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防搶演練 結果共63筆

  • 〈快訊〉銀行防搶演習太逼真! 民眾虛驚一場

    下午台中市發生一場虛驚!有民眾報警台中市中港路,和東興路口的華南銀行,發生銀行搶劫,結果記者趕到銀行現場,才發現竟然是防搶演練。
    2010/02/10 16:26
  • 銀行員有練過! 匪開槍搶錢未遂

    一名黑衣男子,前天下午趁銀行打烊前5分鐘,持槍闖入桃園一家銀行,朝保全員腿部開一槍後,跳入櫃檯企圖行搶,但是這家銀行才剛剛進行過防搶演練,行員很熟練,立刻啟動SOP防搶機制,使得歹徒無法得逞,只好逃逸。行員還按照防搶演練步驟,火速記下歹徒特徵和車號,讓警方迅速鎖定嫌犯。
    2009/11/19 21:28
  • 年關近+發消費券 勤練防搶

    過年到,加上即將發放消費券,最近防搶演練特別多。但防搶演練的確有用,日前台中市就有銀行行員,機警地把玩具鈔丟給搶匪,沒損失半毛錢,還逮到人。台中縣上午又有一場農會防搶演練,過程也是相當逼真。
    2009/01/15 13:59
  • 防搶演練 員警扮歹徒民眾偷笑

    雲林斗六分局,上午在大埤鄉農會,實施防搶演練,2名員警假扮成持槍歹徒,闖入櫃檯行搶,員警演得很賣力,但一旁民眾和農會櫃檯人員,早就知道是演習,看到員警戴毛線帽假扮歹徒模樣出現,一點都不緊張,反而頻頻笑場。
    2008/01/29 23:45
  • 〈獨家〉「搶劫」影帶曝光!客戶驚 淚灑現場

    銀行舉行防搶演練,導致不知情的客戶以為真的搶劫,嚇到掉淚;銀行坦承演習是挑在離峰時間舉行,搶匪也是針對銀行行員,一時疏忽沒有完全清場,才導致客戶受到驚嚇,TVBS也取得當天的影帶還原現場。
    2007/02/14 19:14
  • 〈獨家〉「搶劫」!假搶匪亮槍 女子被嚇住院

    銀行的防搶演練,越來越逼真!有一名劉小姐居然因為銀行無預警演習,被拿槍的假搶匪靠在身邊,大喊搶劫,嚇到引發恐慌症,前天已經住院12天。一回想起當天的情況,劉小姐邊說邊哭邊發抖,打算向銀行提出告訴。
    2007/02/14 19:08
  • 警方進行防搶 歹徒先一步登門搶劫

    台中縣警方為了杜絕超商搶案一再發生,準備進行一場防搶演練,沒想到就在執行前一刻,竟然發生真搶劫,雖然當時的店員和一名見義勇為的客人,共同奪下歹徒的刀子,可是最後還是被他搶走4000多元後脫逃,讓警方顏面無光。
    2004/10/03 12:20
  • 太逼真! 警察扮強盜 演習嚇哭女店員

    彰化縣警方今天舉行一場超商防搶演練,為求逼真只通知超商店長,然後員警就拿著西瓜刀,假扮盜匪,一進入超商,大聲喝令毫不知情的女店員交出財物,沒想到太逼真,女店員嚇得當場嚎啕大哭。
    2004/08/19 17:54
  • 防搶演練 空包彈無法擊發 尷尬!

    台北市警方今天執行銀行防搶演練,為求演練逼真假扮的搶匪還朝銀行天花板開了一槍空包彈,只是這空包彈不配合硬是無法擊發,現場情況有點小尷尬。
    2004/05/28 18:36
  • 防搶演練 歹徒開槍挾持過程逼真

    高雄市警方今天(27日)舉辦一場銀行防搶演練,不但安排歹徒拿刀拿槍,甚至丟擲汽油彈,而上名百警力更是全副武裝,展開爆破攻堅,場面相當逼真。
    2003/09/27 12:24
  • 大陸哈爾濱銀行防搶演練 過程逼真

    大陸哈爾濱市一家銀行日前舉辦了一場防搶演練,現場槍聲、警報聲大作,相當逼真。
    2003/09/25 12:17
  • 警署防飆防搶演練 過程逼真

    日前台南發生,飆車族加霸王油,還逞兇的事件,讓警方相當重視,晚間警政署長張四良到三重分局視察防飆防搶演練,扮演飆車族的員警賣力演出,過程相當逼真。
    2003/08/02 23:55
  • 余政憲巡視不到20天 「立保」不保

    立保保全運鈔車被劫,三聲槍響劫走500萬,保全人員當時沒有依照規定,將現金袋綁在身上的S腰帶,才讓歹徒輕易得手,不過兩個禮拜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才巡視立保保全的防搶演練,沒想到再度遭搶,立保公司很尷尬。 這是6月9號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立保運鈔車防搶演練,只不過18天,當初余政憲滿意的防搶過程,卻漏洞百出,首先就是這個運鈔袋必須連繫再保全員身上的動作,桃園立保保全人員根本沒有遵守,歹徒毫不費力,開了三槍,就將錢袋從保全員身上搶走。 保全公司強調,ATM補鈔解開聯繫是必須的動作,同時運鈔車路線不斷變更車上有GPS定位系統,車上還有金庫保全,儘管保全準備工作齊全,但其實運鈔過程,路線不重要,運鈔車要去哪裡才是重點。 運鈔路線可以變更,但運鈔的目的地卻是不會變更,歹徒看準這個漏洞,大可以守株待兔等候運鈔車上門,卻也曝露了保全運鈔車有其致命的防衛漏洞。
    2003/06/2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