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陳緯嘉 結果共117筆

  • 剪紙昆蟲太逼真 自閉少年擁巧手

    日本有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年,雖然他對接觸人群有恐懼,不過老師跟家長卻意外發現,他擁有一個特殊的天賦,那就是不必打草稿,用他的巧手,就能剪出外觀相當逼真的昆蟲剪紙,從螞蟻到正在脫殼的蟬,都作得維妙維肖,專家正在研究,該如何讓他的專長,發揮到極致。
    2012/03/13 22:24
  • 美兵阿富汗闖大禍 濫射民宅16死

    繼焚燒可蘭經事件後,美國駐阿富汗大兵又闖出大禍!一名美國大兵在半夜闖入阿富汗民宅,朝老百姓瘋狂開槍,一舉奪走16條人命,包括9名孩童,有人懷疑這名大兵「精神狀況出了問題」,還有目擊者說,看到喝得爛醉的美國大兵,朝民宅邊笑邊開槍,還放火燒屍;阿富汗民眾反美情緒,達到最高點,美國總統歐巴馬特地致電阿富汗總統,表達歉意。
    2012/03/12 19:54
  • 9月懷胎濃縮90秒 生命誕生喜悅

    家裡誕生新成員,對很多家庭來說,是一件值得開心跟紀念的事,美國一對夫婦,利用縮時攝影技術,把妻子從懷孕到生產,總共9個多月的時間,濃縮成一支90秒的影片,看到生命的誕生過程,網友都相當感動,還有男性網友看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2012/03/12 16:56
  • 311震災屆週年 東京憂強震來襲

    重創日本的東日本大地震將滿1週年,日本還在努力地從創傷中重振步伐,如今專家預估,東京在4年之內還有5成的機率遇上大地震,這讓東京居民加強各種防震準備。
    2012/03/10 18:40
  • 實在尷尬 英主播小睡畫面全國放送

    打瞌睡是人之常情,不過要是發生在現場播出的主播台上面,可就有點尷尬了,英國有一名主播因為攝影鏡頭的轉換,趴在桌上閉目養神的模樣,就這樣放送到了全國觀眾的眼前。
    2012/03/10 12:11
  • Lady Gaga也愛穿 德動物標本鞋

    現在用各種動物的皮來做包包、鞋子,早就不稀奇,德國有一名設計師,把整隻動物的標本都放到了鞋子上面去,一起來看看。
    2012/03/06 11:41
  • NBA/林書豪驚艷球壇 華裔族群振奮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現身哈佛對哥倫比亞大學的球賽為學弟加油,在現場引起一陣驚喜,事實上不只是這所名校的學生,對這位驚艷體壇的學長,感到與有榮焉,林書豪的表現更是深深地振奮了,向來不是以體育表現掛帥的華人社會。
    2012/03/03 17:58
  • 肯亞鳥群舖天蓋地 象群落荒逃

    非州肯亞的草原上出現了「小鳥趕大象」的奇觀,體積嬌小的雀鳥為了驅趕搶水喝的象群,用人海戰術覆蓋天空,還發出巨大的聲響,把大象嚇得落荒而逃。
    2012/03/03 11:13
  • 機車載迷你廂型車 英男創意吸睛

    英國有一名男子,耗時7個月,在他的機車旁邊加裝上一輛超迷你的復古廂型車,不僅真的能載人,超可愛的外型,也讓他輕鬆成為路人的注目焦點。
    2012/02/21 14:03
  • 美國大選/歐巴馬中餐館拜票 遭支持者摸臀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年底大選能繼續再連任,正卯足全力拜票,不過當他臨時造訪舊金山一家餐廳,與在場民眾熱烈寒暄,沒料到一位婦女熱情與歐巴馬擁抱時,手卻不偏不倚地,放到了歐巴馬的屁股上,也正好被媒體拍了下來。
    2012/02/20 10:54
  • 曼谷市區3連爆 伊朗男子炸斷腿

    曼谷市區在昨天疑似因為恐怖分子攻擊,連續發生了3起爆炸案件,造成4名泰國民眾受傷,引爆炸彈的伊朗籍男子,則失手炸斷了自己的一條腿。
    2012/02/15 11:24
  • 抗議撙節法案 雅典街頭陷入火海

    希臘國會以換取國際金援為前提,表決通過了一系列包括減薪及增稅等嚴苛的撙節政策,10萬名忍無可忍的希臘民眾走上街頭示威,把雅典街頭燒成一片火海。
    2012/02/14 22:55
  • NBA/林書豪人氣夯 網路熱蒐關鍵字

    在連勝5場賽事後,林書豪這3個字,已經成為網路上的搜尋關鍵字,從社群網站到拍賣,林書豪都是熱門話題,好萊塢明星、導演,甚至是美國職棒球員,都盛讚他的優秀表現,林書豪的魅力,現在正席捲全球。
    2012/02/12 11:47
  • 別再刪! 上千希臘民眾抗議預算緊縮

