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陳建隆 結果共83筆

  • 終於露面 陳建隆談請辭滿腹委屈

    昨天請辭的第一金控董事長陳建隆今天(14日)上午終於露面,面對外界的質疑聲浪,陳建隆說大家對到海外市場發行GDR不了解,才會有這樣的誤會,宗才怡更召開記者會,強調整個釋股過程是做了一個良好的示範。對夫婿受到的委屈,宗才怡說不排除參選立委,讓大家知道更多的事實。
    2003/08/14 11:53
  • 海外釋股出狀況?「綠色夫婦」訴委屈

    請辭的第一金控董事長陳建隆與他的妻子、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今天(14日)一早終於露面了。針對陳水扁總統點名第一金控海外釋股方式不完善,陳建隆表示深感委屈,宗才怡則說未來不排除參選立委。
    2003/08/14 09:44
  • 陳建隆辭獲准 海外釋股不彰是主因

    第一金控董事長陳建隆請辭,財政部長林全已經批准,將盡快尋找接替人選!據了解,陳建隆之所以請辭是因為海外釋股成效不彰。陳建隆的母親也向TVBS記者表示,陳建隆覺得力不從心。 不到五行字的新聞稿,第一金控董事長陳建隆,表示完成任務,要交棒辭職,大老闆財政部沒有慰留,表示將盡快找人接替。 林全表示12號接獲陳建隆口頭請辭,就已經與總統府層峰報告。但是陳建隆決定請辭之前,第一通電話就是撥給媽媽徵詢意見。 陳建隆母親:「陳建隆說媽媽,我要辭職(第一金控)好不好?,我說我贊成,(記者:他有沒有與總統談過?),他(陳建隆)沒有和總統直接說,可能和內政部的財政部長說,我兒子(陳建隆)如果覺得委屈,還是離開比較好,認真拼命在做(改造第一金控),還是給人家感覺說成沒什麼的話,那我們那麼拼命就,怎麼說,沒必要這樣啦。」 陳媽媽也透露兒子如果要回美國,媳婦宗才怡也會請辭圓山飯店董事長。而陳建隆辦公室這兩天才裝潢好,他還準備帶媒體到越南,突然請辭,根據了解,和高層不滿他處理第一金控海外釋股案有關。 陳建隆與宗才怡被外界視為色彩鮮明的綠系人馬,陳建隆在2000年10月被扁政府延攬進入第一銀行,現任圓山飯店董事長的妻子宗才怡,曾經擔任華航董事長、經濟部長等職務,夫妻倆是扁政府重要的財金團隊與金主,只是這一次陳建隆請辭,陳總統對這項人事案的反應,卻是越快越好。
    2003/08/13 23:41
  • 陳建隆請辭一銀董座 林全批准

    第一金控董事長陳建隆請辭,財政部長林全傍晚表示已經批准,將另覓人選接替,由於陳建隆與妻子宗才怡被政壇認為是扁系人馬,先前又多次傳出與林全不合,因此這次辭職,格外受到矚目,而陳建隆帶進一銀的總經理董瑞斌也跟進在下午遞出辭呈。
    2003/08/13 15:32
  • 〈獨家〉啟蒙教練陳建隆 慧眼相中曹錦輝

    曹錦輝能打進美國大聯盟,除了自己的努力外,更不能忽略,當年發掘他的啟蒙教練陳建隆,陳建隆說,當年發現曹錦輝的天份後,想辦法騙他進入球隊,雖然最後因為教球導致失去右耳聽力,不過他說,能培養向曹錦輝這樣的巨星,一切都值得。
    2003/08/01 11:56
  • 馬志玲沈慶京對簿公堂否 董事會討論

    元大和威京集團雙方領導人馬志玲和沈慶京,是否會走上法院,(25日)下午京華山一董事會結果,將是重要關鍵。就在馬志玲不想要京華山一的同時,元大集團已經購買第一金控股權,轉與陳建隆合作。
    2003/07/25 12:08
  • 黃茂雄、吳伯雄、陳盛沺 共同慶生

    許多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為珍惜緣份交誼特別深,如果是商場上競爭的對手,可就更加難得,今天晚上包括東元電機董事長黃茂雄、聲寶家電董事長陳盛沺,就是同月同日生的好哥兒們;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和黃茂雄,同年同月同日生,生辰只差兩個小時。 歡唱將近四個鐘頭,兩個家電業龍兄虎弟,和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今天慶祝同月同日生。三人六分醉,個個七嘴八舌,七桌七十個要好的客人,在五星級飯店歡度快樂的四個小時,散場時宏仁王文洋、大眾簡明仁,綠色拍檔陳建隆、宗才怡夫婦,回家時個個開開心心,商場競爭對手,竟然同月同日生,除了珍惜緣份,情份更真。
    2003/06/19 23:49
  • 夫唱婦隨 陳建隆宗才怡拍廣告

    企業界知名夫妻檔陳建隆和宗才怡,最近因為官股改為民股與華航董事的議題,成為媒體追逐焦點,雖然對外夫妻倆都非常低調,不過倆人同心,一起拍廣告,為各自管理的企業拼業績,令人印象深刻。
    2003/06/12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