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陸客自由行 結果共197筆

  • 【中國進行式】追蹤自由行陸客 看誰賺到人民幣

    6月28日,台灣開放首批的大陸客自由行,自由行必須通過財力證明的門檻,來的多半是中產階級以上,各行各業都摩拳擦掌迎接伴隨而來的「自由財」,但實際聽聽他們的心聲,來過台灣的陸客,對於日月潭、阿里山熱門觀光景點,到處擠得水洩不通,實在不敢再嘗試,他們要的旅遊是追求品質,追求台灣特色,要跟團客有所區隔,因此要賺到這些高檔陸客的荷包,包裝人情味的精緻旅遊,將是搶自由財的新趨勢。
    2011/07/11 18:34
  • 陸客自由行/坐月子搶自由行商機 勞斯萊斯迎產婦

    現在開放陸客自由行,就連坐月中心也想搶商機,有業者專門接待來自大陸上海的產婦,推出10天坐月子調理套裝行程,據了解,在上海好一點的月子中心,一個月就要12萬人民幣,如果來台灣坐月子,加上來回機票,就算住一個月也只要一半的價錢,推出後詢問度非常高,只是一般坐月子都是一個月,這種顛覆傳統的做法,接受度高不高,還得看市場反應。
    2011/07/09 18:22
  • 陸客得「橫渡日月潭」 規定細瑣遭批

    陸客自由行上路1週,移民署列出陸客來台「可以從事」跟「不可以從事」的事項表;規定可以「泳渡日月潭」,不可以上節目發表意見、也不能參加選舉活動,有民眾質疑這會不會規定得太細?很多陸客根本不知道有「泳渡日月潭」的活動,更別說要參加,倒是不可以上電視、跟看選舉活動,陸客認為有點可惜。
    2011/07/07 11:51
  • 官校開放陸客觀光? 陳菊提議碰釘

    陸客自由行商機無限,高雄市政府還動起了三軍官校的腦筋!高雄市長陳菊要求軍方開放官校觀光,不過被打了回票,陳菊碰了釘子,對官校涉及軍事機密不以為然,記者實地到中正預校,海軍大本營左營眷村和陸軍官校,除了中正預校校方坦言,學校毫無機密可言,但左營眷村一登上大樓,軍港範圍和軍艦盡收眼底,而陸軍官校有彈藥庫,的確難以開放觀光。
    2011/07/06 18:37
  • 新北市觀光廣告 美景媲美度假小島

    政府剛剛開放陸客自由行,為了搶食上百億的觀光商機,新北市政府也推出一支觀光形象廣告,出動了直升機和海底攝影機,將新北市的美景全部用鏡頭紀錄下來,拍攝的導演說如果沒有字卡說明,有人真的誤以為這廣告,根本是在國外拍攝。
    2011/07/05 00:19
  • 陸客自由行/毛巾織台灣地圖!搶陸客商機 1條1200

    大陸客自由行商機,連毛巾業者也來搶!雲林有毛巾業者,採用立體織法,推出4款織有台灣地圖和觀光特色的毛巾,並且已經在大陸和台灣註冊專利,銷售通路將在擺在故宮、101,不過一條要賣1200元,有民眾覺得有經濟價值,但也有人覺得太貴了。
    2011/07/02 12:46
  • 提前自由行9個月! 陸客錢花光求助警

    台灣開放陸客自由行,沒想到卻讓一位在台灣非法居留了9個月,向警方投案,一位從廣東來的李姓大陸觀光客,去年10月來台觀光,但途中和女友吵架,因此違法脫隊,從此音訊全無,陸客聲稱自己身上帶了10萬元的人民幣,於是自己展開台灣走透透的行程,但錢花完了,加上台灣開放陸客自由行,以後可以再回來,因此在朋友的安排下,向太保分駐所投案。
    2011/07/01 17:57
  • 陸客自由行/〈獨家〉下機就出發 桃機小黃推包車搶陸客

    陸客開放自由行,除了各縣市景點,摩拳擦掌準備搶錢,對機場計乘車和租車業者來說,同樣商機滿滿,看準自由行陸客,不像以往只能團進團出,散客來台人數少、時間短,趁勢推出包車服務,節省陸客時間,甚至還有大型連鎖業者直接推短期旅遊套裝行程,車資最少只要3000元,讓陸客就算只有1個人來,也能玩得很盡興。
    2011/06/29 19:30
  • 〈獨家〉松機鐵捲門軌「利如鋒」 男子手見血

