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陽帆 結果共138筆

  • 陽帆掏腰包幫老婆發片 MV像形象廣告

    日前大嫂團紛紛出包,藝人陽帆護妻心切,砸1千萬幫老婆Julie出專輯,Julie說是「圓夢」,因為從嫁給陽帆之後,就一直想出唱片,直到這1年才收歌、練唱錄音,只是專輯主打歌的歌名很妙,叫「台灣」,不少人第一眼看到MV時,還以為是哪個政黨的形象廣告。
    2011/11/02 09:53
  • 涉賭、欠稅、遭毆 賀一航爭議連連

    賀一航在演藝圈頗具名聲,早期陸續跟豬哥亮、余天、澎恰恰和陽帆等人搭檔主持,一度是綜藝圈大哥級的主持人,只是從1994年起,他就爭議不斷,包括涉入販毒、欠稅、被限制出境等等,接連上社會新聞,自毀星途,也讓身邊友人很感慨。
    2010/08/04 19:29
  • 「明星兵工廠」謝幕 老中青藝人不捨

    藝工隊是演藝圈許多藝人的娘家,60年來培養出不少明星,主持界有胡瓜、陽帆,歌手則包括了小虎隊的陳志朋、林志穎等,在藝工隊待了19年的資深藝人葛香亭,聽到藝工隊要裁撤,非常不捨;另外有「迪斯可王子」封號的包偉銘,也是藝工隊出身的,他聽到這個消息,更大喊萬萬不可,因為過去那些演出的橋段,歷歷在目。
    2010/04/19 18:47
  • 中華職棒/「沒放水」 爆假球前張誌家上節目認真

    張誌家涉入打假球案,目前被飭回!不過他上星期錄棒球節目時全家出席,錄影空檔還抱女兒百般呵護,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異狀,主持人陽帆還表示,張誌家錄節目時很認真,投球有力,在玩遊戲的時候完全沒放水。
    2009/10/30 19:40
  • 節目編造號碼 觀眾打爆主人手機

    由陽帆主持的類戲劇節目出現「受害者」;由於製作單位編造遭到劈腿的男主角手機號碼,入戲太深的觀眾,竟然真的打了上百通電話開罵;沒想到,這支0938開頭的號碼,恰巧是張姓小姐用了12年的號碼,氣的她報警控告電視台。
    2007/07/14 12:07
  • 陽帆婚前情場戰無不勝 誇口菲哥、李茂山都是手下敗將

    結婚已經邁入第10年的陽帆,日前參加TVBS-G「男人壞壞Why」的錄影,提起婚前的情史,相當臭屁地自誇好友胡瓜、李茂山都不是他的對手,甚至連情場老手菲哥都曾是他的手下敗將,他透露兩人曾經在一次做秀中看上同一個女孩,菲哥當晚就趕忙拿著吉他到女孩的房外大唱情歌想要一親芳澤,想不到女孩卻完全不領情,充滿自信的菲哥耐不住性子只好用力敲門,想不到開門的竟然是陽帆,得了便宜的他還不忘吐槽菲哥:「菲哥,你改天再來好不好?」讓菲哥當場糗到不行卻也只能摸摸鼻子閃人。
    2007/06/21 14:31
  • 詐賭案/胡瓜恐丟主持棒 接班人陽帆低調

    胡瓜一旦確定有毒品反應,立刻會丟掉主持棒!節目部主管已經在商討對策,目前接班人選,鎖定曾國城、吳宗憲,還有好友陽帆。不過陽帆低調否認,電視台節目部主管也表示,一切都還在討論,尚未定案。
    2007/03/26 18:16
  • 詐賭案/〈快訊〉胡瓜不與外界聯繫 陽帆打氣

    官司纏身的胡瓜,目前與外界斷絕聯繫,身為胡瓜的好友陽帆表示力挺,也為好朋友打氣。
    2007/03/26 15:09
  • 詐賭案/20年老友惹「麻」煩 陽帆快閃避尷尬

    演藝圈的好朋友昨天晚上看到新聞,全部傻眼,因為工作這麼久,胡瓜沒有提過自己有接觸大麻的經驗,像是他的20年老友陽帆都盡量少說話,跑給媒體追,只用「內心的鼓勵」,希望胡瓜可以再過這個難關。
    2007/03/24 18:25
  • 〈獨家〉憶當年!老中青藝人 多藝工隊出身

    前藝工隊女隊員,槓上了國防部,抗議國防部沒給勞退補償金,其實演藝圈許多的藝人都是出身藝工隊,老中青都有,從余天、徐乃麟、陽帆到林志穎、孫協志,對藝工隊都有一份濃濃的感情。
    2007/01/18 19:16
  • 〈獨家〉「黃金五虎將」李登財 轉行賣香

    還記得老牌台語主持人「李登財」嗎?十幾年前他和余天、陽帆、賀一航、小亮哥,組成「黃金五虎將」,紅遍全台大街小巷,但7年來,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找他做節目,所以他不得不在第四台,開一個宗教節目,一邊賣香。
    2006/12/09 00:15
  • 太累傳中風 陽帆:是嚴重暈眩

    藝人陽帆驚傳差一點中風,今天陽帆恢復正常錄影,對外強調,自己是因為頸部動脈血液循環不良,才有嚴重暈眩的現象,不過當時他真的以為自己中風了。
    2005/10/26 16:02
  • 〈獨家〉藝工隊要裁撤 資深藝人不捨憶當年

    國防部將在今年11月裁撤藝工隊,演藝圈許多的男藝人都是出身藝工隊,藝工隊要裁撤,資深藝人余天和徐乃麟、陽帆感到不捨,都相當懷念那段時光。
    2004/08/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