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防蚊液 結果共87筆

  • 無厘頭!學電影拿防蚊液噴火 燒傷

    電影情節可別亂學!新北市一名男大生看到外國電影,女主角朝著火把擠殺蟲劑,立刻助燃火舌四竄,成功燒死怪物;男大生超有實驗精神,竟然就在家中點燃毛巾,再噴灑防蚊液,卻瞬間引發大火,導致他雙手右腳二度灼傷。因為殺蟲劑、防蚊液等油性產品,含有易燃化學物質,消防隊員會用在捕蜂勤務,但危險性高,民眾千萬別亂嘗試。
    2012/09/05 12:09
  • 〈獨家〉先擦防曬後防蚊! 兩者才能發揮功效

    夏天頂著大太陽,出們要擦防曬乳,但夏天又是小黑蚊肆虐的季節,到郊外玩,又得擦防蚊液,如果想防曬和防蚊兼顧,你會先做哪個步驟呢?其實醫師建議,要先擦防曬乳,過5到10分鐘後再擦防蚊液,帶你來了解原因。
    2012/07/30 18:49
  • 防蚊液腐蝕手機 環境用藥禁噴人體!

    屏東有一名哥斯大黎加籍的女子購買防蚊液,噴灑之後,防蚊液竟然整瓶漏光,擺在桌面上,導致一旁新買的手機,因為浸泡在防蚊液裡,不僅手機外殼被局部腐蝕,零件也受損,讓她直呼太誇張,原來她用的防蚊液是環境用藥,不能直接噴在皮膚上。
    2012/04/13 12:39
  • 「240小時驅蚊」手環熱賣 專家疑噱頭

    夏天到了,各種防蚊產品紛紛出爐,今年「防蚊手環」熱賣,有廠商號稱可以防蚊180-240個小時,可是專家說不管是防蚊貼片或是防蚊手環,能夠防蚊的範圍有限,恐怕噱頭大於效果,比方手環戴在手上,那臉部跟腳部也可能被叮,另外許多民眾抱怨捕蚊燈沒用,長榮大學校長說,捕蚊燈一定要裝紫外線燈管,否則根本對蚊子無效。
    2010/06/08 12:23
  • 大鵬灣遊湖!溫度降 南台灣涼爽

    大陸富豪團往南台灣走,原本預期碰上的酷熱陽光,今天卻正好溫度下降,趁著涼風,在大鵬灣遊湖,也去了墾丁看夕陽,雖然剛好省了防曬,不過蚊子大軍卻是讓張欣吃足苦頭,猛擦防蚊液。
    2008/04/23 19:01
  • 小黑蚊剋星! 農試所研發新防蚊液

    農業試驗所研發一種新型防蚊液,專門剋制夏天猖獗的小黑蚊;防蚊液的成分萃取天然植物,直接噴在皮膚上不會造成過敏,噴在衣服上不會破壞質料,不過這種防蚊液還沒上市,民眾想用還得等一陣子。
    2007/07/09 19:18
  • 防蚊液核可16家 不見「歐護」、「3M」

    夏天到,不少民眾買防蚊液,噴在身上避免蟲咬。不過,衛生署核准的防蚊液只有16種,包括大廠牌的「歐護」、「3M」都沒有藥證,都屬於環境用藥的殺蟲劑,不能直接噴在皮膚上。
    2006/08/22 12:15
  • 防叮咬 DEET成分防蚊液可驅趕蚊蟲

    天氣炎熱潮濕,蚊蟲紛紛出籠,最惱人的就是被蚊子叮咬,輕者紅腫發癢,嚴重的可能會得到登革熱或日本腦炎,蚊子打不完,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防蚊液來驅趕蚊子。
    2006/07/20 00:34
  • 防蚊液不能噴皮膚 環署:只能噴紗窗

    夏天蚊子多,不少家長都會幫小朋友噴防蚊液防蚊蟲叮咬,不過環保署今天證實,大多數防蚊液不能噴身上,因為是藥廠申請的是「環境用藥」,非人體用藥,最多只能噴在紗窗牆壁上。
    2006/06/28 18:30
  • 愛心大使林志玲 遠赴非洲傳溫暖

    名模林志玲晚間一身輕便現身桃園中正機場,肩負台灣愛心大使的重責大任,林志玲很有把握的說,一定會把台灣的愛心傳達出去,還要粉絲們放心,他做了萬全的準備,不僅打了預防針,就連防蚊液都帶了好幾瓶,林志玲笑說,這趟非洲之旅,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2006/05/07 21:42
  • 梅雨季來臨 提防小黑蚊圍攻

    受梅雨鋒面影響,雨落不停,氣溫又上升,皮膚科醫師發現,近來門診出現不少民眾到郊外遊玩或整理庭院時,被小黑蚊叮得滿身包的病患。醫師提醒,民眾天雨別急著出遊,若一定要去郊外,最好噴防蚊液防身。
    2005/05/19 13:43
  • 長安里3人染登革熱 左鄰右舍拉警報

    屏東市爆發本土登革熱疫情,除了39歲的男子之外,他的太太、鄰居都感染了,太太身上還起紅疹,被緊急送醫,讓左鄰右舍全嚇壞了!有人急著清除積水容器,還有人是猛噴防蚊液,就怕疫情持續擴大。
    2004/07/12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