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陰謀論 結果共448筆

  • 不必等2024 川普八月回歸?!再推驗票翻盤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已經快滿五個月,但前總統川普私底下還在醞釀重返白宮的機會,最近甚至告訴友人八月前他就會復職;而擁護川普的勢力,也持續散播沒有證據的選舉舞弊論,冀望現在正在亞利桑那州進行的第三次驗票,能帶動其他關鍵州驗票翻盤。不過川普在失去推特和臉書帳號後,還找不到足以影響媒體的社群,他上個月開設的部落格,因低點閱率決定關閉;而其他川粉和陰謀論支持者,則轉戰幾乎沒有任何規範的通訊軟體Telegram。
    2021/06/03 19:58
  • 砲3+11全毀!館長揪「民進黨狂賺錢」國產疫苗陰謀論

    機師檢疫期限放寬「3+11」政策被質疑是疫情破口,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凶手是提議此政策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以及拍板定案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3+11讓民進黨掉入18層地獄,同時他也質疑政府堅持國產疫苗是陰謀論,背地裡在賺錢。
    2021/05/30 20:38
  • 瘋傳「BNT獲緊急授權」 陳時中曝COVAX原擬配9.5萬劑

    有網友發現,早在三月的疫苗接種意願書當中,上面不僅包含輝瑞BNT疫苗,內文還提到有取得我國緊急授權,疾管署官網原先也有類似字樣,後來又刪除,引發熱議!陳時中特別澄清,除了原本就打算購買,也曝光COVAX曾答應配發9.5萬劑BNT疫苗後來取消,也強調,如果有進口且開打,自然會發給授權,因此只是先印上去,破局後沒有修正,沒有陰謀論。
    2021/05/30 18:38
  • 「校正回歸」遭疑蓋牌!防疫女神:陰謀論就學北韓零確診

    國內昨(22)日新增321例本土個案、400例校正回歸,突然的新名詞掀起外界質疑中央蓋牌聲浪,對此,「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也以發票論解釋,呼籲大家別花太多時間在陰謀論上,直言「做絕就跟北韓一樣說零確診就好」。
    2021/05/23 08:35
  • 「效忠川普」成指標界線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都過了半年時間,但是美國還是有多達七成的共和黨選民,相信前總統川普的大選陰謀論,全美各地仍有相關的重新計票作業在進行中,這個立場也開始衝擊共和黨內高層,近期眾議院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黨團會議主席麗姿錢尼(Liz Cheney),因為反川立場強硬,讓她所屬的懷俄明州選區,不斷收到川普支持者投訴,要求撤銷她的領導地位,「挺川vs.不挺川」成為共和黨內最敏感的問題,大老們很清楚,民主社會的政黨不是由單一個人領導,卻又擔心把話說白,會惹怒一票川普支持者,黨內分裂不斷擴大,連前總統小布希都罕見說出重話,砲轟共和黨繼續以白人菁英作為中心思想的話,什麼選戰都別想贏。
    2021/05/04 19:53
  • 前政治人物策劃8歲女童綁架案 法國發出國際逮捕令

    法國一名8歲女童13日遭到綁架,調查後發現,不僅母親涉案,更疑似有陰謀論運動成員、前政治人物在背後協助策劃。當局今天已向人在馬來西亞的嫌犯發出國際逮捕令。
    2021/04/21 09:35
  • 反擊「封殺血棉花」! 央視:受害的是維吾爾棉農

    新疆棉拒買事件延燒,大陸已經有6家H&M分店,被房東退租抵制,大陸央視指控,血棉花事件是陰謀論,讓棉花商出口損失超過數億人民幣,最終受害的,還是維吾爾棉花農,另外,北京當局推出歌舞電影,進行美好新疆的大外宣,聯合國表示,正在爭取能在不受限制下,進行新疆的考察。
    2021/03/29 22:19
  • 綠營3勢力聯手整海派?他曝王定宇「早安文」背後主因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週刊爆出「1週5次」頻繁出入同黨發言人顏若芳住處,儘管雙方互稱「房東、房客」,仍讓外界議論紛紛,更盛傳陰謀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節目直言,此次很可能是綠營新潮流、蘇系聯手英系,要整兩人所屬的「湧言會(海派)」,也指出王定宇頻發文顧左右而言他的原因,其實是在「等一個人」。
    2021/03/13 10:35
  • 有人要毀王定宇顏若芳政治前途?他一句話推翻陰謀論

