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底龜裂剋星 日本神奇矽膠保濕鞋

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6 19:31

日本今年冬天各地氣候特別乾燥,業者發明很多新的保濕好用商品,包括會幫你偵測空氣濕度的乾燥警報器,只要低於警戒值,機器就會提醒你注意保濕工作,另外還有一款神奇的矽膠鞋,腳底抹上乳液,穿上後,保濕乳液會迅速滲透到你的腳部皮膚。

有氧舞蹈教練:「上半身往前。」

一群人聚集在舞蹈教室練有氧,但是要脫鞋子的場合,露出乾燥龜裂的腳底,實在不太美觀。舞蹈教室學生:「乾巴巴的、白色的腳皮,幾乎到了可以撕下來的狀態。」

但是這位女士腳後跟卻相當光滑濕潤,她的秘訣就是這雙矽膠保濕鞋,只要先擦上乳液,再穿上這雙像芭蕾舞鞋般的矽膠鞋,20分鐘後腳底立刻光滑溜溜,而且特殊材質的延展力十足,可以緊緊附著,讓乳液迅速滋潤肌膚。

冬天在房間裡只是開著暖氣,一不注意空氣太乾,身體就不舒服,新發明的「乾燥警報器」會幫你監控濕度,分成5個等級,每30分鐘自動測量一次,當濕度來到警戒標準,警報器就會響,提醒你該保濕了,靈巧的設計攜帶方便,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做好保濕。消費者:「只要聽它的聲音,我就能知道空氣的濕度,並常做保濕工作。」

對抗乾燥的利器還有這個,擺在室內的加濕器,採用免插電設計,加濕器中央有一個水瓶,左右兩側各有9片經過抗菌處理的濾板,水瓶加完水後,濾板就會從水瓶吸水,將水分散播到空氣中,室內濕度可以維持在40%左右。消費者:「用起來很舒服,不插電,很安靜,不會感覺家裡放了一個加濕器。」

各種抗乾燥小幫手,為日本乾燥的寒冬,增添不少舒適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39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