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阿SA 結果共120筆

  • 阿Sa婚了?傳明年嫁百億豪門...她親口回應

    日前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弘國情定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儀式上阿嬌更內定捧花得主,直接交給阿Sa(蔡卓妍),未料今(25日)港媒爆料,阿Sa好事近了,明年將與百億身家太子爺石恆聰步入禮堂。
    2018/08/25 14:20
  • 赴美喜嫁醫界王陽明? 阿嬌爆:還沒簽字…

    港星鍾欣潼(阿嬌)今年5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宏國舉行「婚禮」,雙方家長皆到場,還邀請好姊妹阿Sa、容祖兒、何超蓮等人組成「最正伴娘團」;然而阿嬌近日受訪自爆,在洛杉磯舉行的只是婚前單身派對,兩人還沒有簽字結婚。
    2018/07/03 21:03
  • 恭喜!情定醫界王陽明 TWINS阿嬌洛杉磯出嫁

    終於覓得如意郎君!37歲的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今在洛杉磯舉辦小型婚宴,眾多好友包括阿SA、容祖兒等人,都親自前往獻上最大祝福。
    2018/05/26 09:42
  • 港金像獎星光閃! 陳綺貞、阿Sa獻唱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15日)晚間登場,現場星光熠熠,開場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就合作歐陽靖帶來音樂劇唱跳演出,港星鄭中基和歌手陳綺貞也出席獻唱電影主題曲。
    2018/04/15 23:38
  • 香港金像獎今晚舉行! TVBS團隊前進會場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香港文化中心外頭都已經貼上許多入圍者的形象照。
    2018/04/15 11:45
  • 阿Sa接棒前夫首主持金像獎 沒經驗被看衰好險有「他」

    第37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典禮主持人找來沒有主持經驗的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搭檔被港媒封為「新一代金句王」的男星張繼聰,新鮮感十足的組合備受期待。
    2018/04/14 20:00
  • 好青春!港金像獎形象照 大明星俏皮入鏡

    將於4月15日晚間在香港舉行的金像獎,日前釋出準影帝影后形象照片,這次造型主題主打青春永駐,劉德華、古天樂、張艾嘉、周迅都以俏皮童趣造型入鏡,令人耳目一新,主題曲更找來典禮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合唱,要傳達電影人戲魂不滅的精神。
    2018/04/12 18:31
  • 阿嬌秀鑽戒宣布閃婚 阿Sa甜回逼哭粉絲

    37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今(1)日凌晨在IG曬出鑽戒照,宣布閃嫁給交往近半年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更甜蜜宣告「下一站幸福」,讓粉絲們相當訝異。好姊妹阿Sa(蔡卓妍)也開心在IG獻上祝福,更說自己激動到睡不著覺。
    2018/02/01 17:39
  • 水瓶女Twins阿嬌澳門過37歲生日 粉絲問:他呢?

    Twins成員阿嬌21日度過37歲生日,與她同團的成員阿SA,21日凌晨在自己的IG上PO出替阿嬌慶生的照片,上頭寫著「我親愛的小嬌嬌,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從18日陪你切蛋糕到正日生日,每個蛋糕都好好吃」。粉絲祝福湧進阿嬌的社群帳號。
    2018/01/21 17:27
  • 致敬港經典鬼片《陰陽路》 隔20年推新作

    1997年的香港經典恐怖片《陰陽路》,時隔20年推出新作《常在你左右》,由張智霖、古天樂、阿Sa主演,雖然少了當年的鐘麗緹和蔡少芬,新一批演員卡司依然堅強,而故事劇情略有不同,不過致敬經典,也勾起影迷們的回憶。
    2017/11/13 13:04
  • 阿Sa一天脫一件!低調曬出零缺點比基尼辣照

    港星阿Sa(蔡卓妍)和阿嬌(鍾欣潼)共組女子團體Twins出道,兩人出道16年,清新的玉女形象深植人心。而穿著相當保守的阿Sa,近日意外在IG上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美照,讓粉絲直呼:「太養眼啦!」
    2017/08/21 12:26
  • 演而優則導! 楊丞琳獻MV導演處女作

    歌手楊丞琳不只能唱、會演戲,現在還決定拿起導演筒,執導自己的新歌MV。女主角不是由她自己擔綱主演,而是找來好友阿SA,楊丞琳甚至給自己的導演出體驗打100分。
    2016/09/29 11:10
  • 擺脫可愛求轉型! 阿Sa新片談「雛妓」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阿Sa(蔡卓妍)在新片《雛妓》中,深入探討性工作者的生活,和男主角任達華也有不少激情戲,因為這部片,讓他們兩人拿下澳門國際電影節的影帝影后,外表清純可愛的阿Sa,這回角色突破,也看得出他積極轉型的企圖心
    2014/12/31 18:24
  • 人美心更美!校園美女 創世當志工

