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阿拉斯加州 結果共92筆

  • 美選副總統辯論 培琳vs.拜登明上場

    美國總統選舉唯一一場副總統辯論會,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9點在密蘇里登場,為了這場辯論會,只有阿拉斯加州長經歷的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特別閉關3天做特訓。一般認為,儘管歐巴馬的副手拜登有36年政治資歷,但未必能佔到上風,因為打過頭可能會讓人覺得他欺負女性。
    2008/10/02 19:32
  • 公路盡頭通河水 荒謬的「無底橋」

    台灣蓋了不少蚊子館,讓人批評浪費公帑,其實在美國還有離譜的案例,被攻擊的主角就是麥肯副手培琳,CNN記者踢爆,培琳當阿拉斯加州長時,花了2400萬美金,蓋了一條沒有盡頭的公路,也就是公路開到底,路的盡頭就是河水,那裡都到不了,不過居然還有收費站,浪費納稅人的錢,有真實鐵證。
    2008/09/24 22:33
  • 培琳人紅是非多 鋒芒幾蓋過麥肯

    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因為在提名演說上表現亮眼,人氣直竄的她一下子成為媒體寵兒,但人紅是非多,培琳的施政爭議也跟著浮上檯面,雖然培琳這位阿拉斯加州長,在當地有著8成支持率;但她的施政風格相當兩極,有人說她固執,也有人說她直言,現在又爆出濫權爭議,正在接受議會調查。
    2008/09/06 19:49
  • 「老將配菜鳥」 麥肯副手加分少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選了知名度不高的阿拉斯加州長培琳擔任副手,這個老將跟菜鳥的組合,據說兩人只見過一次面,而且是用電話面試,拍板定案的,美國總統布希,也一直到公佈的前1小時,才接獲告知,麥肯找了一個沒有經驗的政壇菜鳥,專家認為,往後麥肯要抨擊歐巴馬沒經驗,恐怕沒有著力點。
    2008/08/31 18:42
  • 跌破眼鏡! 麥肯挑選培琳作副手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宣布他的副手,爆冷門挑選了由阿拉斯加州女州長培琳出任。今年44歲的培琳當過市長,也是阿拉斯加最年輕的州長,從政經驗相當有限,她的出線讓許多人相當驚訝,培琳揚言,要打破女性政治上玻璃天花板的限制,選戰策略上就是要搶下希拉蕊擁有的1800萬張選票。
    2008/08/30 18:06
  • 麥肯副手 阿拉斯加女州長培琳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終於宣布他的副手,由阿拉斯加州女性州長培琳出任。培琳曾經是選美皇后,也是阿拉斯加最年輕的州長,可說是才貌具全。不過,由於培琳並不在麥肯原先的口袋名單上面,麥肯一宣布,也讓許多人相當訝異,明顯是要搶希拉蕊的選票。
    2008/08/30 13:42
  • 麥肯挑女副手 阿拉斯加州長出線

    晚間最新消息,歐巴馬造勢活動才剛剛結束,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在晚間宣布副手人選,結果爆出一匹黑馬,麥肯選擇一名女性副手,現年44歲的阿拉斯加州長莎拉佩琳。
    2008/08/29 23:02
  • 阿拉斯加兩小飛機對撞 5人罹難

    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哥拉治東北方,在剛剛發生兩架小飛機對撞的意外. 兩架飛機上包括駕駛員在內,總共有5人全部罹難,根據軍方表示,當時一架飛機往西,一架往北,可能是飛行太過接近,才會發生對撞的空難。
    2006/04/24 10:03
  • 福衛升空1.5時後 阿拉斯加收訊號

    台灣第3顆衛星,福衛三號,台北時間上午9點40分在美國加州的范登登堡發射基地,順利升空,總統陳水扁第一時間發表賀文,不過,福衛三號發射前,一度因為壓力感測器異常,導致發射時間延後一個多小時,所幸最後恢復正常,而在升空一個半小時之後,阿拉斯加基地,也收到福衛三號傳回來的第一個訊號。
    2006/04/15 08:57
  • 阿拉斯加火山再爆 班機被迫停飛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座無人火山,在11號發生火山爆發後,活動頻繁,14號再度爆發,科學家表示,火山爆發期恐怕將持續好幾個月。
    2006/01/16 10:19
  • 桿桿命中! 州長贈李登輝翠玉球桿

    李前總統這次訪美,阿拉斯加州長不只熱情款待,還送上「翠玉高爾夫球桿」祝福桿桿命中,逗得李前總統笑得合不隴嘴。李前總統更重提當年大陸飛彈是空包彈的歷史,暗喻當年不怕,現在更不怕打壓。不過李登輝下站前往紐約、華府,禮遇規格是平民?還是卸任元首?有待觀察。
    2005/10/14 17:47
  • 李登輝美國行 穆考斯基是推手

    昨天因為公忙不能前來接機的阿拉斯加州長穆考斯基,今天特地抽空當導遊,安排老友坐火車、看美景。這位被稱為台灣之友的美國政壇老將,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為了李登輝訪美,他確實打了幾通電話。
    2005/10/13 12:35
  • 美專家:下次強震恐在西太平洋

    最近在東太平洋地區,從南美的智利到美國加州以及阿拉斯加,接連發生強烈地震,整個太平洋地震環帶似乎蠢蠢欲動,美國地質學家預估,這接連引發的強震可能會引發骨牌效應,下一個強震極有可能往西太平洋推進,包括台灣和日本在內,都在這個地震紅色警戒範圍!
    2005/06/16 18:37
  • 總統520就職賀禮 下週一開放參觀

    陳總統今年520就職一共收到了106件賀禮,經過整理後,總統府將從下週一起展出其中的52件,開放民眾參觀,有來自邦交國元首的賀禮,有的是民間有人送的紀念品,最特別的是陳總統上次出訪過境美國時,熱情接待的阿拉斯加州長「穆考司基」所送的禮品「一個空的木盒子」,有什麼作用?帶您先睹為快。
    2004/07/02 18:07
  • 狂牛風暴擴大 美回收八州一地牛肉

    美國狂牛症疫情持續擴大,美國農業部今天宣布,將緊急回收包括加州、阿拉斯加等八個州以及美國屬地關島的部分牛肉產品,由於這些地方包括夏威夷和關島,都是觀光客雲集的重地,這項消息備受國際矚目;而狂牛疫情也使得加州牛肉嚴重滯銷。
    2003/12/29 18:28
  • 陳總統:美國歡迎規格 一國兩制

    陳水扁總統出訪行程今天到了美國安哥拉治,受到官方政治高規格的歡迎,特別在陳總統一下機就在停機坪安排了歡迎記者會,在攝氏三度的低溫中,包括AIT理事主席夏馨、安克拉治市市長,以及阿拉斯加州州長都在歡迎行列,而陳總統還「虧」了一下夏馨,美國的歡迎規格應該要「一國一制」,不要「一國兩制」。
    2003/11/05 13:59
  • 美小飛機墜毀 乘客幸運僅受輕傷

    在美國阿拉斯加州首府安克拉治,發生了一起螺旋槳小飛機的墜機意外事件,整個過程都被人用攝影機拍攝下來。
    2003/08/02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