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阿巴西 結果共54筆

  • 瓊斯盃圖輯/開幕戰捷報!中華藍大勝菲律賓19分

    瓊斯盃今(12)天開幕,中華白下午先是大勝日本大學隊26分後,晚間中華藍又大勝菲律賓19分,阿巴西大秀美技上演灌籃秀,個人進帳22分,阿提諾也砍下23分,終場中華藍以98:79輕鬆取勝。
    2023/08/12 21:43
  • 以台灣人身份出征亞運!T1年度MVP阿巴西:比以前更放鬆

    中華男籃培訓隊今(19)天媒體日開放採訪,T1聯盟年度MVP阿巴西也在培訓名單中,他表示,國家隊都是滿強的球員,能跟台灣最好的球員一起打比賽,一定會學到很多經驗。由於這次以台灣人身份出賽,阿巴西直言比以前更放鬆,「沒什麼壓力,正常發揮。」
    2023/06/19 12:44
  • 中華男籃備戰亞運!桑總親筆信感謝球員:讓我有自信往下走

    距離杭州亞運不到百日,中華男籃培訓隊也把握時間加緊備戰,今(19)天媒體日開放訓練前採訪。中華培訓隊總教練桑茂森說,由於之前都是在學校執教居多,這回頭一次接任國家大隊總教練,直言「很緊張」。對於日前曾親手寫感謝函給培訓隊成員,他表示,「很感謝球員第一時間給我的回應,讓我比較有自信往下走。」
    2023/06/19 11:58
  • 要回台了?魔獸穿阿巴西球衣曝「想當老闆」:考慮買球隊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5月31日返回美國,他在今(14)日於IG上傳一支影片,片中也感謝台灣成為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文末更自爆:「In fact I’m thinking about buying a team(我正在想買一支球隊)。」
    2023/06/14 14:22
  • T1/十大人氣球員一次看!阿巴西聲勢漲 霍華德扛聯盟招牌

    2022-23年是T1 LEAGUE的第二個賽季,台灣籃壇迎來,前NBA球星霍華德加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國內瞬間掀起「魔獸」炫風,開幕戰前兩場皆締造滿場盛況。
    2023/06/05 18:54
  • 提升!阿巴西列本土披中華戰袍 添增國際賽競爭力

    中華隊今年傳來好消息,中信特攻非裔球員阿巴西,從小在台灣長大,經過籃協向國際籃總爭取,確定可以用本土球員身分,代表中華隊出賽。過去阿巴西曾經打中華隊,但是用歸化球員名額,現在可以用本土球員,搭配上歸化洋將,以及換血過後的球員,新中華隊戰力,令人期待。
    2023/06/03 22:04
  • T1年度MVP 中信特攻「阿巴西」攻守俱佳

    國內職籃賽季陸續進入尾聲!T1聯盟率先舉辦「年度頒獎典禮」,今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阿巴西拿下,他也跟隊友林韋翰、台啤的蔣淯安、雲豹的霍華德、海神的布銳克曼一起入選年度第一隊。
    2023/06/02 15:36
  • 魔獸專訪/讚林書豪超了不起! 霍華德:盼能在台並肩作戰

    來台的首個賽季,「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代表雲豹出賽20場,雖然最終球隊無緣季後賽,他仍繳出場均23.2分16.2籃板「雙十」成績,勇奪年度最佳洋將、年度籃板王殊榮。離台前夕,霍華德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享與昔日隊友林書豪的結緣過程、與本土球員交手的經驗,同時暢談台灣籃球的前景。
    2023/05/19 17:42
  • 亞運男籃培訓隊名單出爐 CBA三大好手領軍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男、女籃培訓隊球員名單出爐,中華男籃隊由劉錚、陳盈駿、林庭謙三大旅外球星領軍,搭配國內各職籃聯盟球隊好手以及歸化球員組隊,中華女籃隊由WSBL國泰人壽鄭慧芸總教練領軍,球員由WSBL四隊優秀球員及三位旅外球員陳晏宇、張綺芳、吳侑萱共同組成,女籃隊預定6月1日開訓、男籃隊預定6月15日開訓。
    2023/05/18 18:15
  • 魔獸明年留不留台?雲豹執行長:他想換隊友 點名這些人