    新竹有一位校園美女陳美燕,外形長得像明星「阿Sa」,她的父親因為車禍癱瘓,她除了照料父親,還到創世當志工,為植物人洗澡、換尿布、擦身,周遭的人都誇她「人美心更美」。
    2010/04/25 12:24
  • 密婚、不雅照後再合體 Twins開唱灑淚

    不雅照風波和密婚事件,2年後,阿SA、阿嬌2人再度合體開唱,唱到一首「相愛6年」的時候,可能因為感觸太深,一度激動落淚,在台上激動落淚,淚謝歌迷的支持,更直言擔心這是Twins最後一次演唱,希望能夠加場巡迴,和更多人分享。
    2010/04/20 17:41
  • 陸大亨介入SA基戀? 港媒再爆

    阿SA和鄭中基的閃電離婚結婚,香港八卦媒體追內幕,指稱夫妻失和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阿SA和一名大陸網路大亨馬化騰過從甚密,因此濃情轉淡甚至分道揚鑣,阿SA經紀人對於這個話題,低調不願意回應,只說搞不好馬先生根本不認識阿SA,間接否認這個消息。
    2010/04/01 13:32
  • 高調變低調 阿SA否認為復出炒作

    在爆出秘婚又離婚的消息之後,阿SA與鄭中基分別在香港、北京出席公開活動,面對媒體不斷追問兩人狀況,阿SA表示自己很尷尬,更不斷否認是為了TWINS的復出而炒作新聞,鄭中基則是選擇不回答。
    2010/03/31 13:36
  • 阿Sa「高調」離婚 陸媒:Twins復出造勢

    阿嬌(鍾欣桐)昨天在香港舉辦個人單曲簽唱會,為4月中Twins復出演唱會做宣傳,她除了感謝歌迷不離不棄,對於近日宣布和鄭中基離婚的阿Sa,阿嬌也表示會支持她的決定;但陸媒和港媒對阿Sa高調離婚的舉動,提出質疑,甚至有媒體聲稱,專訪到Twins經紀公司的離職員工,表示離婚事件,根本只是為了幫助Twins復出。
    2010/03/30 11:31
  • 好聚好散 阿Sa不分鄭中基上億財產

    港星鄭中基和阿sa蔡卓妍高調宣布分手的事,已讓粉絲錯愕不已,如今宣布離婚的兩人,因都擁有上億身價,讓財產分配再成話題,不過目前根據媒體報導,傳出女方不但不要任何的贍養費,兩人財產也不會重新分配。
    2010/03/29 12:17
  • 6年低調「Sa基戀」 高調分手為哪樁

    回顧鄭中基和阿SA六年戀情,這段相差11歲的戀愛,一開始兩人都相當保護,戀愛低調,連結婚都隱瞞了4年,最後居然是高調地開記者會,離婚收場,引發外界聯想,認為兩個人既然交往戀愛都維持低調,為何最後居然是高調承認離婚,難道是為了TWINS即將在4月中合體,登上香港紅墈體育館,為復出做一個暖身。
    2010/03/28 18:19
  • 宣佈戀情即離婚 阿Sa、鄭中基哭花臉

    鄭中基和阿Sa,昨天傍晚6點半攜手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2個人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不過在今年3月驚爆2人分手消息之後,傳言一直不斷,直到昨天才又被媒體找出4年前在洛杉磯註冊結婚的證書,分手一下子變成離婚,轉折相當戲劇化。
    2010/03/28 18:17
  • 「Sa基戀」分手後 淚眼談「祕婚」

    鄭中基和阿SA昨天傍晚6點半,攜手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兩個人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不過在今年3月,驚爆2人分手消息之後,傳言一直不斷,直到昨天才又被媒體找出,4年前在洛杉磯註冊結婚的證書,分手一下子變成離婚,轉折相當戲劇化。
    2010/03/28 15:05
  • 「Sa基戀」爆離婚! 記者會兩人哭花臉

    鄭中基和阿SA昨天傍晚6點半攜手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兩個人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不過在今年3月驚爆兩人分手消息之後,傳言一直不斷,直到昨天才又被媒體找出4年前在洛杉磯註冊結婚的證書,分手一下子變成離婚,轉折相當戲劇化。
    2010/03/28 12:19
  • 戀情結束!提鄭中基名 阿SA:沒有了

    又傳出演藝圈情侶分手的消息!香港當紅的偶像阿SA昨天在北京出席電影宣傳活動,記者提到他的男友鄭中基的名字,沒想到阿SA臉色一沈,說了一句「沒有了」,記者追問,「沒有了」是什麼意思,阿SA才說他跟鄭中基已經分手,兩人長達6年的戀情宣告結束。
    2010/03/18 13:41
  • 阿嬌、阿SA大快朵頤 開心吃鐵板燒

    來台復出代言的香港藝人阿嬌,今晚和搭檔好朋友阿SA,到鐵板燒店大快朵頤,吃了4個多小時後才開心散場。
    2009/03/15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