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自由行/〈獨家〉下機就出發 桃機小黃推包車搶陸客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客開放自由行,除了各縣市景點,摩拳擦掌準備搶錢,對機場計乘車和租車業者來說,同樣商機滿滿,看準自由行陸客,不像以往只能團進團出,散客來台人數少、時間短,趁勢推出包車服務,節省陸客時間,甚至還有大型連鎖業者直接推短期旅遊套裝行程,車資最少只要3000元,讓陸客就算只有1個人來,也能玩得很盡興。

桃園機場外計程車大排長龍,等著客人上門,陸客自由行開放後,散客變多,業者更是摩拳擦掌,準備搶發陸客財,看準自由行人數少、時間短的特性,桃園機場計程車和租車業者都趁勢推出包車服務,小黃打出每小時300到350元,就能讓陸客在北北基跟桃竹地區玩透透。

私人租車業者同樣主打北部地區包車一天8小時,5000到8000,讓陸客一下飛機,想到哪玩,立刻就能上路。導遊:「跟著我往這邊走。」

不僅載客搶錢搶得兇,旅行社也不落人後,搬出隨行華語導遊,每天約3000到4000元,讓陸客玩得更盡興,只是加上額外的租車費用,一天恐怕就得花上萬元。連鎖租車業者:「針對就是陸客的話,他們如果說是來台灣,我們可以就是安排他去像三峽、碧潭、九份這些景點,做一個套裝的部分。」

大型連鎖租車業者,更是直接推出短期旅遊的套裝行程,不管陸客是想來台北泡溫泉,還是到九份吃芋圓,或是去大溪參觀慈湖,只要花3000元就能搞定,想玩久一點,每小時再加700元也OK。導遊:「11位廣東的貴賓,這邊稍坐下來。」

以往陸客來台,只能團進團出,讓原本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小黃跟租車業者,終於有機會分一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46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