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階段性任務 結果共151筆

  • 多日零確診功成身退 台酒防疫酒精將陸續停產

    階段性任務完成,台灣菸酒公司表示,從29日起,將陸續停掉75度防疫酒精產線,目前仍有一定庫存,產線停也不會斷貨,未來將銷售隨身瓶大小的乾洗手產品,預計6月20日上市。
    2020/05/20 17:45
  • 鄭麗君請辭文化部長 盼陪孩子一段時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率內閣總辭,文化部長鄭麗君隨即發聲明表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是時候讓新繼者有更嶄新作為,將專心陪孩子一段時光,以盡為人父母責任。
    2020/05/14 13:38
  • 指揮中心、政院不同調! 民眾黨接力喊「換掉陳時中」

    台灣面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政策屢屢獲得國際關注,關鍵人物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但前立委陳學聖認為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建議「換掉陳時中」,民眾黨也針對武漢解解封後,指揮中心與政院對於滯留當地台人的答案不同,跟進提出換掉陳時中。
    2020/03/26 17:11
  • 快訊/魏明谷閃辭台水董座 稱最好的生日禮

    台水董事長魏明谷,今天(3/18)突然透過臉書宣布請辭,表示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稱圓滿請辭是最好的生日禮物,經濟部晚間才接到他以email請辭的公文,將按程序處理,先向長官報告。
    2020/03/18 20:06
  • 魏明谷請辭台水董事長 經濟部:收到電子辭呈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前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傍晚在臉書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宣布請辭。行政院說,辭呈會先送到經濟部,經濟部也已證實收到電子公文辭呈。
    2020/03/18 19:55
  • 階段性任務完成 中國撤離湖北3千餘醫療隊員

    中國今天安排3675名從各地支援湖北的醫療隊員撤離,官方指,先安排支援方艙醫院的醫療隊離開;待全部患者出院、武漢恢復正常醫療供需,就是所有醫療隊撤離的時候。
    2020/03/17 12:41
  • 傅崐萁恢復黨籍案處理前夕 考紀會主委突辭職

    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突然向黨中央提出辭職,他表示,在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後,基於個人生涯考量,已在今天上午向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提出辭呈,離開考紀會。
    2020/02/17 17:39
  • 快訊/「完成階段任務」 楊瓊瓔請辭:明全力拚立委

    準備參選立委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晚間在臉書PO文,說今天市府順利完成了109年預算三讀通過,因此她放心辭職,說這是負責任的作法,強調自己完成了作為副市長的階段性任務,明天起也將全心投入立委選戰。
    2019/12/17 21:47
  • 選立委何時請辭副市長? 楊瓊瓔:依法辦理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多名台中市議員關心請辭問題。楊瓊瓔今天指出,依法辦理,身為副市長,她完成階段性任務。
    2019/11/14 15:08
  • KID遭爆軍中「被關禁閉1個月」!憲哥親曝背後原因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自去年一連2年憑著《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完成階段性任務後,今年4月15日入伍當兵,至今已服役近4個月。豈料近日他的恩師、綜藝天王吳宗憲竟驚爆KID在軍營內被關禁閉1個月,而其中的原因更是讓眾人嚇傻。
    2019/08/13 09:43
  • 桃機防疫安檢無縫接軌 警方移交給防檢局

    內政部從今年1月中旬起提供警力支援國境防疫安檢,在桃園機場檢查出超過2萬件豬肉製品;而這項階段性任務從今天起將無縫接軌,移交農委會防檢局繼續執勤。
    2019/08/01 15:39
  • 【觀點】耐操好用的鄭文燦

    蔡英文在民進黨總統初選過關後,當下的要務是能讓柯文哲知難而退,並寄望能在大選全力與韓國瑜一較長短。不過,由於副總統陳建仁早先宣布「我的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難免有人要問誰來搭配小英連任?儘管有不少人建議「英德配」來修補初選的裂痕,然而,大家最看好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尤其是蔡英文喜歡到桃園訪視,明顯可以看出個人好惡。
    2019/07/11 17:00
  • 完成階段性任務 紐西蘭公布自伊拉克撤軍時間表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天表示,紐西蘭在伊拉克部署的非戰鬥任務駐軍將從下月起開始縮編,並於明年中全數撤離,另宣布裁減駐紮於阿富汗的員額。
    2019/06/10 17:14
  • 快訊/達欣籃球隊不會「職業化」 將重返甲級聯賽