    T1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去年重磅加盟桃園雲豹,月薪超過20萬美元,但是雲豹和魔獸的合約到5月31日截止,會不會續約還是未知數。雲豹能源執行長張建偉表示,球團有offer給他合約條件,跟今年不會差太多,也透露魔獸「想換隊友」,特別點名阿巴西、胡瓏貿、李啟瑋、蔣淯安和曾文鼎。
    2023/05/18 14:15
  • 魔獸也來! 霍華德穿「阿巴西」衣應援T1總冠軍

    昨天晚上,T1職籃年度總冠軍賽來到第二戰,就連魔獸霍華德也穿著中信特攻「阿巴西」的球衣,到場應援,這場比賽,也相當激烈,中信特攻和台鋼獵鷹不斷互換領先,比分幾乎都叉不到五分。不過最後一節,特攻隊發動招牌快攻,最後以108比98贏球,連續收下兩勝。
    2023/05/16 16:06
  • 獨/中華隊重磅補強!林書豪學弟、美國四星高中生有望來台

    前陣子效力T1中信特攻的球員阿巴西被FIBA認證為台灣人,可以本土身份代表中華男籃隊出賽,如今除了阿巴西外,台灣男籃可望再迎來重磅補強,那就是美國四星高中生賀博(Robert Hinton)和哥哥賀丹(Adam Hinton),今年暑假有望來台打瓊斯盃,《TVBS新聞網》求證賀博母親,證實暑假一家都會回台,不過細節還在討論中。
    2023/05/15 14:15
  • T1/最強陣容!魔獸場均23分效率值高 入選年度第一隊

    台灣運彩X T1聯盟2022-23賽季年度第一隊名單揭曉,由台灣啤酒英熊蔣淯安、新北中信特攻林韋翰、阿巴西、桃園永豐雲豹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高雄全家海神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五人獲得殊榮,共同組成T1聯盟年度最強陣容。
    2023/05/11 15:21
  • T1/硬漢!熬過嚴重腰傷扎針治療 胡瓏貿奪單月MVP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賽季四月份獎項出爐,四月MVP入圍名單各個身懷絕技,包含台灣黑豹阿巴西、英熊隊長蔣淯安,以及台灣頂級四號位周伯勳、 胡瓏貿,最終海神扛霸子胡瓏貿獲選單月MVP。最佳外援獎項部分,則由本季四度入圍的獵鷹洋將阿修羅(Robert Upshaw)奪下四月最佳外援殊榮。
    2023/05/03 15:31
  • T1/擊敗魔獸的那個男人! 他獲選年度人氣球星

    台灣運彩X T1聯盟2022-23賽季年度獎項球迷票選第一階段已於4月20日截止,其中完全以球迷投票產生的年度人氣球星也正式出爐,由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擊敗超人霍華德、同隊好友謝亞軒,登上人氣王寶座。
    2023/04/23 12:59
  • 觀點/四星高中生將成林書豪學弟 未來有望披中華隊戰袍

    近來亞洲國際籃壇進行歸化大戰,前陣子台灣也終於讓阿巴西以本土球員代表中華隊參賽的許可,但是韓國現在有五星高中生文泰鍾的兒子Jarin Stevenson,也具代表韓國隊資格,甚至一向排外的中國隊都受不了被歸化欺負,傳出有意延攬最近很紅的灰狼前鋒Kyle Anderson,而台灣除了阿巴西之外,還有其他救兵嗎?最近有一名球員被大家注意到,台美混血兒,美國評價四星高中生的Robert Hinton。
    2023/04/17 09:50
  • 「本土認證」可出賽亞運 阿巴西:早覺得是台灣人

