引發質疑是百貨公司造假,找了半天得獎人最後姍姍來遲,原來是先去接孫子了。
    2009/10/08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