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陽光普照 結果共146筆

  • 堅強挺過4次化療! 朱芯儀「確定切右乳」吐真實心聲

    女星朱芯儀憑著電視劇《犀利人妻》,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與賈靜雯親弟衛斯理完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影視作品銳減,偶爾現身談話節目。在36歲生日這天,朱芯儀公開自己罹患乳癌二到三期的消息,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治療。昨(13)日下午,趁著外頭陽光普照,朱芯儀戴著毛帽到公園曬太陽,狀態看來相當不錯,展現堅強勇敢的一面。
    2022/03/14 12:03
  • 高雄公投日天氣晴朗 陳其邁:相信投票率比北部高

    4大公投今天投票,高雄藍綠政治人物上午陸續前往投票。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天高雄陽光普照,相信投票率會比北部高,公投投票對事不對人,不論如何都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2021/12/18 11:27
  • 《瀑布》票房超車《陽光普照》 座談會主持人竟是他

    由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在本屆金馬獎上拿下影后、最佳劇情片等4項大獎,票房累積至3日也直逼3000萬台幣,正式超越鍾孟宏導演上一部作品《陽光普照》2617萬台幣票房的紀錄,成為他目前作品中票房最高的電影,鍾孟宏更自告奮勇擔任下週7至9日3場深度座談會主持人。
    2021/12/05 12:41
  • 劉冠廷隔空求婚卻要娶10個老婆 陳柏霖神救場

    憑藉電影《詭扯》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日前於訪談節目被問及,若現實生活像電影《詭扯》劇情一樣,從天而降10顆大鑽石,會想怎麼利用?當時劉冠廷則是笑答可以做成鑽戒求婚。
    2021/11/28 01:33
  • 陳以文《詭扯》深陷稻田泥沼 被蚊蟲叮整腿敬畏務農之人

    陳以文靠著《陽光普照》拿下第56屆金馬獎影帝,此次與陳柏霖、陳意涵、劉冠廷合作新片《詭扯》,在片中飾演山中村莊裡的居民徐伯,談到最印象深刻的戲,陳以文首推在稻田中拍攝的橋段,寸步難行的環境加上蚊蟲的叮咬,讓他直呼:「我拍完真的對於務農的人油生一股敬意。」
    2021/11/07 20:42
  • 賈靜雯、王淨參戰!《瀑布》代表台灣競逐奧斯卡國際影片

    由鍾孟宏執導,賈靜雯、王淨主演的電影《瀑布》,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召開甄選會議推薦,將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這也是導演鍾孟宏繼去年(2020)的《陽光普照》後,再度代表台灣出征奧斯卡。
    2021/10/08 08:52
  • 獨/龍劭華驟逝太突然 影帝嘆:還看他在臉書上很活躍

    資深男星龍劭華在今(14日)晚傳出在高雄85大樓內昏倒,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最終搶救無效,享壽68歲。由於事出突然,讓藝界一陣錯愕甚至難以接受,曾與龍劭華在電影《陽光普照》中合作過的金馬影帝陳以文,就難過的直呼:「真的太突然了!」
    2021/09/14 22:21
  • 香港「少年的你」闖進奧斯卡 台灣「陽光普照」止步

    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香港電影「少年的你」闖入提名名單,創下港片歷史,另外,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也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中的韓國奶奶-尹汝貞,更入圍最佳女配角獎。
    2021/03/15 23:53
  • 港片「少年的你」闖進奧斯卡 「陽光普照」止步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晚公布,最佳國際電影獎項目中,台灣代表「陽光普照」惜敗15強,由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香港電影「少年的你」闖入提名名單,創下港片歷史。
    2021/03/15 22:24
  • 快訊/奧斯卡將再掀「韓風」! 尹汝貞入圍金獎女配角

    奧斯卡金像獎今晚公布入圍名單,華裔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游牧人生」跟美韓合拍的「夢想之地」,雙雙入圍最佳影片跟最佳導演獎,「夢想之地」的南韓演員尹汝貞,還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至於最佳外語片,原本呼聲很高的台灣電影「陽光普照」,最後沒有入圍,而是由港片「少年的你」拿下奧斯卡門票。
    2021/03/15 21:00
  • 李安對談鍾孟宏 看好《陽光普照》前進奧斯卡

    國片《陽光普照》挺進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前十五強名單,這個月中,將會公布是否入選最後提名,而導演鍾孟宏,也跟導演李安為了電影進行了一番深度對談,李安甚至直說他算是鍾孟宏的粉絲,還大讚劇中演員劉冠廷很有前途,許光漢的氣質非常乾淨。
    2021/03/07 19:34
  • 《陽光普照》角逐奧斯卡 進入初選短名單

    國片《陽光普照》,在2019年金馬奪6項獎,現在更風光角逐,第93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進入初選短名單,這也是繼9年前,第84屆的《賽德克﹒巴萊》後,再度進入短名單。
    2021/02/10 18:42
  • 國片之光!《陽光普照》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初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延至4月25日頒獎,奧斯卡團隊今(10)日公布「最佳國際影片」初選名單,台灣本土電影《陽光普照》順利入圍初選15強;該片年初已在「休士頓影評人協會」拿下最佳外語片大獎。
    2021/02/10 12:52
  • 《陽光普照》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晉級初選15強

