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間諜軟體 結果共38筆

  • 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記者政要 亞馬遜關閉相關帳戶

    美國媒體Vice今天報導,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雲端運算平台亞馬遜網路服務AWS(Amazon Web Services)已經關閉與以色列網路情報公司NSO集團相關的基礎建設和帳戶。
    2021/07/20 10:33
  • 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名單 含逾5萬全球政要、記者

    華郵和衛報等多家媒體今天報導,以色列NSO集團被控向各政府提供的間諜軟體,與一份5萬個手機號碼的清單有關,號碼持有人包括全球維權人士、記者、企業主管和政界人士。
    2021/07/19 11:14
  • WhatsApp控以國駭客公司 助20國政府監看手機

    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控告以色列間諜軟體公司協助20國政府大肆侵駭,侵入4大洲約1400名用戶電話,外交人員、政治異議人士、新聞記者與政府高官都是侵駭目標。
    2019/10/30 14:23
  • 駭入WhatsApp 只需撥通.間諜軟體即植入

    通訊軟體WhatsApp遭駭客入侵,他們會撥打WhatsApp,不管用戶有沒有接電話,都會被植入間諜軟體,手機的相機和麥克風就會被操控,錄下使用者的聲音和影像。WhatsApp已經更新軟體修補,也呼籲全球15億用戶趕快更新。這個惡意軟體是由以色列間諜軟體公司所開發,主要鎖定的攻擊目標,是監督當權政府的國際特赦組織和新聞記者,WhatsApp無法確定遭駭的人數。WhatsApp的母公司臉書,在個資安全和平台假新聞上,頻頻出包,執行長祖克柏在今年的開發大會上,也把為保護個資安全,列為臉書未來的重點目標。
    2019/05/15 20:03
  • 安全漏洞恐遇駭! WhatsApp籲用戶更新程式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旗下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呼籲使用者更新應用程式,原因是一項安全漏洞,能讓駭客在用戶手機植入間諜軟體。
    2019/05/15 13:30
  • 華郵記者籌組網軍 百封簡訊遭駭引殺機

    華郵專欄記者哈紹吉命案,屆滿兩個月的時間,CNN獨家取得他生前400多封簡訊,發現了很可能是造成他被殺害的原因,那就是密謀反抗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哈紹吉在和加拿大流亡的沙國異議人士訊息中,對王儲的批評私毫不保留,形容他是做事沒邏輯的暴君,還計畫跟海外異議分子籌組網軍,消息被沙烏地政府使用的間諜軟體攻破後,哈紹吉警告友人千萬別與沙國政府人員單獨會面,也不要進入沙烏地管轄的建築內,沒想到他自己卻為了辦理結婚文件,冒險進入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慘遭滅口!
    2018/12/03 19:55
  • 美間諜軟體變勒索病毒 駭客作亂掀風暴

    勒索病毒在全球發動攻擊,受害者無數,而這次攻擊所使用的惡意程式,是來自於一個名叫「影子掮客」的駭客組織,這個組織在去年駭進美國國家安全局(NSA),並揭發了美國政府利用微軟系統漏洞研發駭客程式的行為,微軟在3月時雖然有發表系統更新,但大量用戶都沒有更新,才讓WannaCry勒索病毒肆虐全球。
    2017/05/15 21:58
  • 餵母乳 監視器傳男聲:不知我在看妳嗎

    如果你們家也有使用網路監視器,小心駭客!一位媽媽到大陸購買一台網路監視器,主要監控剛出生的嬰兒狀態,沒想到有一天她餵母乳時,監視器突然出現男子的聲音說,我沒出聲音,妳都不知道我在看妳餵奶嗎?嚇得她趕快拔掉電源報警處理,但找不到對方IP,她PO文提醒民眾要注意,我們實際找到專家,監視器密碼除了要不定期更換之外,手機商店還有販賣一種「監視器間諜軟體」,只要輸入國家、區域,住家、公司行號、路口監視器等隨便你看,民眾隱私受到侵犯。
    2016/10/27 19:18
  • 女友裝「抓猴神器」 男察覺怒毀婚

    網路出現「抓猴神器」的手機軟體,標價一套3萬元,可以植入手機,監控對方的行蹤、臉書、LINE紀錄,全部備份到雲端資料庫,還能強制開啟鏡頭,檢查對方行蹤,警方依照妨礙秘密罪逮捕販售業者,約談30多位購買的民眾,有一位李姓男子被約談,才知道手機安裝了間諜軟體,生氣到拒絕和女友結婚。
    2014/03/14 14:38
  • 【FOCUS新聞】美國家安全局 間諜軟體侵10萬電腦

    德國明鏡周刊爆料美國國安局NSA,製造如假包換的網頁,像是臉書、奇摩等等,騙取用戶帳號密碼,等著機會安裝惡意軟體,甚至還有技術,能夠不用透過網路就能把用戶在電腦上的一舉一動,全都一手掌握,目前包括中國大陸、俄國軍方在內,全球有10萬台電腦受害,而硬體配備其實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USB,和只有公事包大的資料傳輸中繼站。
    2014/01/16 20:36
  • 〈獨家〉賣國軍大陸貨? 資訊廠商迴避不談

    衡山指揮所電視牆系統如果真的是大陸貨,間諜器材業者提出專業的警告,表示只要對岸在系統內,植入間諜軟體,衡山指揮所內的任何舉動,都會被大陸監控,甚至在作戰時被破壞或干擾指揮,影響深遠。
    2006/03/08 18:32
  • 哪裡可下載偷窺情人上網的間諜軟體?

    Q:想請教10/2貴台有則新聞,標題為「賀卡下載間諜軟體 偷窺情人上網」,不知這個軟體下載的網址為何?謝謝告知!
    2003/10/03 11:49
  • 賀卡下載間諜軟體 偷窺情人上網

    現在網路情人是越來越常見了,您是否會擔心自己的另一半在網路上和其它的異性偷偷地私下往來呢?美國一家電腦軟體公司推出了一種最新型的監視軟體,只要寄一封電子賀卡,客戶就可以清楚的監視,自己的另一半在網路上的所有行動。
    2003/10/0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