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自由行/陸客自由行首夜 摩鐵開趴嚐鮮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8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開放陸客自由行第一天,晚間有一群來自廈門陸客,特別到汽車旅館舉辦轟趴,在汽車旅館內唱卡拉OK跳舞,還大啖台灣小吃,他們直呼很新奇,因為大陸的汽車旅館可沒這麼多了娛樂,也讓他們開了眼界。

隨著音樂擺動身體,一行人跳的超HIGH。陸客何先生(酒國英雄):「明天仍是一尾活龍。」

台語歌也很拿手,他們是來自於廈門遊客,搭上首波自由行,選在汽車旅館開轟趴。陸客:「有豆腐味道,很有豆腐香味。」

勁歌熱舞,也不忘品嘗台灣小吃,嘴裡喝著豆漿,手上拿著蔥油餅,一邊參觀,還有電動馬可以乘坐,讓他們直呼大開眼界。汽車旅館業者:「坐好,開始囉。」陸客何先生:「好,哇,很有童年的感覺。」

陸客陳先生:「很多東西都很新奇。」記者:「像什麼?」陳先生:「像浴缸,還有大床,整個擺設都很新奇。」記者:「以前汽車旅館有這樣KTV嗎?」陳先生:「大陸那邊沒有。」記者:「你覺得這邊?」陳先生:「很新奇。」

汽車旅館業者:「這個禮物呢,是蔣家第四代蔣友柏,你有聽過嗎?」陸客:「沒有,應該是位帥哥吧。」汽車旅館業者:「對,就是那帥哥,這是他設計的。」

還有伴手禮,這樣的汽車旅館,讓二度遊台灣的他們感受前所未有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由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00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