    陸客自由行上路,不少陸客都選擇從松山機場入境,只不過卻驚爆首發日有往來民眾受傷了,原來是鐵捲門軌道太銳利,有民眾不小心碰一下,手就流血還被劃出傷口。重回現場,發現軌道側面根本沒磨平,拿紙張一滑,也應聲撕破,只是每天往來機場旅客這麼多,卻沒想到身旁暗藏傷人武器。
    2011/06/29 19:04
  • 科技業跨足房產 亞洲首座LED節能別墅

    兩岸直航每週已經確定增加到558班次,再加上陸客自由行,生活圈大大縮小,有建商標下距離台北101,18分鐘車程的土地,準備以難得一見的別墅豪宅出售。
    2011/06/29 06:56
  • 陸客自由行/陸客自由行首夜 摩鐵開趴嚐鮮

    今天是開放陸客自由行第一天,晚間有一群來自廈門陸客,特別到汽車旅館舉辦轟趴,在汽車旅館內唱卡拉OK跳舞,還大啖台灣小吃,他們直呼很新奇,因為大陸的汽車旅館可沒這麼多了娛樂,也讓他們開了眼界。
    2011/06/28 23:03
  • 「不只吃水蜜桃」 桃推北橫旅遊節搶人

    陸客自由行開放後,各地景點大搶陸客財,桃園縣府也不落人後,看準北橫豐富的觀光資源,今年暑假特別舉辦第一屆的「北橫旅遊節」,規畫結合包括即將開啟的天空步道、部落、星空和神木等7大景點的專屬行程,不僅大搶陸客自由行商機,也順道讓放暑假的台灣民眾,有了旅遊新選擇。
    2011/06/28 19:53
  • 陸客自由行/自由行效應!老飯店回春 陸客佔5成

    陸客自由行後,許多店家都預期能帶來生意上門,尤其是讓一些老字號的業者看到轉機。以西門町為例,因為港客陸客直線成長,這2年新開了10幾家精品飯店或平價旅社,而一度生意冷清的老字號飯店,更把接待陸客的比重提高到5成,還打算在8月花3千萬重新裝潢,彷彿看到春天。
    2011/06/28 19:18
  • 陸客自由行/5人VIP 建商老董「充當保全」護駕!

    陸客首發團最受人注目的,莫過於一個5人團,因為建商董事長不僅親自接機,甚至還充當保全幫忙開路,而且特別提供兩晚住宿,就是因為這個5人團來頭不小,領團的代表是上海租車集團主管,太太與2個兒子更是上海赫赫有名建商負責人,光看穿著就充滿貴氣,太太從墨鏡到手飾、金錶通通價格不斐,相較於一般觀光客來台自由行5天4夜,費用大約3到4萬,而這個5人團費用就要7萬元,足足貴了近一倍。
    2011/06/28 19:17
  • 陸客自由行/攜陸女友「自由行」 嚐台美食見父母!

    自由行首發團來台,但在上名百旅客中,卻出現一名台灣人!原來,這名過去在北大念碩士的廖先生,這回他要帶著在北京交往多年的女友,回台灣見父母,同時以在地人的角度,帶女友看看台灣景點,品嚐道地的台灣美食。倒是要見男友家長,難免會緊張,兩人還事先用視訊聊過天。
    2011/06/28 19:03
  • 陸客自由行/「爸!帶您的魂回台了」 姊妹自由行了願

    首批來台的自由行陸客,有人專程來深度旅遊,有人則是抱著父母親的遺願回家鄉祭祖。廈門有一對年近70歲的葉姓姊妹,今天飛抵台中,他們帶著一張泛黃的戶口名簿要找台南老家。原來他們在60多年前跟著爸媽從台南到廈門的外婆家探親,沒想到因為戰亂回不了台灣,父親臨終前特別寫下手諭,要兩姊妹一定要回台祭拜祖先。當時是大時代的悲劇,今天則因為陸客自由行,一了葉家人心願。
    2011/06/28 18:47
  • 陸客自由行/夜市闢「宵夜場」 10種小吃特別版!

