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火警/大火奪命前15分 夜店歡樂令人慟


發佈時間:2011/03/09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ALA夜店大火,火舌竄燒天花板的時候,一位民眾緊急捕捉下來,變成火場裡唯一而且相當重要的火警證據畫面,起火前最後15分鐘,他隨手拍下夜店裡當時歡樂的氣氛,照片裡有4位客人經比對,可能就是陳俊元、林秀韓、亓緯韜、謝佳璋4名罹難者,如今對照,相當令人鼻酸;其中亓緯韜、謝佳璋玩Band樂團,他們的團長蘇農農,相當哀痛,他寫了一首歌,「一輩子的回憶」,要紀念2位團員,送他們一路好走。

阿拉夜店大火,來得又急又猛,逃生民眾不僅拍下火勢竄燒這瞬間畫面,還捕捉到4名罹難者同桌的最後身影。

民眾意外拍到4名死者最後容貌,大火前15分鐘,他們還有說有笑,遠處5個身影,卻有4個人從此和親友天人永隔,拍下照片的民眾說,他比對新聞畫面中的遺照,發現最左邊女生是林秀韓,接著是陳俊元,另外右邊3個人,有2人是樂團樂手亓瑋韜和謝佳璋。

搖滾樂團同時失去2個成員,團長幫他們做了一首歌,歌名暫定一輩子的回憶。

團長做好送給樂團成員的歌曲,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回憶,另外民眾還拍到火災發生前5分鐘,當時猛男朱傳毅還在準備中,他手拿LED棒,準備上陣,正要開始脫衣服、秀火舞,沒想到不到5分鐘,猛男就點燃煙火棒,不斷甩動,10秒後就引燃大火。

拍照民眾幸運逃出火場,他經歷了生死一瞬間,在部落格寫下當時驚恐的心情,沒想到自己竟也意外拍下4名死者生前最後容貌。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656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