    被稱為黑豹的新北特攻球員「阿巴西」,終於是通過FIBA同意,正式成為本土球員,9月若參加亞運,不用再以規化球員身分參賽,阿巴西說,其實早就覺得自己是台灣人,列為本土球員一直是夢寐以求的事,他表示若能出賽亞運,絕對會努力替中華隊得分。
    2023/03/08 18:20
  • FIBA核准!可披中華隊戰袍 阿巴西:夢寐以求

    T1聯盟新北特攻球員,黑豹阿巴西,通過了國際籃協核准,能以本土球員身分,加入國家代表隊,最快有望9月,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廣州亞運,阿巴西說這是夢寐以求的事。
    2023/03/08 15:36
  • 來勢洶洶!T1金恩首秀狂砍41分 率中信特攻擊退台中太陽

    台灣運彩X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隊新洋將金恩(Nick King)昨(4)日首秀狂砍41分,率隊以110比100擊敗台中太陽隊,隊友「黑豹」阿巴西此役也完成個人生涯百顆三分球紀錄。
    2023/02/05 09:40
  • 鋒衛搖擺人來了!中信特攻補洋將 搭阿巴西展強悍球風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New Taipei CTBC DEA)今(15)宣佈,網羅來自美國的鋒衛搖擺人康格(Demitrius Conger)。現年32歲的康格,身高6呎6吋(198公分)主打位置為前鋒,進攻方面擁有良好的持球突破能力與穩定的外線投射手感,防守端具備強烈的團隊防守意識。曾在2013年投入美國職籃NBA選秀,2018年接受NBA塞爾提克隊邀請參加夏季聯盟賽事,並於同年加入澳洲NBL,獲得澳洲NBL年度第一隊殊榮。
    2022/12/15 16:04
  • 砍51分驚呆魔獸!他問「阿巴西是誰」 一查竟是台灣人

    魔獸霍華德在昨(19)日完成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首秀,且全場繳出38分、25籃板、9助攻、4阻攻的史詩成績單。不過,這場眾所矚目的大戰,卻險些被新北中信特攻的「黑豹」阿巴西搶盡風頭,他全場狂攻51分,同樣在PTT掀起熱議,甚至還有一日球迷被他「台灣人」的身分給嚇到。
    2022/11/20 16:38
  • 賽前合照「提前閃人」!魔獸1舉動來賓尬翻 網力挺讚爆

    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今(19)日迎接加盟後首戰,不過卻在開賽前發生了相當尷尬的畫面。有網友發現,霍華德在賽前團體大合照時,疑似因為不耐煩的關係,竟當場閃人,讓現場來賓相當傻眼,同時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11/19 19:15
  • 觀點/中華隊最後一塊拼圖 本土最強砍將中信黑豹阿巴西

    台灣籃壇近期將面臨關鍵分水嶺,除了兩大職業聯盟的發展外,另一大關鍵則是「中信黑豹」阿巴西能否以本土身份披上中華隊戰袍,目前在體育署、中信球團以及各方單位積極奔走下,已經將各式相關佐證文件發函給FIBA(國際籃球總會),如果能夠成功申請,現年24歲的阿巴西將成為未來10年中華黑豹!
    2022/05/14 21:57
  • T1阿巴西獲選1月MVP 桑尼奪最佳外援獎項

    台灣職籃T1聯盟1月獎項今天出爐,新北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單月場均22.9分,且締造本土單場得分新高紀錄,與台中葳格太陽洋將桑尼分別獲選單月MVP、最佳外援。
    2022/02/09 16:57
  • 有洋蔥!世新戰將「阿巴西」母養8兒家境苦 未來力拼職業改善家境

    UBA大專籃球聯賽即將進入決賽,而先前遭到對手歧視語言攻擊的非裔世新戰將阿巴西,也被各界關注,其實阿巴西8歲就跟父母來台,目前由媽媽獨自扶養全家8個小孩,家境非常辛苦,阿巴西身為家中老大,坦言很辛苦,因為除了練球念書,還要打工分擔家計,他的弟弟阿比伯,也是醒吾科大籃球隊主將,兩人都夢想好好練球,改善家庭環境。
    2021/03/1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