    自由行陸客已經踏到台灣土地上,台灣的商家更是摩拳擦掌,寧夏夜市推的千歲餐,台灣人想吃,這訂單可是排到年底,但為了自由行,10多家攤商大廚,特別騰出晚上8點到10點時段,是陸客限定的「宵夜場」,而連鎖書店特別推出一個「陸客必買專區」,還列出陸客最愛書籍排行榜,包括國共歷史書籍和鄧麗君演唱光碟據說是陸客最愛,而書店商場也推出台灣限定潮包,台灣薑做的香皂,要搶陸客商機。
    2011/06/28 18:35
  • 陸客自由行/首發282位自由行 卡位、爭曝光!亂

    陸客自由行正式上路,首發日一共來了282位。看好商機,機場儼然成了廣告大會,旅行社跟建商拉布條迎接,還派出旗袍妹,伴手禮業者則是準備手推車,方便趴趴走推銷,身為地主的縣市政府跟旅行公會等業者,也沒放過曝光機會,早就站定卡位,導致歡迎儀式都開始了,該是主角的陸客只到了4位,很多還擠不進來,一度顯得混亂。
    2011/06/28 18:33
  • 陸客自由行/自由行僅一天? 第二波還要等7月

    自由行啟動,是不是代表從明天開始,每天都有陸客來台?答案是否定的。原來今天啟動的自由行,是為了配合官方的時程表,真正的自由行,必須要等到7月中以後,才是陸客自由來台灣旅行。而有趣的是,大陸媒體採訪大陸帶台灣團的資深領隊,怎麼玩台灣最便宜,領隊說,來台灣搭計程車最便宜,結果我們記者實地的計算一下,一樣的里程數,其實台灣還比上海貴了100元台幣。
    2011/06/28 18:10
  • 陸客自由行/翠玉白菜變身悠遊卡 瞄準陸客自由行

    陸客自由行起跑,各大行業摩拳擦掌迎商機,像是悠遊卡公司就跟故宮合作,推出翠玉白菜版的悠遊卡,讓陸客在台灣可以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也可以收藏,而以往陸客喜愛的伴手禮店家,也推出送貨到飯店服務,預計業績還會再成長2成。
    2011/06/28 11:58
  • 陸客自由行/建商親迎陸客 首發談生意也探親

    首批來台的自由行陸客,旅行社透露有不少是企業高層或者富二代,有人要來台做高檔健檢,甚至有人是要來看房的!在松山機場就看到建設公司董事長,親自到場要迎接這批貴客;記者也觀察到,從廈門來的不少陸客,都打算順道探親,而從上海出發的陸客,幾乎都是來過台灣的回頭客,這次是要來深度旅遊。
    2011/06/28 10:59
  • 陸客自由行/離鄉一甲子 姐妹自由行回鄉掃墓

    陸客自由行今天啟動,首發團48人由廈門出發透過小三通的模式到金門,上午10點15分,其中16名遊客率先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其中還有一對姊妹最受矚目,兩人離開故鄉台灣已經一甲子,當年還是5歲與3歲的小女孩,再回來已年近7旬,踏上故鄉台灣的土地兩人心情激動不已,直說要趕回老家台南掃墓拜拜。
    2011/06/28 10:41
  • 陸客自由行/陸客自由行啟動 上海首發團68人

    陸客來台自由行正式啟動,在上海總共有68名首發團員,從浦東機場出發搭機來台灣,有些人想要來台灣做健康檢查,也有媽媽帶女兒來看看台灣的誠品書店,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很多早就來過台灣,算是台灣旅遊的「回頭客」。
    2011/06/28 09:06
  • 最愛陸客!百貨送珍奶 精品打限量

    明天就是自由行陸客來台首日,從飯店百貨到精品業都急著做最後準備,更有數據指出,2011年大陸奢侈品消費成長率位居全球第二,加上在台灣買奢侈品,價格比在大陸便宜近2成,讓不少自由行陸客打算來台灣,按自己的行程「買個夠」,也就是如此,西區百貨特別鎖定退稅門檻,送珍奶、龍山寺護身符等台味小禮,信義區名錶專賣店更選在陸客自由行來台前一天開幕。
    2011/06/27 19:31
  • 〈獨家〉重本搶陸客! 飯店推智慧手機免費打

    陸客自由行開放在即,看準對岸人潮等同錢潮,服務業最先嗅到商機,有飯店業者標榜高科技服務,把房門卡結合悠遊卡,房客一卡在手,食衣住行都能輕鬆買單。業者還砸2百多萬,客房配上智慧型手機,除了供房客互打,當接通櫃台,服務人員就是隨行秘書,撥打市話、手機也沒問題,通通都免費。
    2011/06/2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