    民進黨已婚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疑似同居婚外情,外界猜測這件事恐怕和下屆台南市長選舉、民進黨內派系鬥爭有關,各種陰謀論甚囂塵上。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抱持不同的看法,他認為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沒有人要害王定宇與顏若芳,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2021/03/12 09:56
  • 政壇頻爆風波陰謀論 他斷言「6大事」:準到可怕

    國內政壇暗潮洶湧,各方人馬除對九合一、總統選舉來勢洶洶外,罷免、公投及桃色風波也相繼傳出,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東吳大學教授郭正亮於節目上預測出6件大事,更直言會準到可怕。
    2021/03/10 11:14
  • 王定宇同居疑雲衝擊選情?綠營人士揭「派系戰火」陰謀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昨(10)日被週刊爆出和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對此有黨內人士透露王所屬的「海派」,近年來逐漸吸收駐日代表謝長廷的「謝系」,成為綠營新興派系,因此陰謀論盛傳,暗指台南市長「派系戰火」已悄開打。
    2021/03/10 09:26
  • 澎恰恰欠債爆陰謀 她曝黑吃黑內幕「想弄免死金牌」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去年(2020)8月出面宣告破產,借錢主因就是為拍電影圓夢。昨(8)日澎恰恰才發聲曝光還債進度,豈料現在竟爆出陰謀論,被懷疑負債恐怕不是因為拍電影,而是有其它原因。
    2021/03/09 11:27
  • 快訊/武裝組織傳有動作 美眾議院4日休會一天

    美國國會警察局表示,由於收到相關情資,表示某個武裝組織團體,可能會選在美國時間4日當天,闖入國會大廈,因此眾議院宣布,將在4日休會一天,至於參議院部分,則仍打算持續開會,討論紓困法案修正細節,由於美國極右派陰謀論者相信,川普將在4日這天就任,因此國會外依舊有派駐維安人員,就怕1月初國會暴動的情況再次上演。
    2021/03/04 09:51
  • 悄悄接種!川普夫婦一月在白宮已打疫苗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40多天,現在全美每天可施打170萬劑新冠疫苗,近10%的成人已完成兩劑接種,而這當中包括74歲的前總統川普和50歲的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但兩人是卸任前在白宮施打,卻沒有讓外界知曉,和前後任政府官員作為大相逕庭。川普政府包括副總統、衛生部長,拜登政府的正副總統,都在鏡頭前施打;三位前美國總統也承諾願公開接種,就是希望化解民眾疑慮,提高疫苗接種率。不過不管川普怎麼做,都不影響支持者對他的堅定信仰,甚至認為美國會像緬甸一樣發生政變,讓川普重返白宮。
    2021/03/02 19:59
  • 彈劾前夕川普從容揮桿 川粉盛傳3/4再當總統?

    卸任20天的前美國總統川普,本週將面臨他生涯第二次彈劾,他本人拒絕到國會作證;辯護律師在78頁的摘要中,否認川普鼓勵數百名支持者暴力攻擊國會,同時堅持彈劾「前總統」違憲。距離1月6日國會暴動不到五週,美國國會也因彈劾案再次高度戒備,周邊架起2.5公尺高的圍欄,數千名國民兵駐守巡邏。川普第一次彈劾審判歷時21天,這回預計會進行到下星期,但在共和黨挺川的氛圍下,恐怕很難有定罪所需的17名共和黨人倒戈支持。
    2021/02/09 20:00
  • 陰謀論散佈!眾議員被除名 川普律師遭求償7百億

    這幾天占據美國新聞版面的共和黨眾議員葛林,因滿口各種陰謀論,加上曾口出威脅要處決民主黨人,遭到美國眾院表決通過,讓她從重要的委員會中除名。一個月前的那場國會暴動,至今仍牽動美國政治和社會,當天參與的20多位女性也遭到起訴;專家指出,極端運動利用保守女性對家庭的責任感,鼓動她們站出來為國家奉獻,因此捲入這場政治鬥爭和暴動。另外也有反疫苗人士,與這派政治陰謀論結合,為的是推銷另類醫療保健產業圖利。
    2021/02/05 20:00
  • 極右翼「匿名者Q」洗腦 深信美國戒嚴.川普復位

