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陰部 結果共60筆

  • 子宮抹片檢查硬撐 婦人下體撕裂

    台中市1名64歲婦人指控,上個月底到衛生局進行子宮頸抹片檢查,明明已經事先告訴過醫生,她的陰部做過整形縮小手術,結果醫生操作不當,造成她陰部撕裂傷,而負責檢查的婦產科醫師再三強調,他沒有疏失。
    2006/07/19 13:45
  • 督學子踢女同學下體 家長氣壞

    雲林縣教育局一名督學的兒子,在學校裡和女同學發生爭吵,結果竟然踢傷女同學的下體,造成外陰部瘀血,由於校方第一時間沒有告知家長,加上男同學是督學的兒子,女學生家長懷疑校方袒護,氣得向男同學索賠50萬元。
    2006/02/23 17:15
  • 長期使用護墊 外陰部搔癢難耐

    現代婦女經常使用護墊,一名婦女長期使用之後,導致外陰部位,紅腫潰爛,醫生表示,這是因為護墊所覆蓋的部位,密不透風,皮膚容易萎縮,再加上護墊材質不良導致,建議婦女同胞最好4個小時就更換一次,要不然就會出現接觸性皮膚炎。
    2005/11/13 12:45
  • 蘇貞昌御用氣功師 涉按病患陰部

    因為幫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治病,聲名遠播的氣功師翁肇謙,今年已經76歲高齡,卻被病患踢暴,對女病患伸出鹹豬手, 不但摸胸擁抱,還會按壓病患的陰部,今天翁肇謙門診臨時喊停,只透過家人對外喊冤。
    2005/10/17 11:53
  • 陰部出疹誤得愛滋 原來貓咪皮癬惹禍

    台中市一名55歲婦人陰部出現大量紅疹,婦人以為得了愛滋病,多次驗血卻驗不出愛滋病反應,但是紅疹範圍卻持續擴散,婦人還因此罹患憂鬱症,最後在皮膚科醫生診斷下,才發現婦人曾經穿著比基尼把貓抱在兩腿間,因此感染貓咪身上的皮癬菌。
    2004/09/14 12:29
  • 水上樂園玩水 女遊客陰道發炎疼痛

    根據一份調查顯示,國內9成8的婦女曾經因為細菌感染造成陰部發癢、紅腫疼痛。一位30多歲的林小姐到東南亞水上樂園玩水,遭到感染,提醒民眾夏日玩水時要特別注意。
    2004/04/28 12:22
  • 〈獨家〉泡湯染性病 30歲女性陰道佈滿滴蟲

    泡溫泉竟然染上性病,最近因為泡溫泉或SPA,求診的病例增加一到兩成。一名女性上班族,泡完湯後陰道搔癢難耐,醫生診斷後發現她感染了陰道滴蟲,連擦過陰部的衛生紙上,都沾滿活滴蟲。
    2004/03/10 12:36
  • 靜脈曲張延誤治療 潰瘍險截肢

    很多人認為靜脈曲張只是美觀的問題,延誤治療,一位60多歲的婦人,就因為遲遲沒有就醫,讓大腿的靜脈曲張蔓延到會陰部,還有一位32歲的男性,腳踝因此併發蜂窩性組織炎,嚴重潰瘍,差點需要截肢。
    2004/03/04 21:12
  • 一夜情戴兩層套子 醫師仍染菜花

    根據一份調查,有4成5的民眾,以為戴上保險套,就能夠避免性病,其實像菜花這種乳突病毒,不但會附著在生殖器上、外陰部、陰囊毛髮都會帶有病毒,一名40歲的開業醫師,自作聰明,戴了兩層保險套,結果還是被感染。
    2004/02/12 17:58
  • 男子酗酒成性 鄰居指控性侵母狗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長期失業到處遊蕩,近日更遭到鄰居指控,經常在酒後對一隻流浪母狗性侵害,雖然男子否認,但鄰居認為男子常常酒後鬧事,為了社區安寧,還是希望他盡早搬離。 白色的母狗認出蘇姓男子,隔著大馬路,邊搖尾巴邊衝過來,蘇姓男子:「牠是流浪狗,要不是我,牠早就完了。」 流浪狗享受主人給的雞骨頭,人狗之間感情親暱,但鄰居卻指出,四十歲單身失業的男子,經常欺負這條母狗,鄰居﹕「他喝了酒、吃強力膠就是暴力亂摔東西,摔一摔,就有聽到狗的叫聲,很慘叫的聲音,狗看到都在流血,陰部都有流很多血。」 母狗有沒有遭受主人的欺負,沒有人親眼目睹,但里長還是找上門,反映居民的心聲。里長邱清涼﹕「看你哦,想個辦法啦,看要把他送去哪裡,不要讓人街坊鄰居,看到狗被怎樣,他竟然還四處說﹕我房子租來的,要我走,搬遷費拿出來就好。」 家屬對男子的行為無可奈何,鄰居看著男子白天四處遊蕩,晚上聽著母狗慘叫,只希望他們趕快搬家還社區一個安寧。
    2003/06/2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