    台灣電影《陽光普照》1月底進入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候選名單,今天再傳好消息,經首輪投票之後,名列15部初選名單影片,奪獎路上往前邁進一步。
    2021/02/10 09:06
  • 春節連假天氣一次看 「小年夜暴雨」北部連下5天

    春節即將到來,連假天氣一次報你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8)日、明(9)日上班天有東北季風報到,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增多,中南部地區仍陽光普照、日夜溫差大;不過週三(10)日小年夜鋒面接近,各地出現顯著降雨,週四(11)日除夕晚間降雨有機會趨緩,隨後大年初一至初三則類似今明兩天天氣,北部及東部地區迎東北風有偶陣雨,中南部多雲到晴,類似氣候將持續至年假結束。
    2021/02/08 08:38
  • 春節連假天氣一次看 「變天時間曝」全台大雨下探10度

    天氣一路好到春節前!今(4)日白天陽光普照顯著回溫,各地高溫在23度以上,甚至28度以上,未來一週無顯著冷空氣南下,但小年夜轉雨。對此,氣象專家吳德榮透露,小年夜、除夕(10、11日)前後,有一波「對流性」較強的鋒面通過,有機率下雨持續一整天。
    2021/02/04 08:45
  • 《山川壯麗》奪國際獎項 《陽光普照》闖奧斯卡候選名單

    金馬影展今天在臉書表示,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的《山川壯麗》獲洛杉磯國際短片電影節最佳動畫獎,而曾獲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的《陽光普照》進入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候選名單。
    2021/01/29 15:00
  • 陽光普照獲美媒肯定 藍祖蔚讚跨越語言獲國際共鳴

    國片「陽光普照」被美媒「綜藝」首席影評人選為2020年十大最佳電影之首,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表示,「陽光普照」除了跨越語言獲得共鳴,OTT平台也讓國片能見度增加。
    2020/12/10 19:43
  • M-Benz竟然有冰淇淋車! 把懷念的滋味送到你家

    雖然已經入冬,照理來說氣溫應該逐漸轉涼,但最近依然陽光普照,或許今年又是個溫暖的冬天,甚至還讓人有想吃冰的慾望。在英國有間名為Whitby Morrison汽車改裝廠,以專門打造冰淇淋車聞名。而該公司打造的冰淇淋車,除了幫助人們消暑之外,亮眼的外型同時也替孩童創造美好回憶,某種程度也可以說是在做善心。
    2020/11/27 08:19
  • 前進奧斯卡! 《陽光普照》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影片

    導演鍾孟宏執導的電影《陽光普照》,今天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召開的甄選會議推薦,將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2020/09/28 18:03
  • 打破帥醫視角!首部婦科醫療劇《診間裡的女人》將開拍

    台灣首部婦產科醫療劇《診間裡的女人》,改編自知名婦產科醫師林靜儀所著同名作品,由《鏡文學》製作,由二位編劇巨頭《白色巨塔》吳洛纓與《陽光普照》張耀升聯手編劇,金鐘雙料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一反過去醫療劇大多以男醫生為視角,《診間裡的人》不但是台灣第一部以婦產科為主體的醫療劇,更從女醫生獨特的視角,觀察現今社會體制下,診間裡女病患所肩負的家庭角色責任與壓力,描繪女性病患不該只是冰冷的病歷號碼,而是有自主權的個體,也是一個個有溫度的故事,該劇預計今年底開拍。
    2020/07/17 09:29
  • 閱讀新「鏡」界!線上書展精選好書培育創作人才

    投入文創IP(Intellectual Property)經營屆滿3週年的鏡文學,致力於全版權經營以來,不僅成為全台最大文學閱讀網站,更開創「影視一條龍」製作模式,自製、合製、投拍電影及電視影集,成為台灣故事IP孵育的領頭羊;2019年合資投入的《陽光普照》電影,更一舉拿下第56屆金馬獎6項大獎。為歡慶3週年,鏡文學除了推出「說故事學院」、「明星聲音主播」等優質培訓課程外,更攜手誠品網路書店推出「鏡文學全書系書展」,精選好書66折起;培育創作人才,同時讓閱讀邁向嶄新「鏡」界!
    2020/06/01 16:17
  • 得獎強檔在家看! 影音平台推返校、小丑

    過年期間影音平台推熱門電影,像是去年幾部得獎電影,現在網路平台都看得到,像是國片有《返校》、《陽光普照》,韓國片有《寄生上流》,洋片包含《小丑》、《從前有個好萊塢》,都在平台上接力搶人氣。
    2020/01/24 19:09
  • 陽光普照! 各地清晨冷、白天溫升「洋蔥式穿法」

    今天(10)清晨,乾冷輻射冷卻效應依舊明顯,尤其新竹寶山,出現8.8度低溫,不過到了白天,各地回溫會比昨天更明顯,因此日夜溫差大,建議大家採洋蔥式穿衣。
    2019/12/10 08:21
  • 《陽光》許光漢戲路廣 李安狂讚:小生接班人

    金馬獎最佳影片《陽光普照》中,飾演陳以文兒子的許光漢,暖男形象深得人心,連李安都稱讚許光漢是台灣小生接班人。近幾年的台灣戲劇都有新面孔,特色都是高挑身材,精緻五官。像是章廣辰,還有張耀仁,都是潛力無窮的新生代男演員。
    2019/12/03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