    深陷在歐債風暴中瀕臨破產的國家希臘,為了換取歐盟的金援,計畫朝國內實行更嚴苛的預算緊縮政策,滿腔怒火的希臘民眾面對更嚴厲的減薪及增稅等政策,再也忍無可忍,在昨天走上街頭,與警方爆發嚴重衝突。
    2012/02/11 19:43
  • 嬰兒熟練打桌球 網路10萬人次爭睹

    英國一名1歲半的小BABY,還不會說話,卻很會打桌球,他與父親練習桌球的影片,被網友瘋傳,甚至吸引了外國媒體爭相採訪。
    2012/02/07 11:54
  • 擁20吋纖腰 沙漏女模天生吃不胖

    模特兒這行,常常要靠節食來維持身材,偏偏羅馬尼亞就有一名模特兒,她不但天生吃不胖,還得要靠大吃來努力增胖,纖細的腰圍,竟然只有20吋。
    2012/02/05 12:24
  • 圓泰山夢 英猛男赴南非叢林拍片

    英國有一名男子夢想成為泰山,跑到南非的森林裡,每天翻山越嶺、吃昆蟲,還把他的叢林生活拍成影片,希望能受到好萊塢星探的青睞。
    2012/02/01 13:58
  • 紐時揭黑幕 蘋果陸廠「壓榨員工」

    蘋果公司今天才傳出好消息,因為iPhone 4S銷售量激增,上一季的市佔率擊敗南韓三星,重新奪回「智慧手機一哥」的寶座,沒想到美國紐約時報也大篇幅報導,蘋果公司放任大陸供應商長期壓榨員工,除了低薪、超時工作,還得暴露在危險的工作環境中,大家正在使用的iPhone跟iPad,都從這些血汗工廠生產出來的。
    2012/01/27 19:04
  • 見金正恩到訪 北韓學童激動落淚

    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過去公開活動幾乎都是視察軍隊,農曆新年,金正恩特別造訪平壤的學校,穿著軍服的學童看到金正恩,居然激動到當場落淚,此外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大陸軍方為了嚴防北韓動亂,已經做好沙盤推演,一旦發生騷亂,大陸軍隊最快2小時內,就可以進駐平壤協助平亂。
    2012/01/27 17:15
  • 腳底龜裂剋星 日本神奇矽膠保濕鞋

    日本今年冬天各地氣候特別乾燥,業者發明很多新的保濕好用商品,包括會幫你偵測空氣濕度的乾燥警報器,只要低於警戒值,機器就會提醒你注意保濕工作,另外還有一款神奇的矽膠鞋,腳底抹上乳液,穿上後,保濕乳液會迅速滲透到你的腳部皮膚。
    2012/01/26 19:31
  • 萬鳥盤據美國天空 如驚悚電影場景

    美國肯塔基州有一座小鎮,每天一大早跟傍晚時分,就會有成千上萬隻巨大黑鳥傾巢而出,飛鳥集體飛越,幾乎遮蔽整片天空,彷彿驚悚片才會出現的電影場景,萬鳥齊飛帶來大量鳥糞,讓當地居民不勝其擾。
    2012/01/26 17:15
  • 伊索寓言是真的! 烏鴉銜石喝瓶中水

    大家應該讀過一個伊索寓言,聰明的烏鴉為了喝水,會叼著石塊朝玻璃瓶裡丟,讓水位升高來喝水,英美兩國學者跨國研究,還真的發現烏鴉天生就有這種本領,很多動物,可能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聰明。
    2012/01/25 22:27
  • 慶農曆年煙火燒20屋 泰國3死20傷

    泰國華人社區為了慶祝農曆新年,特別舉辦熱鬧慶典,沒想到樂極生悲,施放煙火時,煙花不慎掉落在木造民宅,導致20多戶民宅瞬間起火燃燒,釀成3人死亡、20多人受傷的悲劇。
    2012/01/25 17:21
  • 買到黏土假iPad 2 加國10多人受騙

    加拿大發生iPad集體詐騙案件,多達10幾名消費者,從大賣場購買全新的iPad 2,回家拆開包裝一看,裡面沒有真正的iPad,居然是一台用黏土捏成的假iPad,警方介入調查後,懷疑有詐騙集團買了真的iPad後,偷偷調包,再拿賣場退貨,商家不查,居然把被調包後「黏土假iPad」又拿出來賣,正在全力追查這個詐騙集團。
    2012/01/19 17:17
  • 一手創辦雅虎 楊致遠閃電請辭

    因為被質疑決策錯誤,導致股東蒙受鉅額虧損的「雅虎」網站創辦人之一楊致遠,終於承受不了逼退聲浪,今天宣布請辭他在雅虎所有的董事會職位,辭呈今天立刻生效,消息一出,投資人認為雅虎改革有望,信心大增,居然讓雅虎股價大漲了3.6%。
    2012/01/18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