    達欣工程籃球隊,過去是SBL的傳統強隊,但未來各球團準備邁入職業化,達欣球團在粉絲團宣布,SBL階段性任務完成,將重返甲組聯賽,也意味著,未來SBL或者即將職業化的聯盟,將可能看不到達欣的影子。
    2019/05/17 17:09
  • 促蔡賴配? 陳建仁宣布明年不再當蔡副手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成定局,副總統陳建仁也拋出震撼彈,說自己階段性任務到明年,將留給總統更大的副手空間,是不是要促成蔡賴配?陳建仁微笑避談,只說團結才會贏。
    2019/03/29 19:42
  • 喊話蔡賴配?陳建仁讓位 小英回應了:努力推出最強組合

    副總統陳建仁今(29日)宣布,已當面向總統蔡英文報告「階段性任務明年告一段落」,這是他能為總統及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總統應要有更大空間促成民進黨內最大團結。對此,蔡英文稍早在臉書回應,感謝陳建仁為了團結做出的決定,「我們有責任共同努力,對支持者負責,推出民進黨最強的組合。」
    2019/03/29 19:21
  • 蔡賴配可勝韓2%? 傳陳建仁因這民調宣布不連任

    現任副總統陳建仁29日一封公開信,表達自己階段性任務結束,意謂將不參加明年的總統大選。但有消息傳出,民進黨內部最新民調顯示,蔡賴若配將可勝韓,與民進黨關係密切的陳建仁因此選擇急流勇退,試圖促成此事。
    2019/03/29 17:19
  • 陳副總統公開信 綠委:讓「蔡賴配」空間更大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宣布「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外界不免聯想是否有助「蔡賴配」或「賴蔡配」的促成。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這讓「蔡賴配」空間更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希望大家少一點算計。
    2019/03/29 15:59
  • 副總統陳建仁感性喊話 階段性任務到明年

    副總統陳建仁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封公開信,內容指出「今天上午,我和剛回國的蔡總統見面,當面向她報告,我的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說明他不競選連任,並說道「這是我能為她,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接著他喊話,「民進黨必須全體一心團結起來,給蔡總統力量,形成最強的組合」,要延續民進黨的執政,要確保台灣的主權生存,還要持續社會經濟的轉型工程。
    2019/03/29 14:29
  • 給總統空間拚團結 陳副總統:階段任務告一段落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已當面向總統蔡英文報告「我的階段性任務希望明年告一段落」,這是他能為蔡總統,為台灣所做出的最好決定,總統應該要有更大空間促成民進黨內最大團結。
    2019/03/29 14:20
  • 3.1休兵期限倒數 美中最後高級別協商

    美中兩國最新一輪的貿易談判,在今天下午正式結束,雙方對外都表示成果豐碩,感到滿意。兩國代表緊接著一同前往人民大會堂,會見大陸國家主席,而習近平對於為期兩天的談判高度肯定,認為雙方完成了重要的階段性任務。雙方代表將在下周還會到華盛頓繼續協商。所有協商的最終內容,就交給兩國元首做最後決定。這也顯示,近期內,川習會極有可能成行,美國農業副部長預計,應該就在下個月。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這兩天的談判,雙方爭取達成諒解備忘錄,也都在為兩國元首會面鋪路。
    2019/02/15 19:59
  • 被傳急切割鄭惠中 應曉薇:低收入戶都是我好朋友

    資深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去蔣化,甩了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事後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一路替她緩頰,稱她是「低收入戶」,沒想到卻被爆出鄭惠中住千萬豪宅,而應曉薇昨晚(23日)也突然宣布「階段性任務告一段落」,被外界解讀是在跟鄭惠中切割。對此,應曉薇今晚上節目《少康戰情室》澄清自己沒有劃清界線,因為「低收入戶都是她的好朋友!」
    2019/01/24 21:27
  • 遭爆住七萬豪宅 鄭惠中泣訴:補助被取消

    藝人鄭惠中原本說是中低收入戶,卻傳出她其實住在價值七千萬的豪宅,24日她出面否認,說那其實是屋齡超過30年的老公寓,而且她只是分租其中的五坪,更泣訴說因為這件事,她所有的補助都被取消;而前一天幫她辯護的議員應曉薇則在臉書發聲明,說階段性任務結束,再來會由其他律師的團隊接手。
    2019/01/24 18:20
  • 震撼彈!鄭麗君宣布重回民間 離開政府團隊

    內閣今天總辭,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也在臉書拋出震撼彈,表達過去曾兩度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如今在文化部階段性任務已完成,總辭之際,她將離開政府團隊,重新回到民間。
    2019/01/11 13:49
  • 胡原龍「落跑」有內幕?她酸爆鈕承澤:該硬的不硬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女工作人員醜聞,為此請出認識40年的小學同學老友、曾任檢察官的律師胡原龍幫他辯護,不料胡原龍昨天(28日)上午以「完成階段性任務」為由,突然解除委任,事後也傳出多個版本的傳言。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昨天酸爆鈕承澤「該硬的不硬」!
    2018/12/29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