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隨手拍 結果共36筆

  • 更新沒?Messenger推隨手拍 5千種特效超豐富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每日隨手拍」,內建超過5千種特效,但前提須先更新到最新版本,開啟Messenger相機拍照,再加入藝術特效,就能送出隨手拍的內容,該內容會於發佈24小時後消失,有如限時動態的功能。
    2017/03/11 23:48
  • 特優雞肉飯照「曾發表過」 遭取消獎項

    嘉義市舉辦《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攝影比賽,其中雞肉飯抵嘉,特優作品一公開跌破眾人眼鏡,許多網友批評照片看不出構圖,像是隨手拍攝,但評審卻認為照片豐富,有鄉土味,引起民眾正反兩極評價,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特優作品因為曾公開發表在論談網頁中,不符合比賽資格,獎項遭到取消,讓今年的攝影比賽一波三折。
    2017/02/07 12:35
  • 違規檢舉APP設容量限制 民眾:不便民

    為了讓違規檢舉更便利,雙北警局都有推出檢舉APP,但卻有民眾發現檢舉竟然有限制!新北市檢舉照片一張容量限制3MB,北市大一點也只有3.5MB,但現在手機畫素好隨手拍可能就容量超過,檢舉違規還得先修圖直呼好麻煩,對此警局解釋確實有收到民眾建議,APP之後將會再改版。
    2015/07/14 18:16
  • 公開場合隨手拍 路人成主角無侵權

    檳榔西施指控本土劇演員涉嫌性騷擾,還拍她照片po網,可能侵犯肖像權,不過律師說,其實在公開場合拍照,就像是隨收拍的街景一樣,即使針對特定人物,但只要沒有商業用途,都沒有肖像權問題,只是如果po上網還有負面評論,那就可能涉及污辱或誹謗。
    2014/09/11 18:00
  • 〈獨家〉蝦、鰻有分身?!雲朵化成形 成餐廳特色

    新北市一間餐廳,牆上掛滿雲朵照片,特別的是這些雲朵形狀,跟店內的海鮮料理幾乎是一模一樣,不但有蝦子還有錢鰻,老闆說這些照片都是朋友旅遊時,隨手拍攝的,沒有經過修圖,因為太特別,拿來張貼,沒想到引起迴響,成了店內的另外一項特色。
    2011/12/04 13:38
  • 機車遭移開罰 車主自拍存證還清白

    相信很多機車族都有類似的經驗,明明把機車停在停車格裡,卻還吃上違規停車的罰單,才發現原來被其他人給移到停車格外,新北市一名男子也碰到類似的情況,還收到一張600元的罰單,由於他每次停機車時,都會隨手拍照,原本只是提醒自己方便找車,沒想到靠著當時的照片,向法院申訴成功,證明自己沒違規。
    2011/09/29 12:39
  • 夜店火警/大火奪命前15分 夜店歡樂令人慟

    台中ALA夜店大火,火舌竄燒天花板的時候,一位民眾緊急捕捉下來,變成火場裡唯一而且相當重要的火警證據畫面,起火前最後15分鐘,他隨手拍下夜店裡當時歡樂的氣氛,照片裡有4位客人經比對,可能就是陳俊元、林秀韓、亓緯韜、謝佳璋4名罹難者,如今對照,相當令人鼻酸;其中亓緯韜、謝佳璋玩Band樂團,他們的團長蘇農農,相當哀痛,他寫了一首歌,「一輩子的回憶」,要紀念2位團員,送他們一路好走。
    2011/03/09 10:23
  • 誰憐出租乞討童 賺錢少遭打斷牙

    日前大陸學者發起的隨手拍照解救乞討兒活動,意外揭發案外案,在河南太康的農村裡,竟然有專門租兒童到外地乞討賺錢的黑色產業,直到事件爆發,部份幼童被帶回家後家長才知道,小朋友如果不聽話,就會被毆打,其中一名8歲男童,更是被打斷門牙和手指頭,到現在一看到陌生人,還會害怕大哭。
    2011/02/20 13:16
  • 狠心父母出租子女乞討 月賺1000

    大陸學者在網路上發起的,「隨手拍照解救乞討兒童」運動,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也幫助不少乞討兒童回家團圓,但大陸警方日前幫8名乞討兒童帶回河南老家時,意外發現案外案,這些兒童,竟然都是家長以每個月大約1000元的代價,租給人口販子,送到外地乞討賺錢的。
    2011/02/18 22:46
  • 就是那道光! 火箭千里之外留飛機雲

    UFO影片,不管是古今中外,總是可以獲得廣大迴響,一名哈薩克網友,在踢足球時發現天空有古怪的雲層,隨手拍下後竟然吸引250人次瀏覽,還有1萬人回覆,大家議論紛紛,都想知道這古怪的雲層究竟是什麼,NHK電視台請來專家分析,證實這雲層是飛機雲,而且是火箭留下的飛機雲,真的很罕見。
    2010/08/23 22:24
  • 哎呀!貓跌倒照片傳神 獲日金賞獎

    台灣有位「貓博士」簡佩玲,替台北縣瑞芳猴硐的貓咪拍照,成功打造當地成為「貓樂園」的觀光景點。去年她到日本,有「貓之島」稱號的田代島,隨手拍下一張漁港邊貓咪跌倒的瞬間畫面,就用「跌倒」當成作品主題,參加當地的貓咪攝影比賽,得到第一名,作品甚至被印在當地的礦泉水和明信片上,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0/05/28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