    這幾年美國有一派挺前總統川普的右翼陰謀論,叫做「匿名者Q」,他們的論調偏激,但擁有一定的支持者。他們深信一旦民主黨的拜登上台,中國就擁有美國;也堅信總統就職日當天,美國電視和通訊會被斷訊,然後國家由軍方接管,直到川普復位;但在看到拜登宣誓,這些Q粉突然驚醒,發現他們的思維被這些不切實際的陰謀論深深綁架。南卡一位Q粉媽媽在看到拜登就職後,感覺當頭棒喝,現在回過頭來看,自己也覺得瘋狂。
    2021/02/04 19:58
  • 共和黨內風暴!川普彈劾案在即 律師:言論受憲法保障

    前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兩週,但他引發的政治效應持續餘波盪漾。他的二次彈劾審判即將舉行,新任的辯護律師表示,川普種種言論受憲法言論自由保障,1月6日發生的國會暴動與他無關。暴動當天,遭川粉點名謀殺的民主黨眾議員,則跳出來還原當天恐怖經歷,並要求力挺川普翻盤的共和黨議員們下台。而沒有了川普光環的共和黨,接下來要繼續向川普偏激的陰謀論靠攏,還是走回正道保守路線,現在陷入兩難抉擇。
    2021/02/03 19:53
  • 柯文哲指綠營串聯停辦跨年 林右昌動怒:莫名其妙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基隆、新竹、桃園3個綠營縣市串聯停辦(應是改線上直播)跨年晚會,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罕見動怒表示,柯文哲大錯特錯,莫名其妙,不要什麼事都陰謀論。
    2021/01/13 17:59
  • 推特停川普帳號 股跌11%!川粉另尋同溫平台

    美國在上週的國會暴動後,國安將面臨更大挑戰,其中之一就是經激進社群催化的國內恐怖分子。在臉書、推特禁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後,川粉紛紛轉向沒有限制規則的社交平台,在上面可以任意抒發,即便是仇恨或不實訊息也不會受到管制;甚至有挺川律師鼓譟,要對副總統潘斯行刑;而川粉愛用的平台Parler,在亞馬遜停止網路服務後,應用程式也遭蘋果和谷歌下架。不過推開多達8千萬的川粉,也讓科技公司股價紛紛走跌,推特一度大跌11%。
    2021/01/12 19:54
  • 散播匿名者Q陰謀論 推特停用7萬多個帳號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上週強闖國會大廈引發暴亂,推特公司(TwitterInc.)表示,自8日起已停用7萬多個帳號,這些帳號主要在分享極右翼團體「匿名者Q」(QAnon)的陰謀論。
    2021/01/12 17:19
  • 警遇川粉圍攻喊救命 華府警殉職白宮降半旗

    美國國會暴亂,有更多新畫面曝光,包括有警察被川粉圍困,卡在玻璃門中間,痛苦地大喊救命,而針對不幸因公殉職的員警,華府警察也舉辦哀悼儀式,國會山莊及白宮都降半旗,但卻還有偏激份子在網路論壇,讚揚這起暴亂,說能幫助推翻大選結果,也讓外界質疑社群平台成為助長極端暴亂的幫兇。
    2021/01/11 23:07
  • 遭控大選作票 Dominion投票系統高層告川普團隊

    Dominion投票系統公司(Dominion Voting Systems)一名高階主管在科羅拉多州法院提告,指控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連任團隊散播與11月總統大選相關的不實陰謀論。
    2020/12/24 11:57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沙漠驚現神秘「金屬巨柱」 飛行員:有人消失就快逃!

    2020年又傳怪事!美國一架直升機日前在沙漠上飛行時,發現一根神秘的「巨型金屬柱體」,銀色光滑的外表與周遭的荒漠形成明顯對比,這塊巨碑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不少人懷疑是外星人放的,也冒出許多陰謀論,更有人覺得根本與經典電影《2001:太空漫遊》中的石碑一模一樣。
    2020/11/2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